是否可以一直租房生活?

時間 2022-01-06 19:47:38

1樓:南京小曹說房

當然不可以,再次強調:絕對不可以

這種想法最好不要有,你的問題背景我看了好幾遍。其中有句話——沒辦法,自身條件只能這樣了!就是不知道如果一直租房行不行?

對向上的生活不要失去信心,有人告訴你租房沒問題呀,但是他自己不會一直去租房,但凡有機會都會買房。

因為你今天問了,我知道你最起碼,打心眼裡還是覺得一直租房並不是一件好事,注意我的用詞,是:一直租房。租房沒錯,但是你別一直租房

奮鬥吧少年,立個flag,先攢個首付,別讓安逸的想法發生在本該奮鬥的年紀

2樓:煮粥不放糖

有錢還是買個房吧!那怕是老破小也行,至少是自己的窩,別人不會敢你走的地,大城市不行就回老家,別看網上說租房好,我假如有錢我也覺得租房沒啥問題,可惜我沒錢還是覺得有自己的房好,是租房永遠感覺不到的,最簡單的你喜歡啥東西不敢買,怕搬家太麻煩!

3樓:喜歡靜靜

當然可以一直租房,然而租房就不要太挑剔,適合自己就最好,不要一山望著一山高,最大可能性租住的房子會因為房東要賣房子,而讓自己再一次搬走,或者要漲房租,租什麼樣的房子,過什麼樣的生活,都是自己的選擇。

年輕人一直租房子生活不好嗎?

神藥仙液 不好,因為和合租人吵架你佔理還幹不過的時候想搬家,家裡一大堆東西再找下乙個合租的也不知道會不會跟這個一樣奇葩。但是要是自己整租還不捨得每個月那麼貴的房租,所以這個最痛苦 滴哩哩哩 我覺得單身的年輕人可以一直租房子,個人的想法到了一定的年齡之後還是會想要安定下來,不喜歡總是漂泊不定的生活,會...

鈉鉀幫浦是否一直作用?

BurningAries 1 鈉鉀幫浦即為鈉幫浦,一直起作用,將鈉離子逆濃度差移出胞外,並將鉀離子移入胞內。你說的超極化是細胞膜的極化狀態增強,靜息電位增大 及其過程 如果鈉幫浦活動增強,會使膜內外電壓差增大,表現為 超極化 即電位比膜電位更負的狀態及過程。2 不清楚你所說的反射活動是否指動作電位,...

生活一直如此艱難嗎

怪味糊塗豆 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為什麼是不容易的呢?我的理解是要承受來自現實生活的壓力,要承受不得不面對的挑戰,要承受來自外界的評價,要承受來自父母的要求,還有來自外界的種種 還有一些內在的,要承受改變自己而帶來的痛苦與孤獨,要承受日常生活裡產出的一些不滿情緒,到了某個階段,要承受迷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