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有什麼反戰敗動漫

時間 2022-01-12 15:07:55

1樓:糯公尺芝麻

這,要是有上帝視角知道一場仗一定能贏,誰不去打?

從國家而言反戰本身就是反戰敗,聽說過真正的強國會主動反戰嗎?從古往今只有弱國和輸國才會反戰。因為強國根本不怕戰爭,強國需要通過戰爭來掠奪,而弱國只會在戰爭中滅亡。

但是對於個人而言的反戰就是反戰,無論是誰,只要他是普通人,在戰爭面前誰都是塵土,螻蟻。現在這世道又沒過去的犧牲精神,誰不怕死?

動畫製作者,原作者是不是普通人呢?

另外現在的反戰,根本原因就是群眾的語言更有份量,比起土地人口高階人才更重要,不比數量比質量,再加上原子彈下眾生平等,還有國家不好贏而已。

2樓:心隨

只要相關的,幾乎都是,反正就目前網路主流動漫,都是如此

都是戰爭不對,我們很苦,千篇一律的玩意,能說句侵略錯誤的,對日本人來說還很不容易

3樓:SELF MY

說笑完了我談談這方面的看法:

不當二極體,要當就當變阻器——整流橋SELF MY如是說。

:不大好談,如果歷史世界確實如此、當事人如此思考的話,也沒什麼好說的\_(ツ)_/

:一部分穿越也歸在這裡。這個值得仔細聊聊。

:就算不是圖一樂有思考也是七拐八拐的,要費點功夫才能完整分析乙個。

:對於我來說太超脫了,有的人能做到。

:是這麼回事,但有些人會覺得這麼想太懦弱。

:呵。+-代表程度上公升下降。?表示我看不懂或者還沒看過。 沒有意義。

我認為其他回答的謬誤:

1.沒有 間的區別,ABCD都是 的。(甚至有人覺得 是 的,這讓我覺得不太舒服)

2.認為 是好的, 是壞的。

3.日本創作不出 的作品。

4. 是 的。

看到這個回答容易誤解的部分:

5. 是好的。

A、A-、B+、B、B-比較合理,A+太聖母了,特別是甲A+和乙A+,

「侵華戰爭就是人殺人,大家都是受害者」不配從侵略方口中說出來。

6. 或高低代表評分高低——「(作品)越真越好!反思得越深越好!」。

有一定道理的回答:

7. 是 的。

我認為的日本動漫分類:

螢火蟲之墓:甲-C

起風了:乙+B

玻璃兔:乙B-

在這世界的角落:乙C

大悪司:乙---C

高達00:乙---A+

蓋亞奧特曼:乙---A+

助記:A+約等於精神病。

少女的終末旅行:丙-B

進擊的巨人:丙-D

還有什麼值得聊的:

有侵略歷史元素的丙(《我的英雄學院》)算不算C或D?

中國的甲B是不合時宜的。

如果有中國的乙C或丙C會很有趣。

一家之言。表達方式也許可以繼續完善。TeX公式真麻煩。

4樓:fff

《少女的終末旅行》大概是反戰吧,兩個幸運的少女有輛車,而且感情還好。

她們倆相互扶持,見證了戰爭之後的廢墟,吃著壓縮餅乾,唯一的肉的味道是一條死掉的烤魚。

炸樓只為畫地圖的人,為夢想到對岸造必定失敗飛機的人,吃能源火藥的「神」,對平凡生活的遐想,毀天滅地的戰爭機器,只有一條魚和自律機械人組成的生命,溫暖的溫泉,等等都是路上的經歷。

最後燒了書,喝乾了水 ,吃完了乾糧,到達了廢墟的頂層,到達了人類戰爭毀滅後最絕望,最無奈的時刻,抵達了終點 。

在大雪天下,用來擋雪鐵板,兩個人睡在乙個被子裡,做著美好溫暖的未來,迎來結局。

最後擋雪板塌了。

反戰和反戰敗的區別是什麼?

rock zwjt 我覺得有乙個值得輸出的觀點是,反戰敗其實是反戰下面的乙個子項,或者說是一種不完善的片面的思維邏輯。反戰是站在道義人類公理的角度的闡述,而反戰敗僅僅只是站在自身利益的角度思考。但大家看歷史結果也都知道,不正義的戰爭必然失敗 其實在這個問題下說的就是侵略戰爭 這就有點像另外乙個問題,...

日本動漫有什麼利弊?

傲靈 瀉藥雖然問題很模糊,我盡量回答。一定會有遺漏和分析不足的地方。我算是拋磚引玉 第一 自身發展的利弊 日本動漫在手冢治蟲的推動下有了現在完整的產業。形成了一套優質的產業鏈。弊端其實也很明顯,就是缺少匠人。形成工業化商業作品的時候明顯的對新人的培養不足。新人的培養只能靠外包來慢慢練。作畫水平參差不...

日本現代日語和戰敗之前的日語有哪些不同?

日本語的簡化與西化是乙個循序漸進的過程。早在西洋各國進行大航海的時候,日本正值戰國時代。此時西洋人在日本通商頻繁,甚至還到此傳教。後來在江戶時期,雖然幕府奉行鎖國政策,但是通過官方外交通商,日本依然與荷蘭文化交流頻繁,引入的新鮮事物由於前所未有,所以在語言上只能以片假名按照外語的發音來表示。這便是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