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這麼說我該分手嗎?

時間 2021-12-20 20:04:50

1樓:你好

換一種理解:他覺得換了別人,並不一定比你好,你是他最好的選擇。

對這種猜想的話題,你覺得應該要怎麼回答呢,他說,如果你出軌了,他就不能忍受,把你和姦夫一起殺了再自殺,這樣才能說明你的位置不可替代嗎?

2樓:

他出軌你也選擇出軌,會說出這話我看你年紀應該不大,還在讀書吧。

還是等思想成熟點再想談婚論嫁吧,不然婚姻容易一地雞毛。

該發奮努力的年紀多把注意力放自己身上,沒必要為乙個問題的答案而糾結,他愛不愛你相處了這麼久難道你自己還不知道?如果每天都對這份感情患得患失的,那不用懷疑,他是真的沒那麼愛你。不能給你足夠安全感的感情沒必要繼續下去。

3樓:大白鯊

感覺他這麼說有一種豁達的態度,生活中很多問題和矛盾,如果遇到這樣的人也是不錯,他能把問題看的透徹,如果換乙個人你能保證那個人不出軌還這樣坦誠嗎?其實人生很多東西很難預料,他反而證明能夠坦然面對一切的勇氣,如果你出軌了還能跟你在一起不是更愛你的表現嗎?

4樓:Amazon

前提是你男朋友花心嗎?不是的話說明他也是被傷害過的人!你倆都想著領證了就因為這句話後悔啦!

說明你還是不了解你的物件!既然喜歡就好好跟他溝通一下,不要意氣用事,不用自己的想法否定他人!

真羨慕你們都要領證啦!

看李佳琪直播,男朋友這麼說我該怎麼回答

甜奶小桃 可能你男朋友說的沒錯但是那個破語氣我真香罵死他,一副自己什麼都懂的樣子,像你爹一樣教導你,什麼玩意,艹氣的我想罵人,還有我就是覺得他說的不對,我也看李佳琦直播,每天都看,到現在為止什麼也沒買過,因為他推的沒有我需要的,但我喜歡看他直播也喜歡薇婭直播,就這樣我只是喜歡看 Synook 瀉藥。...

我可以這麼說嗎?

虎皮紗 這其實還是一種簡單樸素的 世界本源問題 就像古人們熱衷於把世界的本質歸納為幾個簡單的要素一樣。然後你不僅要歸納人類,還要帶上道德判斷 人的慾望不僅僅是慾望,人的食慾可以是 舌尖上的中國 人的性慾昇華為愛情,衍生出許多的藝術作品。也許背後驅動的是慾望,但不能說只有慾望,或者本質是慾望。什麼都想...

直男提問,女朋友這麼說該怎麼哄?

乙個人溜達 女生其實不是那種作的人,倒是你,話語之間過於冷漠,大兄弟,別隨便給自己貼上直男的標籤,直男雖直,可是心總是暖的。你的女友早已知道你不能來,而你卻不能像個男朋友一樣給她說句 親愛的,不行我就請假去接你吧。你應該了解你的女朋友斷然不會讓你真的那麼做,她也不希望你那麼做,她只是想你沒有行動,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