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邑大學周邊有什麼好吃的或者好玩的地方?

時間 2022-01-02 07:23:54

1樓:三集男主角

北門可通萬達,南門可通地王,西門可通新之城,說真的這地理位置比較很多學校都是很少有的,如果分數差不多的可以選擇報考,這裡的人文地理都是非常不錯的。

2樓:木洛塵

五邑大學南門出去直走100公尺右邊一條短街有若干餐廳,味美價廉,或者在往前走到舊車站的左邊不遠就是真功夫了,原味蒸飯,有點小貴,然後過了真功夫之後,遇到十字路口,(左邊直下是去往地王廣場方向,先經過阿二靚湯,再到地王廣場下有一家真功夫,臨近的五邑城下有家肯德基,旁邊有條小食街)

(右邊往東湖廣場方向,先是經過休閒小站,小站對面手機街的開頭有家新開的炸雞類的店,過休閒小站往上走到東湖廣場,廣場的兩頭有麥當勞跟肯德基)附近還有譚魚頭,北門最明顯的就是逸豪了,有錢去那吃,而且下面經常有美食節舉辦的,出了北門出去直走100公尺過紅綠燈就有一家咖啡廳,北門左走還有萊茵河畔咖啡廳,西門出去華潤下面還有幾家美食店。

具體多去逛逛啦,附近的差不多了,遠的有江華路那邊的美食店。

清華大學周邊有什麼好吃的或者好玩的地方?

Curry 清華附近有幾大餐飲聚集地 1 宇宙中心五道口。U center大廈裡各種好吃的菜,雲南菜雲海謠,港式茶餐廳,北京菜局氣,烤肉,呷浦呷浦等等,還有屋頂花園。這是清華和周邊高校學生最常去的地方。但是離清華最遠。 小林小林 作為乙個吃了三年的吃貨,這個問題太適合我了。西門 這裡出去是圓明園和北...

燕山大學周邊有什麼好吃的或者好玩的地方?

拜拜不要誤導人好不,它周邊有好吃的好玩的能改變燕山大學的爛嗎,來了真的會後悔的,多看看它自己學校學生的評價,真的,感受到你就晚了 Pairs GoldenRain 作為今年很慘的一屆畢業生,不能回到學校去度過最後的大學生活,還是特別想念燕大小吃街的。我是西區的,去西區十組後面的柵欄外的小吃攤比較多。...

西交利物浦大學周邊有什麼好吃的或者好玩的地方?

Promise 新學期更新 巨星KTV沒有了,瑞恩家也沒有了,開了一家新石器烤肉。連天紅漲價了,翰林新開了一家自助烤肉。吃 喝文星廣場 羅罐中 巨星KTV旁 老娘舅 羅罐中旁邊 瑞恩家 老娘舅旁邊 ponpokoya 狸狸家 文星食堂 1層精品超市 又卷燒餅 文星廣場精品超市 1層 鮮芋仙 文星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