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小的時候學了一段時間美術,現在9歲了想再撿起來,可以不?

時間 2021-05-06 13:00:39

1樓:金黃銀杏葉

如果只是將美術作為興趣愛好培養,就算是九歲零基礎學習美術也不晚啊,更何況孩子有一定的美術學習基礎,再撿起來就比較容易了。可能並不想讓孩子再去系統的學習美術課程,確實也有些耽誤時間。那你就可以給孩子購買小熊美術AI課程,課程針對不同年齡段的孩子設定了完全不同的內容,學習起來不吃力,日後能夠更好的學習。

2樓:檸檬甜

小的時候學習美術會有比同齡人更好的審美和創造力,但幼兒時期和現在學習美術是兩個階段,培養的方向不一樣,幼兒美術注重想象力創造力培養,少兒時期像現在9歲了,責更注重技能+創造方向的培養,所以沒有撿不撿的起來一說

3樓:李lance

可以的,我就是乙個很好的例子。

10歲左右因為表哥是藝術生,所以暑假跟著學過乙個假期,只畫了很基礎的素描,色彩都沒碰過。

但是高中時候決定參加藝考後,入門明顯比其他同學快一大截,而且僅經過高三半年的藝考集訓,就已經能跟從小畫到大的高二學弟乙個水平,最終也考入了理想中的學校。

所以我到現在都認為我的所為「天賦」就是在當年的那個暑假建立起來的。

4樓:你愛我愛你

我覺得沒有關係。再說是小時候學的美術課程嘛,現在肯定會變的,但只會變得越來越好。而且我覺得有一點美術基礎,美術寶1對1平台的老師就跟我商量說,把他用在圍棋上的優點發揮在學美術上,我也沒有那麼專業,我也不太懂。

後來老師就給我出了乙份計畫。我看了之後就懂了,我想說真的太神奇了,我特別佩服平台上的老師。他們在美術教學方面真的特別專業,特別有經驗,而且平台的教學環境也特別好。

我很開心,孩子能夠在這樣的平台上面學習我就放心了。

感覺學了一段時間聲樂唱歌還是比較一般

爭渡 練聲,拿手機錄音,聽自己聲音好不好聽,有沒有自己想象的好聽,並且不斷改觀。口腔,胸腔,頭腔。氣息,多改變這幾個,可大大改觀音色 雖然不知道你學之前是什麼樣子,不過從你的描述綜合你的錄音的對比,我基本上知道你什麼情況了,答案很清楚,你需要繼續練,多練視唱練耳。對於普通人來說,聽到什麼樣的聲音不一...

分手一段時間的感悟?

黑貓警長不吃魚 我本以為我放不下她,內心煎熬很久,腦子裡都是過往,想不起她的缺點。終於我鼓起勇氣再找到她,卻發現我們確實不適合了,缺點還在,但我已經沒精力再去承受。 流浪人 剛剛分手的時候似乎並沒有什麼感覺,日子還是照常過,身邊的人也絲毫看不出異常,直到乙個星期之後,突然從睡夢中驚醒,才發覺這輩子再...

毛筆書法高階 學了一段時間顏體楷書,要怎麼高階呢? 在我掌握顏體楷書技法後 ?

加爾文 講實話,顏體字自己是乙個和二王系統不同的流派,不然也不會有 破右軍鐵圍 的說法了。而楷書和行書之間是有內在的聯絡的,所以既然你練的是顏楷,那麼練行書的時候不妨直接練顏真卿的行書,爭座位 祭侄稿都是不錯的選擇,練起來也不算另起爐灶。而且祭侄稿號稱天下第二行書,也並不比二王系統的行書差太多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