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紋身會後悔嗎?女生?

時間 2021-05-05 21:02:41

1樓:熬過患難

本人女22歲,大概19歲左右紋的身,左腿紋了六隻千紙鶴,當你真的思考清楚這個紋身對你得意義以後,當然是不會後悔的,並且也不會在乎別人的看法,我現在就是,甚至以後還想再去紋。

2樓:秋野刺青

目前還是有一些單位,部門對明顯部位的紋身有限制,這是時代和制度的偏見。無法避免的話,一是不去紋身,二是紋到不明顯或是容易遮住的地方。

紋身和其他重要的事情一樣,需要做好充分的準備,了解自己喜歡什麼,表達什麼,能保持多久的新鮮度。

後悔紋了身的,很多是準備不充分或是遇到了不合格紋身師。

3樓:

不後悔每乙個都有自己的意義

而且最重要的是我兩個都在很隱蔽的地方對我基本沒影響腳側面那個小被家人看到了就說是貼的貼紙(我媽每年夏天都能看到我不知道她發沒發現我幾年了貼的都是同乙個貼紙哈哈哈哈哈)

胸側面那個就更隱蔽了穿內衣完全可以遮住

再有乙個就是某寶買了強力遮瑕膏很有效抹完就剩個淡淡的印本來也沒啥存在感這樣一弄就更沒存在感了(就買來的時候試了一次後來也沒弄過但是留著比較安心圖好像當時拍過找不到了…)

因為大學沒畢業沒有找工作的經歷所以不敢紋在明顯的地方未知的影響可能會有很多。等以後工作穩定了再說吧還有好多想紋的呢

4樓:布嘰

選好紋身師

不要挑實效性太強的流行元素

不要貪便宜去太差的紋身館

想好以後的職業,如果對紋身要求嚴格不要紋(當兵之類),對紋身有要求不嚴格紋在可以遮擋的地方如大臂大腿和軀幹(文職類)。沒要求當然隨便紋啦。但是以後誰知道自己會從事什麼行業呢,所以我現在自由職業也僅僅紋在了小臂,穿七分袖就可以遮住。

美滋滋~

以及我閨蜜紋在了胸口和耳後,胸口穿高一點的衣服就可以遮住,耳後靠長髮遮~她是文職工作

還有個朋友紋在了手腕,上班用手錶擋住。

後悔?不存在的。畢竟紋的是我一生渴求的東西。

差不多就這樣~祝好

紋身會後悔麼?

Jeramiah 首先,紋身為什麼會後悔呢,大部分原因我個人認為有以下三點吧 1.紋身師技術沒過關導致毀皮,2.可能是因為衝動或者年輕時對愛的美好憧憬而紋了某些圖案,隨著時間流逝就會有丟丟後悔的感覺。3.追隨大流,覺得酷覺得帥覺得好玩,然後時間一長就後悔了。對於我來說,我大大小小15個紋身,沒有後悔...

女生會後悔30歲之前沒有結婚生子嗎?

傾心小文藝 不會後悔,人生路漫漫,追尋自己的心來過。不後悔主要有以下幾個原因 原因一 我認為結婚是乙個人人生中最重要的一件事情,不是說到年齡了我就必須要找個人結婚,也不是有物件就可以結婚。結婚是兩個人的雙向選擇,如果一方覺得還有不能容忍另一半的地方,通過一些方法也沒解決的,結婚後問題可能會更突出。婚...

女生帶牙套後會後悔嗎

璇兒 座標深圳,兩年半。完全不後悔,來看看我的變化嘿嘿,還有一些細節過程慢慢更新 拔了四顆牙 剛開始的牙齒 18年開始戴上牙套 帶牙套也要開開心心的!正畸用的物品真不少 心態要好,不要著急哦! 一條糰子 隱適美 59副牙套現在第7副 後悔還談不上吧,雖然在家在外飯後刷牙沖牙,每天清洗牙套的步驟特別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