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乙個摩羯女,之前和她聊的還行,但是隱約讓她知道我喜歡她以後就有點躲我,我該怎麼追。我好喜歡她?

時間 2021-05-05 21:02:41

1樓:海豚

如果她有喜歡的人了,那你真的沒戲了,你去找下個目標吧。如果她沒有喜歡的人,你先不急的去追她,你要把你最好的一面展現出來(一定要自然的,不要像是故意做出什麼),讓她注意到你,這樣你才有機會。(我也是摩羯,所以我會知道一些)

2樓:

作為乙隻摩羯,以下皆為從我個人角度的分析,權當參考。

她的雷達get到了你對她的喜歡,摩羯在感知有誰喜歡自己這方面非常敏感,我個人猜這個百發百中。但是她不喜歡你,不希望你再繼續下去了,如果你進一步表示,我覺得她不會再想和你接觸了,估計會淡出。

摩羯對於和不喜歡的人曖昧什麼的,真的是深惡痛絕,社交圈要簡單簡單再簡單才好,通訊錄隨便拿出乙個人,和TA的關係要清清楚楚。

還有一般認為拒絕最好不用說出,主動退避比較儲存雙方面子,尷尬的事情沒發生之前就化解掉多好。

啊~寫完發現我真是乙隻典型的死摩羯。

3樓:冬眠中

一般會出現兩種情況

1.她不喜歡你,這種情況下你越追她只會越煩你,相信我。不要妄想和她做朋友,一般沒戲。

2.有一種性取向叫做lithromantic,指的是在你對某個人產生好感後,當ta對你有同樣感情後,你就會討厭這種感情,甚至不再喜歡ta.很顯然有可能她有這種性取向。

由此看來無論哪種情況都不樂觀。

作為乙個摩羯座妹子告誡你,當乙個摩羯座女生喜歡你並和你在一起後那也許就是一輩子

加油吧,少年。

4樓:

說實話,這就是你沒戲的意思,因為我就是乙個典型摩羯女,曾經也有朋友表達過想要在一起的意思,我知道後立馬就疏遠了,因為沒有和他在一起的想法,最後連朋友都做不成,沒辦法,摩羯女就是敢愛敢恨,拒絕曖昧…題主好運

我摩羯男,喜歡乙個天蠍女

水象星座天蠍座既有水象星座的柔情也有土象星座的沉穩。天蠍座對待別人的態度取決於你們之間的關係有多好。陌生人和不喜歡的人一般都是禮貌的打個招呼不太可能會和你多說啥話。如果是不喜歡的人回覆你的速度一般以年為單位,沒刪你的原因也是因為可能工作需要迫不得已。面對喜歡的人天蠍座是會想和你有很多話說的,生活裡也...

之前和乙個摩羯男天天聊,持續約乙個星期。然後今天卻突然不理我是什麼意思?

幽美 魔羯座的男生很少表露自己真正的感情,基本上是乙個孤獨的人。生活是在一絲不苟的精神 高度的責任感和邏輯頭腦的嚴格控制下進行的。激情一般是由雄心和權力慾望調動起來的。總是在辛勤地耕耘,有無懈可擊的工作態度。容易認為別人所做的一切都不理想,一定要自己親自動手。時間將會證明你的成功。摩羯座的男生有時不...

本人天蠍男喜歡上了乙個摩羯女,聊天時聊的都還好,但有時我發訊息她不回,過幾天聊天,又依舊如常。有戲麼?

小籠包和sa湯 也可能是你喜歡的摩羯也看了追天蠍的攻略。哈哈哈哈哈更何況,摩羯真的不主動。死都不主動。只有你主動。你跟摩羯才有可能。天蠍忽冷忽熱,但對摩羯來說,太正常了,甚至覺得挺好,你得纏著她。 聊天聊的好就ok啊如果不是很渣的摩羯寶貝一定還有機會喲。摩羯不會耽誤時間在和沒興趣的人聊天上呀。1.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