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會不會是被設計出來的?宇宙的背後到底有沒有另外的生物?那個生物的背後又是什麼神聖?

時間 2021-12-28 05:53:24

1樓:甲丙辰

我也是,最近出不去,窩在家裡想這些問題,看完地底爬蟲人的訪談還有了解上古文明,再一次對這個世界和宇宙產生了懷疑,如果我們是被設計出來的,那我們的靈魂為什麼又歸鬼神管,外星人是否有靈魂相信的宗教什麼,都說因果關係會有報應,那我想問外星人的善惡對我們的影響會對他們產生反噬作用嗎?

2樓:愛者仁心

奧卡姆剃刀,如無必要,定當剪裁,在唯物主義世界觀中,如果能證明「神」的存在,那就承認,如果不能,也就沒必要新增,這是宗教的事。

再說,就算世界是「模擬」的,其實與「真實」的世界相比也並無區別,存在即為真實。

至於唯心主義這種不可自證的,建議題主少想,免得抑鬱焦慮外加大腦失能,多了解一些自然規律,數學趣聞來增加對世界美好的認識更好。

3樓:科學愛好者智力90

不可能外星人造了地球人···胡扯!外星人與地球人距離相差「十萬八千光年」咋可能是外星人造的?我認為「人類只會改造人類」這才合理呢···你說是不是?

4樓:Forewalker

你這麼覺得的根據,不過是一系列的巧合。你覺得單憑自然的演化不可能有今天的人類和宇宙。

但是你忘了,你能思考這個問題的基礎,就是人類的存在也就是這些巧合確實發生了。可以這麼說,其他絕大多數行星上確實沒有發生這些巧合,但那些星球上沒有人,更不會有人思考這個問題。倖存者偏差就是這麼回事,當然上述理論也可以概括為人擇原理。

人類不會是被設計出來的,他有太多不完美之處,也不是所謂的萬物靈長,只是眾多生物中的一員。宇宙暗處的存在究竟什麼樣,我們不敢確定,但不是像克蘇魯一樣不可知的。在我們知曉未知的存在之前,建議使用奧卡姆剃刀:

如無必要,勿增實體。

5樓:雀於聲啾

倒不如說人一開始就是這樣想的,所謂神創論,但是為什麼我們現在慢慢放棄了神創論?不是因為有人臆想出了演化論然後說服了那些狂熱的宗教分子,那些人靠嘴是無法改變他們的思想的;而是因為地理大發現,看到了進化的其他方向,物種不是不變的,設計好的,而是從無到有從簡單到複雜的變成現在的樣子的。所以神棍們掩蓋事實,堅持真理者流血衝突,才有了今天的生物學科,莫要開歷史倒車。

真要說起源,只能說最初的那個雙螺旋分子是不是外太空的來客才是可以懷疑的,從那個分子到如今的生物圈,一步一步,皆有痕跡

人類會不會是宇宙中唯一的文明?

歐陽閏水 時空的尺度遠遠超過文明的時空尺度的時候,唯一 首先 會完全失去意義。人類現在的能力再給幾千年都未必能出太陽系。你就算是幼兒園第一名,又有什麼意義。 傾盡所洧呮為你 人類絕對不是唯一的文明,因為宇宙中類地行星在銀河系就能有數千億個,而銀河系這樣的星系也有上萬億個,從大資料上來說誕生類似地球上...

人類世界會不會是假的?

歌者的嘆息 我只能說,我不知道我們所處的人類世界是否是真是假,我們可能永遠也不知道我們是否只是缸中之腦。但是這又能怎樣呢,我們依然要好好活下去,開心快樂的活下去,我是為了我自己活著,而不是為了這個世界是不是真的而活下去 對於一般大多數人來說這就是薛丁格的貓的問題,中立的,亦真亦假的,也沒有對錯。因為...

會不會是人類自己創造了自己?

神域之光 是認為我是我的這些元初意識共同創造顯化出這個虛擬世界,為了更好的沉溺其中,達成共識並承認這個世界是真實存在的,就像掩耳盜鈴一樣,有些我越過越墮落,最後歷經地獄之類的惡趣味道,像眼下我們這個道就是乙個惡業較重的人道,認為我是我的自己累世的惡業顯化到這裡來了。打個比方,宇宙元初意識在混沌狀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