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優秀的saber手辦推薦?

時間 2022-01-12 15:16:35

1樓:歐歌啊

別的答案很完整了,就推乙個個人最喜歡的!Saber Alter Huke Collaboration Package!

瞧瞧人這小造型!

瞧瞧人這小眼神!

瞧瞧人這 (ˉ﹃ˉ)

我收的時候980...完

2樓:Tirpitz

不算特別了解saber的手辦……呆毛王手辦的話,可能是因為saber對於ACG界的強大影響吧,我在手辦店看到的很多便宜的saber做工都不算好,買過乙個saberLily的200軟妹幣的手辦,她的腳無法嵌入底座,後面店家售後態度也不是很好,那時候留下的陰影吧

如果說推薦的話,想買優秀的saber手辦,建議你買日版的,特別是不要吝嗇金錢,買乙個貴的確實肉痛,但是做工會對得起你花的錢的,實話,我也入了手辦坑這麼久了。

3樓:June Once

貼乙個上面都沒有提到的:

MG Saber GK

是需要自己打磨拼裝的一款GK,改裝基於

高達飛翼戰士零式改

也就是利用了高達飛翼零式的件,加上這款GK改裝而成。成品圖是這樣:

白模如下:

如果同時是王廚和高達控,同時又有一定的動手能力的話,這款基本上是必入的。

原作者就是圖中的「神粹工坊」,來自台灣,可以在臉書上搜到。我買的時候二期販售已經入尾聲,餘量很有限了。

某寶有翻模,已入,不過翻件相細節還是有損失,屬於高手向挑戰吧。然而我是初心向,只能先拼著當練習了。

4樓:羅寧大濕

saber的坑很大,而且近幾年GSC幾個產品都做得特別好。

我是零幾年入坑的老大爺。

這是我第乙個買的saber手辦。

大概是05年前後的產品吧,A社的。

這麼古老的產品,估計現在也難淘到了。

當時還是拿獎學金買的。

無他,紀念而已。

5樓:獄空桃也

(雖然不是fatestaynight的阿爾托利亞saber了)不介意的話可以買尼祿(紅saber,嫁saber),貞德(紫saber),沖田總司(櫻saber),莫德雷德(紅之saber)的手辦,感覺造型方面還是不錯的,而且都是武內臉。

尼祿貞德(有紫saber之稱的ruler)沖田小莫(亞瑟的兒子喲2333333)

還有,我跟你講,貝狄威爾超美的,不知何時出手辦。

有哪些優秀床墊值得推薦?

嘴大李 床墊真沒什麼技術含量,就和乙個床單一樣,就是海綿和彈簧。無非就是軟點硬點。隨便買就行了。只要不是太便宜的幾百塊的上千元的差距都不會太大還有像幾個測評的極力推薦的都別買就行了。 又愛又恨的夏天 之前睡過的床墊,睡的時候覺得都挺好的 但是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 直到家裡換了泰普爾oslo感溫系列的床...

有哪些剪輯特別優秀的電影推薦?

艾秋興剪輯教學 我教剪輯的影片是 馬戲之王 歸來 風聲 芝加哥 雨果 希區柯克 羅拉快跑 等漫威的超級英雄系列電影,搏擊俱樂部,時尚女魔頭 實習生,蝴蝶效應,猜火車,發條橙,撞車等等,這些都是需要背誦的 在中國傳毛大學上學的時候,我們的剪輯教學電影是 十六街區,楚門的世界,藝伎回憶錄,畢業生,獅子王...

有哪些優秀的武俠電影值得推薦?

田野漫步 新獨臂刀 http bxgmovie.info index.php vod play id 24640 sid 1 nid 1.html 笑傲江湖2 東方不敗 http bxgmovie.info index.php vod play id 11309 sid 1 nid 1.html 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