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標的女人有多招人煩?一方面享受傳統女人的好處,一方面享受現代女人的福利。從不談義務,只說權利。?

時間 2021-10-27 10:17:51

1樓:緋村劍心

你先解釋解釋,什麼是傳統女人,傳統女人的好處在哪兒,什麼是現代女人,現代女人的福利又是啥

雙標是挺煩的,但是問這個問題的人更煩啊。請明白一點,不是女人雙標,她們只是對你雙標。至於為什麼是你?心裡沒點數?

2樓:火星周

瀉藥雙重標準,不管是女人,男人,還是其他人都是具有這一趨向性的。 人都是趨利避害的。

一般我們對別人的要求是比較嚴格的而對自己卻比較放鬆。道德綁架就是很好的例子。

如果要和這樣不成熟的女性處物件。要麼影響之,要麼遠離之。

3樓:風雨兼程

善良從來不分傳統和現代,最經得起愛情考驗是人心,能共富貴,也能共貧窮。就算一方生病了,心裡也要帶著感恩和責任,堅持到底。

4樓:牛肉

多招人煩?這種女的現在太多了,以至於我準備打一輩子光棍,別說我本來就找不到女朋友~我談了仨了,都特麼房子車子,不是買不起,而是感覺現在經濟大於感情後,戀愛和結婚就已經沒有必要了~

(我,以及那仨女朋友都是沿海某二本,馬上公升一本的大學在校生)不過,貌似要取消一本二本了~

5樓:小黑寶

對於這種女性,請敬而遠之!

如果很不幸你深愛著的人恰巧是這種女性,那就不要叨逼!

不要試圖改造跟你三觀不合的女性

男人改造女人,要麼毀了女人,要麼毀了自己!

為什麼有的人一方面覺得合群不是自己想要的生活,一方面又害怕孤獨

UrGnipNij999 我覺得只是想要一兩個志同道合的朋友 不需要怎麼合群有自己的小圈子就好就不會感到孤獨了吧 反正我是這樣但是志同道合朋友真的太少了能有乙個就很幸運了就好好珍惜吧 古美萌 因為這樣的人並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以後想過怎樣的生活。畢竟林徽因說過 把寂寞坐盡,才能重拾喧囂。不能很好地審...

你最欣賞美國文化的哪一方面,為什麼?

孫才 調侃政客 各種late night talk show聽一聽特別歡樂,Seth Meyers,Jimmy Kimmel,Stephen Colbert等等,川主席給中美人民都帶來了歡樂,善莫大焉 William RING 沒坐飛機,利益無關。大部分答主,估計是沒來過美國,或者壓根就沒有啥美國朋...

普通雙非一本的學生是不是無論在哪一方面都會被清華北大學生碾壓?

墨小板 就你說的那些方面,平均值來說的確是這樣的,就算有什麼大學的學生可以在這方面佔據優勢,那也輪不到 普通 雙非 一本 這幾個修飾詞之下的學校來幹。如果那些有全國第一學科的雙非不能被叫做普通的話 當然,廣義來說肯定有,吹比這個方面有些學校的確能碾壓清北,君不見乙個技校生可以說自己 全國大賽第一保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