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者lollipods藍芽耳機和ikf的find Pro高階版那個好用?

時間 2022-01-07 21:20:28

1樓:馬小哈

剛買了乙個ikf find pro高階版,還可以吧。首先說明一下,我不是專業的,個人使用感僅供參考

我收到的時候還是挺意外的,質感好好,耳機外殼也比較精緻,大小適中,做工也不粗糙。黑色的耳機戴著也挺酷的。

耳機整體是比較輕巧的,戴在耳朵上不會太疼,因為是半入耳式的,也不會有那種漲耳朵的感覺。聲音也算耐聽,穿透力挺好。

高階版的話主要是多了乙個遊戲低延遲,包裝盒上寫的是低至65ms,不知道是個啥水平,聽說其他的無線耳機大多是200ms,我也沒用過其他耳機,反正這個我用著挺好的,開了遊戲模式玩王者啥的都不會太卡,我是沒覺得有什麼延遲問題。

2樓:拉拉褲

兩個都沒用過,不過ikf的find air我用過,個人覺得還可以挺好的。

小小乙個的磨砂殼,平時拿出門也很方便不礙地方。

我雙十一入的,用到現在也有差不多乙個月了,用起來是挺方便的。

有個按鍵可以進行開遊戲模式,關入耳檢測還有把耳機恢復出廠等操作。這點對我這種懶人真的友好,之前用過的耳機還要記燈閃幾下長摁短摁啥的,而且還有電量燈顯示。

反正對我來說,操作簡便,音質電量那些不拉胯就可以了,畢竟才一百多塊你也不能要求個啥電單車。

還是說一下吧,音質真的算可的,超出我的預期,能滿足我的聽歌需要,比一般的百元耳機要好很多。

電量的話充滿電也能用好幾天,還有遊戲模式那些,玩遊戲不會有延遲。

我入的時候有活動100多就到手了,價效比還是很高的,感興趣可以去看看~

漫步者lollipods與華為freebuds3哪個好?

居家優選 這兩個可比性不強,題主應該是著重佩戴舒適度,還有降噪兩方面的吧!lollipods這系列的耳機如果是半入耳的都不是主動降噪耳機哦,沒有降噪功能的。要想音質不錯,那漫步者lollipods plus應該是能滿足你的需求的,不過就是沒有降噪功能,但是也比華為freebuds 3便宜好多啊。華為...

漫步者的tws1和Lollipods大家給推薦哪乙個?

星火 兩款的公升級版都有,先上圖!兩者之間最大的區別是乙個是豆式,乙個是半入耳式 這兩者之間的最大特點是豆式的密封性好,然後物理降噪效果會好一些,對於追求封閉性好,不想外界干擾的話,還是可以考慮!tws1和tws1pro引數區別如下 圖源網路,侵刪 Lollipods plus是半入耳式,主打佩戴的...

漫步者TWS1和LolliPods哪個更值得買?

leo soon 看你自己的佩戴習慣咯,TWS1是入耳式的,LolliPods是半入耳式的。相對來說,單拿這兩副耳機來作對比,TWS1的三頻表現更好,但是通話質量欠佳。LolliPods的佩戴舒適度更高,通話質量也比漫步者的TWS系列好很多。兩款耳機其實都是200元價位中的佼佼者,價效比拉滿。個人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