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辭職?我現在這個工作大三實習的時候就開始做了,媽媽託人找的,有親戚關係,我該用什麼理由辭職呢

時間 2022-01-12 15:16:38

1樓:專業PPT設計師

我也是在大三結束開始實習的,大四快結束的時候回學校做的畢業設計。由於學校跟公司是合作關係,世界五百強的企業,每年學校都可以內部推薦很大一批人去就業,基本都是技術崗(工科院校),幹著幹著感覺離家太遠就不想幹了,當時跟學校老師說的時候,也是很為那,感覺過意不去,會不會對學校造成不良的後果,對自己有什麼不利的結果。後來在新的公司做了人資之後,發現很多公司每年都會有很多實習生入職離職,只要是有這個想法,不論什麼原因,之後通過正確的方式和流程離開就可以了。

2樓:熊貓

職業發展和未來規劃

正常的職場人,在當前工作覺得不滿意的情況下,一般在乙個單位工作3到5年就可以考慮跳跳看看,一方面會接觸到更多的崗位機會,同時也會對於工作有更深入的了解,對於你自身的發展上有很大幫助的,所以不要有什麼心裡方面的負擔,正常和您的母親和企業溝通就可以了。

你的親戚相信也偶讀知道職場的規則和情況,正常去溝通就行了

3樓:茶茶

你這個比較複雜一些我有一些個人建議

1.你要先問一下你媽媽如果你離職了會不會對你媽媽的人際關係有影響(也要為你媽媽考慮一下)

2.離職的時候不能說不好或者怎麼樣,盡量也不要找一些不切合實際的理由(時間久了親戚之間有聯絡會知道真相)

3.找到不想在這工作的原因

4.離職的時候要等到公司可以找到接替你工作的人你再走5.重點就是理由。

最好不傷面子。比如你想考研,考編,需要離職學習,或者你打算創業和朋友做些什麼(一般不會因為你上進努力而埋怨你離職的)

Java實習生,現在這個情況很想辭職走了。請大佬們給點意見。走還是留?

貧僧自東土大唐而來 這種就是企業撒謊的老套路了。親歷過,這種企業就是無恥的以某個大熱的崗位名義找一堆薪資低的畢業生,像撒種子一樣撒出去幹糊牆的活,是個人都能幹而且幹不出來成績,沒有積累。不會有人帶你,教你,全靠自學。反正便宜,弄一堆,讓你們野蠻生長。我現在這個半吊子水平都算是我見過的裡面長得比較好 ...

大三怎麼找實習工作啊

UCE創聯 關於實習,你需要知道的事,小U都幫你彙總啦 實習前需要準備好你的個人職業規劃 在校大學生怎樣進行職業規劃?如果是之前沒有實習經驗,那可以先把攻略做起來 從來沒有實習經歷的大學生如何找實習?一般的找實習渠道 對於大學生,哪些找實習的平台比較靠譜的?具體的實習專案 點開就能申哦 UCE創聯 ...

大三女,自學前端 這個暑假我應該去找實習嗎

令狐 你這個就和丈母娘招女婿是一樣一樣的!別人丈母娘明碼標價 有車,有房,有存款,達到這三個條件才能同意,缺一不可 而你卻只有車,沒有房,沒有存款,你覺得你能找到嗎?或許能找到,但是你只能找那種只要求有車的,但是這種可能自身條件也比較差,所以要求也不高 所以,只會HTML,css,js不能說你一定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