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曾經願望而立之年應該是什麼樣,而現實是什麼樣的?

時間 2021-12-20 20:04:50

1樓:Zoe

三十歲的自己,理想中應該是身體依然健康、家庭美滿、事業有成、有積蓄、有人脈、有車有房……有目標、有幹勁、有信心迎接人生的下一站。

現實的生活:成家的一地雞毛,事業停滯不前,經濟壓力大。沒結婚的,急著找物件,工作馬馬虎虎,勉強度日。買不起車,買不起房,相親物件都嫌棄。

2樓:獨無

我是初步算是實現了願望了,因為我想著30歲能創業成功,現在把還行,也算創業成功了。雖然也沒有賺的自己大富大貴的,溫飽沒問題。個人覺得,人啊一輩子就要為什麼而活。

為了自己的理想,去奮鬥去盡力。努力到自己不在遺憾,努力到摸摸自己,繼續吧,別給自己留遺憾。努力到不抱怨。

努力到,說忙死就得立馬死。至於成不成功,那就交給老天爺吧。不成功也是命該如此。

成功了,也只是開懷一笑,此生無憾了。語無倫次,多多包涵。祝好!

3樓:知之為知之者矣

期望而立之年是真正的立起,能夠獨當一面,不說站上巔峰,至少攀上半峰。但現實卻是仍是個弟弟,休言躺贏海賺,差點打趴軟臥。理想很豐滿,現實卻骨感。而今人生已半,回來亦然少年!

愛情,應該是什麼樣的?

Hxx 實話說我到現在已經是乙個94年的老阿姨了,但是我沒有談過戀愛,有人肯定會說你沒談過戀愛瞎說什麼,但我想說雖然我沒談過戀愛,不代表我什麼都不知道,而是知道了太多,選擇不談的。我作為乙個旁觀者,見證了太多人的分分合合,我覺得太累了,身邊的人大多都是沒有變成男女朋友前和沒有結婚前簡直判若兩人。但其...

25歲應該是什麼樣

妖氣粽子 明白自己是乙個完整的人,如果有不完美就接納自己不完美。如果自己覺得自己還需要完善自己的人格就完善,其餘的答案啥理財還有物件還有買房啥的都見鬼去吧。如果你認為自己是個人格比較健康的人,參照其他答案選一兩條執行就好,人做不了那麼些事情的,做乙個事的時候必然有相應的機會成本和犧牲。 suonig...

劍術天才應該是什麼樣的?

qiji 更輕的體重同時有更強的肌肉爆發力 身體協調能力,步法銜接中永遠找得到身體重心 距離感 同理心,猜得到對方要怎麼打。見過乙個瘦高瘦高的人,別人進攻永遠差那麼一點距離早年特別喜歡flunge,得益於身高和臂展,居然能騙對手距離,出手那一刻改變前傾角度剛好擊中,我一隊師兄被炒蛋一臉蒙蔽,連續五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