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摩羯女喜歡我的感覺嗎

時間 2021-06-01 23:38:13

1樓:滴滴滴

我覺得她要是不喜歡你,東西都不會收的,個人對摩羯女的看法是這樣,所以,等她高考,你嘗試著追她吧,我覺得她會同意的,然後她也有主動去約你,我覺得她對你是有感情的,至少不是厭煩,我覺得可能是喜歡

2樓:昤矓

我摩羯,個人而言,不喜歡的人連送我禮物的機會的沒有。心裡是虛榮,但是想要的一定會自己買,打心裡不想欠別人的。選東西發給你看也不是暗示你給我買,選擇困難症但你的意見很重要。

在學業事業面前永遠先放棄愛情,而且不會因為愛人左右我的大決定,除非太愛了已經把對方納入計畫內。

所以,我覺得 ,她對你有感覺,但是目前不會在一起。高考結束後也很難說,因為摩羯愛想很長遠的事情,有點悲觀主義,如果異地的話可能會很難堅持下去。

建議看你愛的情況和投入的精力來決定要不要換乙個人。如果想跟她在一起就等等,還有摩羯是初戀的話真的會賊走心,請好好珍惜。

最後,星座不一定靠譜,用心感受,保持理性。

3樓:無殤

對呀,不過追摩羯女,需要漫長的時間才能進入她的心,讓她離不開你。一種日久生情,一種一見鐘情,也有可能同時存在,不過需要你的真心和守護,細水長流點點滴滴的細膩溫暖的愛守護她,你若不離不棄,摩羯座會做到生死相依

4樓:eleven小小

以我很有限的,看各種八卦的敏銳觸感,我感覺你還是不要陷太深,不確定因素太多了。

人家還在高中,先別考慮戀愛不戀愛的,先等人家好好學習完再說呀~

5樓:飛帆小刀

小夥子平常心即可,你已經很不錯了。我在大學的時候連備胎的資格都沒有,挺羨慕你的。

又能和女孩子穩定的交流溝通揣摩女生心思,又不會浪費太多時間能做好自己的事情,你還圖啥呢,人生贏家啊。

幹嘛要去表白,朦朦朧朧的感覺不好嗎,曖昧不好嗎?

當然這只是乙個屌絲個人見解。

6樓:小魚

你放手吧,這個女的把你當提款機,工具人而已。如果不喜歡都會委婉的拒絕,至少不會接受你送的任何東西。她又再接受,真cheap這種女人。

你如果把她拆穿了,她還要掉眼淚,畢竟撒嬌的女人最好命!哈哈。

你現在試著不再聯絡她,送任何東西,你看下她會不會主動找你,或者是主動為你花錢,哪怕送個小東西也行。如果你冷她一段時間,她來找你的話,至少能夠證明一點,你還有用,不能棄用了你。她也不找你了,至少也能證明一點,你沒有一點用處了!

7樓:木頭人

兄弟,我直接點哈

首先呢,現在她在準備高考,我覺得不去頻繁打擾她是對的,畢竟高考是人生大事。

然後呢,她可能考上外地大學或者本地大學,一句話:深情不及久伴。如果沒有長時間的在一起,異地的結果大概率是沒戲,尤其你們這都還沒開始,希望不大。

最後,如果你真的很喜歡她,高考一過一定要卯足勁追她,否則就放手吧。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大學裡那麼多合適的花朵,採採多好

8樓:

你自己心裡早就知道她不喜歡你吧,放棄吧,本摩羯女很現實,但是我有原則,男生請我吃了一頓飯,我以為只是朋友。後來又想頻繁請我吃飯或者之類的,我知道我不喜歡他,直接就拒絕了,但是我覺得你喜歡那個女生真的不咋樣,為人,不喜歡就拒絕不接受任何東西啊?!!這樣的人真的蠻「醜陋的」,如果我是異性,對於我來說立馬毫無吸引力。

9樓:

買東西讓你決定在我看來就是都想要你幫她買

她只是請你看過電影回報你但又說不合適應該只是看上了你的money 畢竟在高中生眼裡你應該算很不錯了

等她上大學了應該看到的會更多那時候要不要和你在一起你才知道是不是真的喜歡你吧

10樓:ARUN

兄弟好慘啊,唯一乙個誇你有戲的回答還被摺疊了看描述感覺題主沒有任何收穫欸,一直是題主在給女孩送這送哪,題主除了心裡滿足好像沒有什麼實質性收穫。

再說了,人家高考完不一定去哪個城市上大學了,上了大學價值觀會不會變,會遇到什麼樣的人,都不好說。高考後分手率奇高,題主對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現象心裡也一定有數。

這個問題下不分男女,吊著別人的傢伙都是渣浪。

我感覺乙個摩羯男喜歡我,但是他現在和別的女生在一起了,是我誤會他喜歡我了?

一花一世界 你沒有列舉任何場景還有事例來說明你感覺他喜歡你這個事情啊?而且你明明知道他和別的女生在曖昧,你居然還說他喜歡你,請問你的想法從何而來啊自己yy過頭了吧! 拒絕 哦,還挺一樣的。我那時候是,我感覺乙個雙魚女喜歡我,但是她跟別的男人在一起了,那個男生還挺爛的,因為那個男生只想要她身體,結論是...

我想知道 摩羯男喜歡我嗎?

小蘇的成長日記 我覺得你得先自己想一下你是否喜歡他,如果喜歡那麼就和他坦誠一點問 你喜歡我嗎?他喜歡你的話就會說喜歡的,如果你不喜歡他,那麼就還是當好朋友一樣處,你會找到自己的幸福,他也會在不斷觀察中判斷你對他的感情,然後尋找自己的幸福。這樣子你們的友誼依舊不會改變的。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就我而言,...

想問大家這個摩羯女到底喜不喜歡我,我有機會嗎?

我是那雲 想要知道答案,必須了解摩羯座的性格綜合分析。堅忍是他們的魅力,沒有人能像他們一樣那麼不怕苦 不怕難 充滿上進心。摩羯座很容易看穿身邊每個人的優缺點,卻看不出對方的心,所以容易被騙。摩羯座相當重視社會地位,喜歡在固定的小圈子裡交往,他們是乙個愛自我懷疑的星座,清楚自己的黑暗屬性,又渴望美好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