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二十多歲還母胎solo正常嗎

時間 2022-01-12 15:16:39

1樓:殷雨

不嘗試怎麼知道是否合適?你這是高冷還是高貴,一般男博士都找年輕貌美的女生,好多戀人都被男生分手了。現在你也可以找乙個男博士,而不是讀博以後被拋棄成為剩女。

2樓:佛系小蛇

正常啊,現在很多母胎solo的,我今年24也是母單,雖然有時候也會羨慕小情侶,但自己乙個人也有乙個人的活法,緣分到了自然一切就來了。在這之前只需要照顧好自己就可以了,努力工作,努力賺錢,不斷學習,好好提公升自己才是我現在需要做的事。

不要被周圍的閒言碎語所影響,做自己就好。

3樓:哦嘞哦嘞哦嘞

很正常,現在母胎單身幾十歲的大有人在,如果因為母胎單身有人說了什麼不好的言論,來找我,談幾小時的,讓你體驗一把,然後分手,看誰還敢說你是母胎單身(當然是開玩笑的了,哈哈哈哈,一定要跟有趣的人在一起啊)

4樓:乙隻叫兔子的貓

正常啊我自己就是22歲才交第乙個男朋友

身邊有朋友24,25歲了還是母胎solo

所以沒有說到了年紀就一定要有,總得遇到個自己喜歡的人才能開始對不?

5樓:救贖

為什麼不正常,別說你二十歲,就是你四十歲,母胎單身也正常。

大道理就不說了,爸媽說的最多的一句話,道理你都懂,你就是不去改要麼在沉默中爆發,要麼在沉默中消亡

改不改是你的事,你都說,不是沒人追,你自己慫。那你知道自己為什麼慫嘛?害怕對方貪圖你的美色?

饞你的身子?還是其他的?你自己不跨過那道坎,誰來追你都沒用。

好的你會慫,擔心配不上他,壞的你會慫,他人品會不會有問題,只是想玩玩。和你差不多的你也慫,他這條件可以找更好的,為什麼選擇我?

如果你在戀愛中可以自信一點,沒有那麼多得患得失,你就不會有這樣的煩惱了

6樓:墮落終成魔

?這都什麼年代了,為啥要問單身正不正常,這只是一種選擇啊(或者說是被迫選擇)

如果說有人想跟你在一起什麼的,我覺得挺好,至少不是沒人喜歡(比如我),至於才聊乙個多月就表白的,確實有些太快

年齡不是關鍵,心態才是

(原諒我的滿嘴胡言)

二十多歲還追星正常嗎?

jdhxizo 我二十多,也追,目前還正常,身心健康,吃嘛嘛香。我覺得只要不影響你正常生活,在生活裡有乙個全心全意喜歡並為之付出的人不是一件很浪漫的事嗎? 熒啊 很正常的。因為人不論多大,都會有乙個追求的目標。只是把目標具體化,把追求現實化,會成為追星。只要對方三觀正,品德好,值得學習,就可以 陳橙...

二十多歲還不脫宅正常嗎?

萌鐵鎚 那個 我是二十歲之後入宅的,準確的說應該是工作了才入宅。以前不明白表弟為什麼寧願和紙片人談戀愛也不在現實中找個妹子,現在我懂了,二次元是乙個沒有孤獨 沒有殘酷的自由世界呀!也可能是又漸漸重拾畫筆 重拾創作,將大學中斷四年的夢想重續,又或者因為手機看B站更加方便,追番和補番也更容易,拉片數量也...

二十多歲喜歡上了哲學正常嗎

Cuenea 我初三開始思考哲學,只是當時不知道我想的其實是哲學問題,到上高中後我才發現自已經陷入很深了,乾脆繼續陷下去,把我的理論都體系化。 芝士假想敵 不正常。當我們問 花兒為什麼這麼紅 夜空為什麼是黑色的 我真的是從石頭裡蹦出來 時候就該喜歡上了。而不是從知道日本人不刷7遍碗,也不喝馬桶水,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