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小公尺 12 月 9 日正式發布的小公尺 11 青春活力版手機?有哪些值得關注的亮點?

時間 2021-12-20 08:42:50

1樓:陳逸飛

首先呢

這個產品的應該是小公尺在探索之後發現的乙個新天地就是小公尺在推出了小公尺cv之後,獲得了非常好的市場反饋後推出的各方面均衡的走量產品

亮點:輕薄160克,驍龍780,螢幕90HZ磚石排列拿在手裡就乙個字:輕

包裝盒裡有啥呢:

很.......環保

包裝呢是延續了整個小公尺11這一代產品

邊框的部分它採用的是疊層的方式,而不是邊框覆蓋的方式中框前面是螢幕懸浮起來的,後面是攝像頭突出部分這種情況下,就造成視覺上的很薄的這種觀感

所以它的厚度雖然還是挺薄

但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薄

拍照:

前置人像最大6400w畫素,可雙景錄影

驍龍780(主流水準)

安兔兔儲存跑分

核心跑分

遊戲測試

吃雞問題不大

和平精英30min測試

so.......

要買這個產品,它的賣點就在超輕

而且配置還算夠用

日常使用沒有什麼問題

2樓:熱情地拯救自己

明眼的小夥伴應該一眼就認出來了,這款小公尺11青春活力版其實就是小公尺11青春版的換芯款。

而小公尺11青春版的驍龍780G和小公尺11青春活力版的驍龍778G,可以看成是同一款處理器分別交由三星和台積電代工的產物。

而鑑於兩者在效能上面並沒有十分明顯的差異,所以這兩款手機基本上可以看成是同一款手機。

3樓:張政安

小公尺11青春活力版可是一款主打了攝像的手機,它可以為我們帶來不錯的拍照效能,加上輕薄的機身時尚外觀絕對是非常吸引顏值黨目光的一款手機。它具有以下幾個特點:

精緻畫面,舒適視覺

這款手機搭載了6.67英吋的AMOLED的螢幕,並且其還是有著120Hz的重新整理率和FHD+的解析度,絕對是可以為小夥伴們帶來最為舒適的視覺享受哦!

穩定性能,驍龍778G加持

搭載了驍龍778G,全新6nm製程,基於A78半定製的Kryo670 CPU,最高主頻2.4GHz。Adreno 642L GPU對比驍龍780G在主頻頻率上會有降低,但擁有相同的CPU構架設計。

超高畫素,多樣玩法

搭載的是3200萬前置,同時為使用者提供全新的手機6400萬主攝+800萬超廣角+500萬微距,並且還是有著特色的攝像玩法,絕對是可以為小夥伴們帶來最為舒適的效能體驗感受哦

較快充電,減少等待

據悉,這款手機可是採用了67W的充電速率哦,較快的充電速率是可以為小夥伴們大大減小了等待時間的

對此你又是怎麼看的呢?

4樓:三妹兒愛學習

小公尺 11 青春活力版手機處理器從驍龍780G變為驍龍778G,新增了晴光白雪配色,機身重量減輕了2克,整機重量僅僅為157g。

5樓:白錦

利益相關:8年小公尺使用者

小公尺的手機要買就買正代

各種加字尾的的機型

要是比正代貴,可以對比看配置考慮考慮

但要是比正代便宜的,直接PASS,建議一律不要購買。

6樓:冬雪

要是有下一部會不會叫青春活力無限版,再下一部叫青春活力無限四射版,再再下一部叫青春活力無限四射光芒萬丈版。幸虧電商只有乙個雙十二

7樓:顧拜蛋蛋

780G晶元的手機是甭想了,買不到了,所以如果追求這顆晶元的話,小公尺11青春活力版不值得買不過小公尺11青春版這機器還有貨,而且是驍龍780G的,所以青春版值得買,更何況和青春版相比,青春活力版差的是配色和效能,其它都差不多,加上保護殼也都乙個樣。

再跟友商的K40相比就更差了,所以小公尺11青春活力版定位也很尷尬,無非是清庫存+年底賺個好業績+沒有新品的時候蹭個熱點

8樓:Mr.楊

一般般的手機,典型的線下機型

不過在一堆線下機型把778g賣到2500+甚至3000+乃至3999的時候,小公尺的價效比還是高

價效比真的是深耕在小公尺的基因裡了,線下機這種賺錢(gejiucai)的玩意價效比都比別人高

9樓:落辰辰

曾經我第一台手機就是小公尺,還是有小公尺情節的,最近換了小公尺11青春版!訊號巨差!!!出了電梯半天緩不過勁的那種差!

有時候直接無服務!!是無服務!!卡都識別不了的無服務!!

也是服氣了,換了同價位的別的品牌的手機。沒紅外是稍微不方便了,但是訊號湊合,同樣的地方乙個卡都識別不了,乙個能上網。小公尺再也不碰了。

10樓:hyu jj

這個肯定不行,去年買了個小公尺10青春版2299元現在吃灰,比小公尺9慢很多哦。

這小公尺10青春連小公尺10都不如,當然連K40那些都不如。誰買誰後悔。

11樓:挽楓

小公尺再也不是原來那個極致價效比的小公尺了,再也回不去了,這一波我選擇摩托羅拉,我想要一款不那麼刺眼的手機而不是堆料很足但是看著螢幕乾澀頭暈讓我沒興趣點開的手機。

12樓:

出一堆這種沒亮點的機子,無非是高通全家桶裡面摳摳索索。

為啥max系列不出了?直接出個8.3的MAXMAX,超大號手機,對標蘋果iPadMini6呀!1999買爆。

13樓:獨角戲ZIHE

今天發布的小公尺11青春活力版,與之前的小公尺11青春版本並沒有太大的差距,而只是從高通驍龍780G處理器換成了778G處理器,實則是把手機的效能往下降了!但是在整體的體驗上並無差距的!

其實這款手機就是海外版本的小公尺11 Lite 5G NE ,更新這款的原因在於780G晶元已經沒有多少庫存了,從而選擇使用778G 來進行代替的。 還有一點就是整機的重量比青春版輕了2g,達到了157g 的整體重量。據說是目前小公尺最輕的一款手機了!

還有細心的朋友注意到,小公尺11 青春活力版的5G頻段是目前小公尺手機中支援最多的一款手機的,有10個頻段之選,看來這就是海外機器的優勢力量吧!不過這個大部分感覺是沒有多大卵用的呢!

14樓:科技Mentor

2023年下半年,手機進入5G時代之後,在外觀上人們感知最大的地方就是變得越來越重了,除了iPhone 12 mini和iPhone 13 mini兩款蘋果小屏手機之外,其餘所有的產品重量均超過了160g。小公尺在2023年底的發布會中表示2023年將輕裝上陣,在今年3月29日的時候,推出了小公尺11青春版,重量僅159g,創下了當時5G安卓手機的最輕記錄。

時隔半年,2023年12月9日,小公尺11青春活力版正式發布,這部手機將重量進一步控制到了157g,再一次創下了安卓手機最輕記錄。這意味著小公尺在2023年中,連續兩次打破了最輕5G安卓手機的記錄,可見小公尺完成了去年底說出來的2023年輕裝上陣的目標。

如果想要把一部智慧型手機做輕,最簡單的辦法就是像iPhone 12 mini、iPhone 13 mini那樣,把手機做成小屏產品,這樣的話,手機就很容易控制重量,帶來輕巧的機身。但是隨著網際網路的快速發展,小屏手機已經不符合時代發展的道路了,從iPhone 12 mini、iPhone 13 mini的銷量上也可以看出這一點,所以說一部好的輕盈手機,似乎並不僅僅是做小就可以。

而且在手機做小的同時,機身內部的空間也會相應的變小,這樣的話就很難塞下大容量的電池,比如說iPhone 12 mini的電池容量只有2227mah,續航只能堅持半天時間,而iPhone 13 mini雖然提公升了續航,但是電池容量也僅為2406mah,稍微玩點遊戲,就無法堅持使用一天的時間,這樣的續航顯然也無法很好的滿足目前使用者們的使用需求。

但是小公尺11青春活力版並沒有將手機尺寸做小,它是一款6.55英吋的大螢幕手機,可以很好地滿足目前人們的影音娛樂需求。同時這部手機的電池容量也達到了4250mah,配合高通驍龍778G的低功耗處理器,其續航表現可以滿足使用者一天一充的使用需求。

這樣的一部手機,可能更容易被市場接受。

2023年也是小公尺開始布局線下的一年,一口氣開了10000家的小公尺之家,對於線下市場,輕薄的機身可以提公升使用者的好感,以及提公升使用者的購買慾望,小公尺11青春活力版也正是這樣面對線下的一款產品。只不過它搭載高通驍龍778G處理器,售價1999元,相較於其它線下機依舊保持了較高的價效比。

15樓:

780G產量並不是很多,以至於今年只有小公尺11青春版在用;出小公尺11青春活力版應該是因為780G快用完了,但小公尺11青春版模具還沒用完,於是把小公尺11青春版SoC換成778G,改個名繼續賣

優缺點就不用多說了,跟小公尺11青春版也都差不多;定價1999還是偏高了,之前小公尺11青春版都降價到1999了,青春活力版再便宜100-200還差不多

civi推出之後11青春版/青春活力版地位就有點尷尬了,雖然11青春活力版機身輕薄,但75mm寬度還是有點寬了,手感、質感都不如civi,想要更好的手感還是選civi吧;778G日常使用足夠,但和870還是有明顯的差距,有效能需求還是建議選K40吧

16樓:

1999缺乏誠意,只能算是情懷機

處理器780G和778G,兩個相差大半年的手機乙個價

同為778G的手機不少,比摩托甚至長期被說成智商機的OV都貴

如何評價 9 月 22 日正式發布的 Redmi G 2021 遊戲本,有哪些亮點和槽點?

該起床了 9月22日紅公尺發布了他們2021款的遊戲本。Redmi G分為兩款,英特爾版和銳龍版。一如既往的主打高價效比戰略,但是值得注意的是英特爾版的是來自英偉達的RTX3050顯示卡,銳龍版的是英偉達RTX3060顯示卡。兩款筆記本均支援獨顯直連,保證了效能的高能輸出。英特爾版的模具設計和上一代...

如何評價 9 月 24 日正式亮相的小公尺 MIX Alpha?是否符合你的預期?

子非魚 感覺就是單純的博人眼球!就算量產了有毛用!又買不起!買不起的東西就算是是吊炸天!又有什麼意義!花裡胡哨的!而且感覺這種螢幕真的不實用!我承認很具有科幻感!但是我並不會買!哈哈哈哈!就是這麼屌絲!還有誰! XJLong 引用一下我在另乙個類似問題下的回答 就說一下關於實用性的問題吧看了很多回答...

如何評價 2019 年 9 月 4 日谷歌正式發布的 Android 10 正式版?有哪些系統級更新?

已登出 路過。手持小公尺A1,刷的pixelexperience,本來想刷lineageos,但是看到pixelexperience有安卓10的版本而lineageos沒有就刷了。狂點安卓版本號會出現的安卓彩蛋沒有以前的安卓彩蛋萌了,現在是黑色的數字配黑白的條紋。android 10可以自己安排這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