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自己的父親關係很差,如何改善

時間 2021-12-28 05:52:22

1樓:健康的活著

問題不出在你身上,而是出在你父母身上。

你的父母根本不懂怎麼教育孩子,怎麼愛孩子,怎麼做對孩子好。以至於讓你生活在對他們的恐懼中。

我覺得,做你自己就好了!做你自己想做的事,心裡有什麼想法直接跟父母講出來就好,他們不支援說明他們不懂的尊重你。你已經是成年人了,有自己的主見,靠自己來生活。

不要活在父母的陰影之下,這樣也會影響你的後代。

提醒一句,以後你有了自己的小孩,一定要從小尊重孩子。

2樓:平安喜樂

認識到這一點並提出這個問題,你就已經成功了一半,說明你長大了,懂事了。很多人都知道父母是這個世界上最疼愛自己的人,但很多人都對別人比對自己的父母要好一些。因為潛意識裡覺得他們應該對自己無條件的好,而且應該懂得自己,知道怎麼對自己好。

其實是對父母的要求過高了。你自己不能完全了解自己,也不能完全了解父母,憑什麼要求父母完全了解自己呢。可喜的是,跟他們和好是世界上最容易的事。

或者說,他們一直等著你跟他們和好。你隨便說點什麼做點什麼,他們的胸懷一直完全向你敞開。恭喜你。

3樓:英短我的貓

我建議你們如果可以的話,一起去玩一段時間,乙個人在特別開心的時候,往往能開啟心扉。我覺得你和你父親之間需要一些深入的溝通,進一步了解一下癥結在哪?然後解開它。

4樓:馬譯

我之前也和自己的父親關係特別差

後來有次過年我倆打了一架

然後非要殺了我,第二天早上他酒不知道醒沒醒,反正還是要殺了我,當天晚上我跑到鄰居家住(值得一提是年初六)。然後一早上他就拎著刀,全村的找我,要殺了我,於是我媽就跑到鄰居家把我叫起來,我聽到這個訊息的時候整個人有點點害怕不過更多的是不屑和嘲諷,我不相信他敢真的殺了我,於是我就回了家。

我看到家門口好多人,他就拎著刀站在那,看到我回來了,就拎著刀向我走來,這次我真害怕了,一群人上去攔他,勸他。

我媽把我拉到臥室裡,讓我趕緊收拾行李,於是我找到自己的拉桿箱,趕緊往裡面裝衣服,我媽不忘給我裝了些過年家裡炸的年貨讓我帶上路上吃,於是我就在眾人攔著他的時候,逃離了那個家,我當時在路邊攔了個車帶我去火車站,我到了火車站我又不知道去哪了?

於是我就坐在火車站想,大年初六我能到哪去?

這個時候學校還沒開學,我也不知道我能去哪,於是我買了一張前往貴州黔東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鎮遠縣的車票,於是就有了接下來的這段故事,我當時也沒想到這一走竟然走了這麼多年!

怎麼改善和父親的關係?

無力人生 我估計是沒法改善啦!就是這麼絕望!現在只想等我工作掙錢後,讓他估計一下這些年花了他多少錢,把錢給他以後,從此和他斷絕關係,至死一生再無任何瓜葛。Y Y 我不太清楚我對我父親抱著的是什麼感情,他也做過對不起這個家的事,在高三的時候,他出軌,媽媽自殺未遂,誰都不知道當天晚上我有多恨他。可他依然...

如何改善和上級的關係?

大肚小嘴 把分內工作幹好,把他交給你的其他事情幹好,特別是他的私事 家裡的事。保持適當的距離,但在用得著你的時候得能衝上去,做好做壞起碼要有態度。盡量少找麻煩,可以求他辦一些他力所能及 還有所收益的事。 陽陽大哥 首先,做人別有缺陷,就是說別做壞人的事,以人格感動。其次,多幹業務,把業務水平保障了,...

我應該如何改善和父母的關係,或者改變自己的狀態?

轟焦凍 其實不算太難,伸手不打笑臉人,你只要臉皮厚一點,她們說的話沒必要什麼都吵回去,就笑嘻嘻的全接受了,然後適當開開玩笑讓他們不要那麼煩躁生氣就好了,在朋友面前那種玩笑只要不是那種很離譜的,他們也是可以接受的 心生力量 如果我處在你這樣的的情況中,我會展開如下的自我辯論 雖然我22歲了,但有規定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