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 2019 年 9 月 4 日谷歌正式發布的 Android 10 正式版?有哪些系統級更新?

時間 2021-05-07 05:50:03

1樓:「已登出」

路過。手持小公尺A1,刷的pixelexperience,本來想刷lineageos,但是看到pixelexperience有安卓10的版本而lineageos沒有就刷了。

狂點安卓版本號會出現的安卓彩蛋沒有以前的安卓彩蛋萌了,現在是黑色的數字配黑白的條紋。android 10可以自己安排這幾個字的位置,android是一體的,拆不開,10可以拆成1和0。

其他的地方感覺跟以前一樣,沒有什麼太吸引人的變化。

2樓:Eidosper

已經申請emui10內測,名單9.7出。

但就算出了,也得遵循規定,不能放截圖啥的。

到時候可以考慮對照內測協議講講,但估計也沒多少實質進展。

material design還是那樣,然後國內廠商也就那樣。唯一的期待就是emui什麼時候拿出一套自己的design guildline,華為這種一代換乙個硬體設計語言,軟體沒有設計語言的狀態實在拖了使用者體驗的後腿。

到時候再說吧。

3樓:heyblue

手勢還是很好用的,切換應用甚至有種絲滑感。不過個人覺得充其量是Android 9.5, 並沒有什麼除了手勢之外的變化。

作為pixel使用者,智慧型回覆,智慧型地圖推薦餐廳,還有黑色模式事實上早就推送了,沒有任何新鮮感去。還有新的字型不錯,但並沒有在所有應用中啟用新字型。

4樓:

2023年9月9日更新:

忘了說乙個很重要的點:啟動頁面適配Dark Mode了!!!用黑色的A屏手機卻要面對乙個亮瞎眼的開機介面的日子一去不復返了。

原回答:

Pixel手機由Android Q Beta 6更新至Android 10,公升級包大小僅為5、6M左右,自然體驗下來是沒有差別的,其變化的只不過是系統版本號和彩蛋等等。

對於那些還沒有體驗過Android Q Beta的Pixel使用者,再次變更的系統導航方式以及黑暗模式是你能感受到的最大的改變,不可以錯過。Live Caption,Smart Reply以及Google Play上的Security Update等特性是大陸廠商不配享受的東西,但對於堅守Pixel的人,Google Pixel 4發布後即將到來的大小僅500M的Google Assistant with ML on device是更加吸引人的東西,拭目以待。

如何評價 2019 年 9 月 4 日發布的榮耀 20S 手機,有哪些亮點和槽點?

榮耀20s,明明打的是女性的拍照手機,但是我覺得實際的拍照比我6年前的iPhone6還要差,我這裡舉出乙個例子吧。大家看一下這個人手和這個書裡面的字有很重的幽默感感覺特別不協調,比我的6年前的iPhone6還要差。 長歌懷采薇 定位精準,在我看來優點如下 1.810晶元,吊錘友商同價位730不解釋,...

如何評價2023年4月9日晚日本空自F 35A在失聯後墜毀?

坐井觀天 我也猜乙個。我爹年輕時是個拖拉機手!這個有特殊含義,懂得人不多。秋收以後每天開拖拉機犁地,因為小麥的播種期很短,要爭分奪秒,晚上也不能停。一般晚上都是兩個人,估計怕乙個人出事。白天還沒事,一到晚上就會經常看到拖拉機前面有一道溝,停下來看時啥都沒有。我估計是晚上拖拉機大燈一道光柱照射範圍小,...

如何評價 2019 年 9 月 10 日發布的 OPPO Reno 2 手機?有什麼亮點和槽點?

涼風不涼 OPPO Reno ace 臥槽,無情,太無情了,目前4G手機裡面最強的了,沒想到我也要買OPPO的手機了,現在並沒有那麼香了,難受 看到不少人說G90t效能超過730G,怕不是在逗我呢。730G CPU規格2 A76 2.2Ghz 6 A55 1.8Ghz G90t CPU規格2 A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