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歲,大一懷孕了,想生下孩子,爸媽還不知道,該怎麼辦呀?

時間 2021-12-28 05:52:22

1樓:

不是把孩子帶到這個世界上,就是偉大的母親。

姑娘,你能給孩子什麼?孩子又會帶給給你什麼?你想過麼?

孩子爸爸什麼態度?有積極的面對和提出解決方案麼?感情裡有些事,不是感動了自己,別人也會感動。

建議跟父母坦白,不要瞞著父母做任何草率的決定。他們或許固執己見,或許保守老舊,但在遇到問題的時候大多數的父母都會是孩子最強大的後盾和守護。

養乙個孩子不是養花寵物,一時的心血來潮,孩子一旦降生,你就要為自己的決定付終身的責任。所要耗費的精力和時間還有財力和物力也不是可以用數字計量的。你才19歲,如何養活自己?

養活孩子?千萬別說靠父母,這已經是不負責任的開始。

選擇生下孩子,不可避免的影響會你完成學業正常的進度。生孩子帶孩子照顧孩子,休學是必須面對的。當你的同班同學畢業了,當你的同班同學已經在社會中有所小成,你還在學校裡一邊是學業的壓力,一邊是嗷嗷待哺的孩子,你是否做好了面對種種壓力的準備?

你不能和你原來的同學有連續四年的同窗之誼,也可能融入不了比你晚一級的班級之中。你可能還意識不到,大學四年的同學之誼在未來的生命中扮演著怎樣重要的角色。

個人一直覺得,要在合適的時間做正確的事。學生時代,可以有甜甜的愛戀,但始終應該秉持為自己負責的態度,首先完成主線任務—學習。不然一步錯,步步錯。

不是什麼錯誤都有改正的機會,孩子一旦出生,決無反悔餘地。

三思而後行。

2樓:飛飛

今天才看到乙個新聞,哈爾濱某高校的女生廁所產子,當老師強行開啟廁所門,女生跪坐在地板上,地面上滿是血跡。這個新聞看的人太難受了。

孩子,你才19歲,你也是個孩子。對於要不要生下這個孩子,不是你乙個孩子可以自己決定的。

在現在這個階段懷孕了,並不是你乙個人的錯,你男朋友,學校,父母都有一定的責任。不要獨自乙個人去承擔。我們國家的性教育是有缺失的,導致很多女孩子,在年齡到了的時候,生理成熟了,心裡卻還沒有成熟。

不懂的保護自己,不明白衝動的偷嘗禁果的後果。這些都是學校教育和父母教育的缺失。

事情已經發生了,再糾結這些也沒有用。相信你的心裡現在也是迷茫不知怎麼辦的,所以才會問出這個問題。

生乙個孩子,不是你想的那麼簡單,對於乙個雙方都有工作,正常結婚的家庭來說,都不是一件小事。更何況是還在讀書的你。

孩子,不必糾結要不要告訴你父母這個問題。一定要說,可能你的父母一開始會動怒,會生氣,但是他們永遠會從對你最好的角度來替你考慮怎麼處理這個問題。這個不用懷疑。

不要怕,孩子。相信你的父母。

3樓:淼兒的晴天

養孩子可不是件小事,必須得和家裡人溝通,你都不到領證的年紀,男朋友沒有法律約束,對你也起不到保護作用。有的地區的人,結婚早,可能就你這麼個年紀就結婚生小孩了,可是必須得雙方父母知道。因為生孩子,也是有風險的,我說萬一,因為存在這種情況,生孩子的時候大出血了,可不是小事情。

如果你下決心要和男朋友以後過日子,就雙方父母約談一下,等生完孩子再去繼續讀書就好了。

如果你單一的想要生下這個孩子,男朋友沒有這個想法,父母又不知道,那你一生下來孩子,你就需要獨自扶養了,孩子的撫養費,你的生活費,再加上你的學業沒有完成,對你以後的職業沒有定,現在生孩子你的生活還是挺難的。

做了決定,一定要讓父母知道,不管你做什麼,都是父母的心頭肉,雖然當時生氣,總會過去的

4樓:柚柒又柒柒

就先不說為什麼這麼不注意保護自己呢?懷孕生孩子是很大的事,這可是一條生命啊。

眼前事情已經發生了,那就只說解決問題的方法吧。先和孩子爸爸商量一下?看他是什麼態度?

如果你們倆都是孩子,沒有主意的話,那還是要考慮盡早拿掉孩子,畢竟這會影響你的一生,也是孩子的一生。

人生變數很大,未必這個孩子的爸爸將來就會和你在一起結婚,你這個年紀太小了,不要過早地踏入婚姻。婚姻和你想象的愛情真的不是一回事。當然,如果你們決定要這個孩子,那就好好準備,好好養育他,也祝你們倆能早日修成正果!

如果男方沒有主意,你也沒有主意,那一定趕快聯絡爸媽, 這些事,有大人在,你也能心定一些。不要害怕他們會責罵你,畢竟是自己的孩子,犯了錯,再生氣也會保護你的。胎兒月份越大,想要拿掉就多乙份危險,對你的身體傷害也會越大,所以要盡早和爸媽商量。

5樓:可愛的小五

帶著男朋友,跟兩邊父母好好說清楚。一切決定都應該是你權衡利弊得出來的。而不是月份大了,甚至孩子都生了,而迫不得已怎樣。

是打是留,要快做決定。這可等不得。

6樓:

這件事情你最好通知你父母,我們都是局外人,沒有權力決定乙個生命的去留。還有你男朋友什麼態度?最好見一下雙方父母立馬辦婚禮,如果你要生的話。

如果他或者他的父母不同意……唉,姐妹,愛惜下自己吧。

7樓:

憑藉我這一點淺薄的人生經驗還沒有能力和資格給你乙個建議去決定一條生命的去留。

但就我個人而言,如果是我我會在我決定要生育乙個孩子之前仔細地考慮清楚,我是否有足夠的金錢來保證孩子今後的物質生活,給ta好的教育和醫療;我是否有足夠的時間去陪孩子長大;我是否可以給孩子乙個愛ta的父親、乙個幸福的家庭來保證孩子的心理健康。

你才大一、十九歲,還有大好的前途和未來等著你,不是說絕對地肯定你有了孩子之後就一定不會有很好的發展,但如果你相信自己能力,相信自己可以處理好一邊帶孩子一邊上學、工作的情況,那當然沒問題,只是你會非常非常非常的辛苦,你確定那是你想要的人生嗎。

你要面對的是在同齡人都在學習、到處玩的年紀,面對生育和帶孩子的辛苦、學業的耽擱、還有路人的不理解(但只要你願意,當然不用在意他人的看法,每個人都有權利選擇自己的人生),而且如果不幸那個男生並不想為此負責,那你就只能乙個人抗下一切了。

我們必須對自己所創造的生命負責,否則只是麻木地、可惡地製造不幸罷了。

8樓:想成仙的小妖精

連一句話都表述不清,怎麼上的大學?

建議話說清楚了再把事想清楚,再來決定要不要孩子。

對了,那是孩子,乙個活生生的生命,生下來就不能退回去的,丟掉是遺棄罪,掐死是殺人,養活他需要付出大量的精力和金錢!

想清楚,同學們喝奶茶看電影逛街談戀愛的時候你只能蓬頭垢面奶孩子,同學們上課找工作的時候,你拖著孩子可能畢業都畢業不了…

想清楚,再想想…

寶寶爸爸是不是能承擔起爸爸的責任?

還有,別想生下來丟給父母,畢竟孩子是你生的,你還在靠他們養,別再給他們找個大負擔,想要小寶寶,他們自己可以生二胎!

十九歲想結婚了怎麼辦?

登記不到年齡吧,談戀愛就可以啊,為什麼非要結婚?如果你們那個地區可以早婚,那你們就可以舉行儀式,最重要的是自己看準了人,別後悔就行。婚姻沒有想象中的那麼美好,甜蜜不了幾年,就是油鹽醬醋茶的生活,有了孩子更是一地雞毛。你可以試試,先別生孩子,受不了就離開。早些結婚本身沒有問題,今年十九歲,趕緊談戀愛,...

朋友18歲大一意外懷孕,堅決要生下孩子,我還怎麼勸導她?

不曉得你朋友的性格如何,以及這份決心是怎麼來的。如果你是要勸導,還是要從問題的本質入手。1她和男友的關係如何,孩子男方是什麼態度呢?如果男方也要留下孩子,那麼他們是不是要考慮領證結婚呢?你朋友的父母什麼態度,男方父母什麼態度呢?2她生孩子的力量是什麼?只是為了當個母親?還是捨不得孩子?還是太愛她的男...

今年十九歲上大一,非常喜歡電單車,家裡說只要能評上獎學金就給買一輛,算是幼稚或過度依賴父母嗎

若關風月 我覺得這個不太好評判,看你的認知是怎麼樣的。可能你父母的想法還是之前一樣,孩子達到了自己的要求就給他獎勵,把他想要的東西作為激勵他好好學習的動力。對於大一的你來說,你可以接受這種獎勵,因為你不是無理取鬧和父母要的,而是通過自己的努力得到的。但是從另乙個方面來看,人終究是要自立的,越長大就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