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的下乙個創業風口是什麼?

時間 2022-01-06 19:55:08

1樓:小魁

判斷下乙個創業風口,其實很難。

但我認為:下乙個5-10年,應該線下比線上的生意要好。

做線下生意進行創業,一定要把握住這樣乙個宗旨:創業的專案,要能夠解決乙個現實的問題,創業的成功率會提高。

2樓:蛋撻很甜

風口再好也就少數人能掙到錢,不知道你想做什麼,小錢賺大錢的行業都是擦邊球,乙個月賺個6-20萬,一年幾百萬也賺的到,我目前耕耘的這個行業就這樣接觸了6年一直運作學習期間很多人堅持不了撤出了,堅持下來的人也是說明適合這個行業的。

3樓:沈家百曉生

疫情影響,各個行業都不好做,有很多人都想要找個投入小,回本快的專案。臨近2023年,給大家說一下我們工作室正在做的語聊直播間專案,也會是2023年的創業風口。這裡沒有廣告,只是單純的介紹專案和分享經驗。

語聊掛機專案借助語聊掛機軟體, 每台電腦可掛 10-20 個平台,重複批量操作,利潤翻倍,無限放大。

語聊專案如何去賺錢?

1.我們需要做的就是協助平台的廳長去進行掛機操作來賺取佣金,每小時 3-7 元。2.在掛機的過程中我們會收到的禮物的佣金,佣金比例 60%-90%不等。

個人創業好專案, 工作室做可放大!

專案簡介:

1、裝置:電腦一台【需要能開模擬器,模擬器開的越多賺的越多】

2、收益:模擬器開10個視窗日收益可達500+

3、專案是否長期:長期

4、馬上操作馬上見效果,當天即可收益到賬

專案裝置要求:

1、電腦一台能多開模擬器

2、音效卡(女生無需購買音效卡,直接上手,不定時需要按要求說一兩句話,不是女生的需要買音效卡變聲即可)當天做當天見收益!

專案資源

在各種語音平台

專案賺錢原理

語音廳直播間需要大量人氣,我們去給他們掛機,每個視窗給我們5元每小時,每天10個小時就是50元,每台電腦掛10個視窗,10*50=500 想賺多少自己看自己的電腦配置來,可無限放大!

效果展示:

給大家分享一下總結的平台:

66星球、新戀、哩卡、聲療、奇秀、可可西里、Up直播、咪呀、

陪你約、77愛玩、聲波、朵朵兔、音泡、呱呱語音、兔玩君、星遇語音、

ME語音、側耳、優優語音、窩窩語音、Yani、秋茶語音、愛豆語音、芷戀語音、

魚聲、BB語音、番茄語音、糖糖、Mua語音、TiMi語音、純純、Bee語音、

皮皮陪玩、陪你約玩、香芋星球、暖聽語音、桃桃星球、微微語音、抱抱語音、

一派陪玩、戲鯨、獵遊、夢希、語玩、鈴鐺星球、追玩、聲伴、喃喃、千語語音、

氧氣語音、多玩語音、甜筒語音、酷愛直播、耳旁語音、花吱、魚丸、有麥陪玩、

小白語音、愛直播、Cool語音、叔遇、空耳、海呀、cp速配、鳳聊、KK直播、

刻木、伴伴、甜筒、音寶、栗子語音、聊客、聲洞、獵遊、香芋星球、微萌、咪語音 、

來來星球、聽語音、嗨皮星球、笨笨、兔兔玩友、氧氣語音、左耳語音、音誘、純純、

虛擬戀人、糖音約玩、 情侶玩吧、聲吶語音、 新漂流瓶、脈雷語音、GOGO語音、

憨憨星球、怦怦星球等。

4樓:周老師講業

你知道別人創業為什麼能成功嗎?

這個問題拋在一邊,咱們普通人創業,為什麼成功的很少?

那是因為格局,咱們普通人創業,第一想的就是開個店,但你都搞不清楚你開店做什麼。

開店需要的是專業技能,和前期大量的投資,乙個四線城市,盤乙個店下來,起碼10萬投資。

你敢踏足乙個沒有做過的行業嗎,你知道你付出的代駕是什麼。

有這樣乙個比例,創業,用自己的錢創業,和用父母的錢創業是不一樣的。

用自己的錢創業,一定要比父母給的錢創業成功率要高,也應了那句老話,不是自己的錢不心疼。

我是做網際網路的,如果你們沒有接觸過的領域,確實想做,先了解,先學習,不是上來就要做,不然你的風險太大了。

沒有方向的,大家可以去我主業看看 @周老師講業

5樓:吳玉啟

開店屬於重資產,房租、裝置、裝修投資下去,一旦客戶不足,或者碰上疫情,房東照樣要收你的房租,員工工資照樣發,你自己還得生活,基本上就是血本無歸。

未來創業一定要輕資產,整合別人的資源,賺中間利潤,碰上疫情,也不用再繼續投資,這才是普通人創業最好的方向。

2023年的下乙個創業風口會是什麼?

泡芙 所謂創業風口,其實就是來錢快的行業,比著其他行業有一定的可操作優勢,投資成本低又回報高,前景發展好,且可長期持續發展。2020年是個不同凡響的一年,疫情的原因導致大部分產業都停工破產,雖說慘不忍睹,但也有極具生存力強的新興行業藉此機會,立足於市場,這裡所說的就是VR全景。要說2020的創業風口...

精釀啤酒是不是下乙個創業風口?

鄭州大帝科技 先給題主說下目前精釀啤酒行業現狀 目前做精釀啤酒行業的人不少,即使是在小縣城,也會有做精釀啤酒的店面。精釀啤酒的消費人群主要是90後 00後,因為他們對生活品質要求很高,而且也更容易接受新鮮事物,所以他們是消費精釀啤酒的主力軍。從消費人群可以看出,精釀啤酒的前景還是很不錯的,如果朋友真...

共享經濟的下乙個創業風口會是哪個產品?

Zzy 火爆2020的共享充電寶,共享經濟下的又乙個風口專案 加盟共享充電寶,共享4億市場,共享充電寶幾乎成為了線下門店的標配,為什麼共享充電寶這麼賺錢呢 1 低成本高收入商場,餐廳,KTV,電影院隨處可見,維護成本極低。2 充電是剛需,我可以不帶現金但我的手機絕對是不能沒有電。而共享充電寶也從剛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