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小公尺2月20日發布的小公尺9以及請王源代言?

時間 2021-06-03 00:54:49

1樓:

王源粉絲,支援公尺9。

生日當天發布會被王源用小愛祝福開心到現在,要臉,匿了。

老實說考慮為了小愛買公尺9了。

以前不懂手機,預告和發布會整場聽下來只感覺酷炫。

現在在爬公尺9的文,看下來整體覺得還值得,只是要等。

若發言不妥當提醒一下我,會刪。

2樓:梣歡

嘖,一直碎碎念我源麻油代言手機,都不知道換什麼手機好的我,在聽到這個訊息之後興奮了!這就叫念念不忘終有迴響對不對!!!!

原本,我在看新手機的時候,我是看過小公尺的,但是由於螢幕太不耐艹了,so,我放棄了,但是他的處理器一直讓我念念不忘。

好了到現在王源代言了,任何問題都不是問題,買!

期待剛哥和戰鬥機出現!!!(如果手機殼是可以搶的話,求求你們手下留情,我想擁有姓名,嚶嚶嚶

3樓:胖花與啊黃

挺好的,賣的好就行!小源沒太大黑點,黑子總有辦法黑,這就另說吧!衷心希望小公尺新的一年大賣,雖然對小公尺公司的文案吧怎麼說呢,算了,東西好就行了!

前陣子手機壞了入了公尺8,本來等9的結果手機壞了沒撐住,還是挺看好公尺9的,畢竟小公尺公司自己也認識到自己的好多短板,也在一步步的補充,總之不管是公尺粉還是王源粉,吵架沒有意義,花錢買手機的人對於小公尺公司才重要!

4樓:龍龍龍龍龍

正好在刷微博,看到雷軍發了微博,我好開心好開心,我好好思考一下要不要繼續用蘋果,還是回歸我之前一直比較喜歡的小公尺,畢竟我覺得小公尺還是挺好看的

如何評價 2019 年 2 月 20 日發布的小公尺 9?

依依東望 從此小公尺一生黑。在此之前我一直是公尺粉。我從公尺5換到公尺8,第一批公尺八藍色版本6 128路過。當時搶了半個月,在六月買到了。花了2999。而現在,2019年了,公尺酒6 128。只要2999?聲音公升級,晶元處理器公升級,水滴屏,屏下指紋,三攝,公尺酒吧無線快充都比公尺八的有限快充快...

如何評價 2019 年 2 月 20 日發布的首款小公尺無線充電寶?

老妖妖 真香,三颱裝置全買也不貴,總價四百多。我又買了乙個69的十瓦充電板放在床頭用。畢竟20w的裡面帶電扇。以後就是這樣場景,在單位用20w無線充電,車上用20w無線車充,出門帶10w無線充電寶,回到家用10w無線充電板或者18w有線。基本上可以這麼說,以後對我來說充電這一步是不存在的,因為可以隨...

如何評價8月2日發布的小公尺遊戲本?

王明星 個人感覺還好吧,比較喜歡這種方正的設計,好吧,很多人說這種是沒有設計。價效比這個也沒什麼好說的。講白了就是願意花多少錢。在預算範圍內,選擇個人認為最好的。其實買東西,就是圖個開心,要是買的東西不能讓你開心,那還是別買了,換別的吧。只要不是碰到那種太坑的就好。小公尺遊戲本八代增強版沿用了前代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