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18歲大一意外懷孕,堅決要生下孩子,我還怎麼勸導她?

時間 2022-01-12 15:16:38

1樓:

不曉得你朋友的性格如何,以及這份決心是怎麼來的。如果你是要勸導,還是要從問題的本質入手。

1她和男友的關係如何,孩子男方是什麼態度呢?如果男方也要留下孩子,那麼他們是不是要考慮領證結婚呢?你朋友的父母什麼態度,男方父母什麼態度呢?

2她生孩子的力量是什麼?只是為了當個母親?還是捨不得孩子?還是太愛她的男朋友了?那麼她有沒有想過將來她的孩子要怎麼成長呢?

從各個點去擊破吧。

但是如果你只是乙個朋友的話,其實很難有立場去反對什麼的。勸太狠反而可能物極必反。你可以讓她自己好好考慮考慮生了孩子以後會怎麼樣,會不會是她想要的結果。

比如她生孩子一定要休學甚至退學,在朋友們過校園生活的時候她要回家帶孩子,她和她的男朋友都還年輕,是不是真的就打算一輩子就這麼過下去呢?她的父母也要過早當上外外婆,對於乙個生命的到來,她們是不是真的做好了準備呢?孩子出生以後要餵奶要喝奶粉要紙尿布要父母的陪伴,這些她真的都能做到嗎?

放棄學業去掙錢?高三白上了嗎?現在的社會她能找到什麼樣的工作掙多少錢呢?

哎呀,寫著寫著我自己都有點生氣了,這是怎麼想不開才會想要去生孩子啊。餘生那麼長幹嘛要這麼早就被孩子給拖住啊。

大二21歲意外懷孕了,要選擇和男朋友結婚還是打掉孩子?

是阿樊吖 如果雙方父母都願意接受並且也有能力撫養這個孩子,你和男朋友感情穩定,你們完全可以生啊,孩子是帶著祝福被生下來的。至於上學,你完全可以向學校申請假期,生完了再回來上學也是一樣的,只是可能要辛苦你們的父母要先幫你們帶幾年孩子了。 林曉藝 第一,看你男朋友的態度怎麼樣是否有責任心是否負責。第二,...

92 年小夫妻,大寶現在才一歲,意外懷孕了,要還是不要,第乙個孩子自己帶,乙個人在家,沒人幫忙?

Maxinying 生二胎關鍵看有人幫忙帶孩子沒,我身邊有很多想生二胎但都是因為沒人幫忙帶孩子而放棄了,你們這種情況,我覺得暫時不要吧,等大孩子上幼兒園再考慮要二胎更好 92年也26了,不算小夫妻了,但你還是這麼認為,說明你還是覺得自己很小,考慮清楚吧,沒人帶,沒錢請阿姨,還是不要生了,不要後面一家...

大一,女朋友意外懷孕怎麼辦 去流產又沒有錢,不敢跟家裡說。?

我後來才知道,男朋友當時是用學費錢流產的。畢業前結清就不影響畢業。反正我們絕對不和家裡說,不敢。現在想想說了沒準兒還能結婚呢。流產的話你要做好女朋友變成抑鬱的深井冰的準備。她一定會超級委屈。哄。一定是要去大醫院的。男人要當主心骨,擔當起來。哎。我和男朋友已經畢業結婚了。祝你們能成熟起來吧。不要犯同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