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歲想結婚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1-02 07:16:23

1樓:菠蘿蜜蜜

登記不到年齡吧,談戀愛就可以啊,為什麼非要結婚?如果你們那個地區可以早婚,那你們就可以舉行儀式,最重要的是自己看準了人,別後悔就行。婚姻沒有想象中的那麼美好,甜蜜不了幾年,就是油鹽醬醋茶的生活,有了孩子更是一地雞毛。

你可以試試,先別生孩子,受不了就離開。

2樓:凡式

早些結婚本身沒有問題,今年十九歲,趕緊談戀愛,談上一年,如果合適,可以在二十歲結婚,中國民法典規定,女人結婚的最低年齡是二十周歲,男人不低於二十二周歲。所以,你可以按照法律規定早做準備,強烈不建議走事實婚姻之路,沒有法律保障可能會導致嚴重後果。

當然,結婚是人生大事,雖然中國婚姻自由,但婚姻一直是人生最大的課題,是乙個人成長過程中走向成熟最重要的環節,需要在多個方面做好準備。

希望你能審慎考慮。

3樓:西子

19歲想結婚是乙個什麼情況?是因為自小家庭離異,希望脫離原生家庭,找乙個溫暖的家?還是因為愛對方愛到不可自拔?

無論是哪一種情況都不建議19歲結婚。結婚應該是思想成熟後的一種選擇。人在不同的年齡層需求是不一樣的,不要著急做決定。

婚姻應該慎重慎重再慎重。

4樓:吟遊詩人

戀愛可以,結婚不行,就好像我們都以為電信詐騙受眾是老年人,其實就是我們這些自以為是的年輕人。

如果非要結婚,不要讓自己遭受永久性的傷痕,可以趁年輕多吃點虧,漲漲經驗,也不是什麼大問題。

5樓:人類思想家之一

嗯那麼就兩個方法,第乙個方法:如果你符合家境貧寒,然後有乙個特別愛你的人,你覺得可以託付終身,如果對方也有這個想法,(切記,談戀愛和結婚不一樣,一定要問清楚對方是否願意結婚)可以考慮結婚

第二方法:絕對不要過早的結婚,19歲有點太早了,如果婚姻失敗,你會很慘的,打消結婚的念頭,就想想結婚失敗的後果,雖然我是乙個男性,但是我負責任的跟你講,和你同齡的這個時候的男性,99%大多是靠不上譜的。

十九歲懷孕 但是那個男的有家室 我該怎麼辦?

浪跡江湖 打了吧,才19歲,多好的年華,何況對方還有家室。這種男的對家庭不忠,在外面欺騙小姑娘。即使他能離婚娶你,估計也是帶著孩子,你甘心做後媽嗎,這個可不好當。 螢火 墮了,你還那麼年輕不要再為這個錯誤再付出巨大代價。他給予不了你未來,同樣的即使你生下來孩子,你也對他未來無法負責。你那麼小,人生還...

十九歲是先結婚好還是先掙錢好?

桃夭 哎喲我去,你該不會就是那個提問 十九歲未婚先孕對方父母不想出面處理該怎麼辦 的題主吧?19歲,連國家法定結婚年齡都沒到,撐死大一,偶爾還會被長輩叫做小孩子的年齡,你不讀書想去掙錢也就算了,結婚是什麼思路?什麼想不開的? 已登出 掙錢,努力豐富自己,這個問題根本就不用考慮,最好的選擇還是學習!結...

十九歲特別迷茫無措,怎麼舒緩心裡壓力?

知不知哉 十九歲迷茫很正常。但是完全沒必要,心裡壓力來自於未知的生活。敢於嘗試,去嘗試任何事情,自然就知道方向了。有的壓力是消極的,讓人抑鬱,失落,痛苦。有的壓力是積極的,讓人上進,努力,奮鬥。把未知轉化為目標,壓力自然由消極轉化為積極了。 漵浦院子 我迷茫的時候有兩種選擇,一種是好死不如賴活著,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