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有女朋友的男生說很喜歡我,但是另一方面卻不和他的現女友分手,請問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3 08:25:36

1樓:

如果他更喜歡你,是不會捨得讓你沒有名分而且受這種苦的。

大多數男人確實都會因為外貌,新鮮感而被其他女人吸引, 但是當新鮮感過了以後,他會意識到誰才是「正房」,誰才是可以放棄的。

其實人都會去尋求刺激快樂的東西,可是那些都是轉瞬即逝的。當你經歷了很多後,才會思考什麼生活才是真正適合自己。

妹子,愛你的人會有很多,會給你名分的人也會有很多,何必抓著他不放呢。其實你想,一年前你會想到自己會是「小三」嗎,不會吧,生活總是充滿驚喜和未知。誰會知道未來一年能發生什麼呢。

乙個城市有數萬男性,你給我說,他是萬里挑一的極品男人?除非你遇到王思聰了。有什麼放不下的,大家都是過客,道不同不相為謀。

祝你快樂開心,早日找到合適的人。

2樓:

我喜歡了乙個男生很久很久,後來我知道他有女朋友,就收起了我的喜歡。後來他說他喜歡我,可是他並沒有放棄他的現任,他說他很糾結,於是我選擇了離開,這種愛情,我不要,即使我再喜歡他。因為我有我的驕傲我的原則

其實就在他有女朋友卻還和我說他喜歡我的時候,我對他的喜歡就開始變質了

3樓:汙萌漢子

傻姑涼,這是明著來腳踩兩隻船的了鴨!

只能說他是個段位比較高的選手把你這個傻白甜的傻姑涼忽悠的一愣一愣……冷靜分析這個問題,拋開他有女朋友這個事實,單純看這個男人,是什麼吸引著你做備胎做小三兒?(原諒我用詞不當)人品方面:有責任心?

有擔當?勇敢正直?就他現在的所作所為怕是都不挨邊……姑涼,選男票人品真的是第一位的!

或者是他的外在條件所吸引你:長得帥?多金?

那當我什麼都沒說,努力挖牆角!祝你成功!只是就算你成功了,也會成為下乙個他的女朋友,總有一天會有另乙個來代替你的位置。

如果自己還沒搞清楚是被什麼所吸引,那就冷靜一下吧!覺得他對你好,那你想想他對你的一切好都正在發生在另乙個和你一樣傻的女生身上,你還會視若珍寶不?你不會是他的終點,他一定還有很多個下一位!

算了吧,這種人不值得……

最後希望你看到我的回覆,希望這一切還來得及,最最後,願你一切安好!學會愛自己!

4樓:

我其實看你這個問題挺長時間了,不知道你現在好嗎,我遇到了和你差不多的問題,在我的問題中的三個人都算腦迴路清奇吧,但是現在我和他決定放棄這段關係,所有美好回憶都珍藏起來,至少現在不能貪圖一時的快樂,其實我和他對人和人之間的關係看得很開,什麼樣的都能接受,但是這件事會傷害到另乙個人,不管怎麼樣,我們不能去傷害別人,這個決定對雙方都是痛苦的,我想不通,我捨不得,我認為我遭到的傷害更大,我和他每過乙個星期都會長談一次,其實我們一樣難過,一樣忍著不能去做一些事,也一樣會亂想,但是我們認為這是當下相對好的選擇了,那我們就要堅持下去。我們現在關係是非常淡的朋友關係,我們不知道將來就會怎麼變化,真希望它變好。

昨天有人和我說沒有必要給本就不易的生活添麻煩辛苦它了

痛苦還是會痛苦,也還要向前看啊

5樓:

我現在也經歷著同樣的事情,只不過我是那個男生。真的很煎熬,分了會感到愧疚,對不起女朋友,不分又真的很喜歡這個女生,想跟她一起走下去。不管選擇哪乙個都會傷害另乙個,只是我希望你不要聽別人的說這個男的是渣男,自己沒有親身經歷過的沒有資格評頭論足,他也許真的很煎熬。

有個男生很喜歡我女朋友,喜歡了很久,女朋友說他幾乎是世界上最喜歡她的人意思是我不如他,很難受怎麼辦?

有的女孩兒比較奇怪。她特別享受男生為她爭風吃醋的情形,你們兩個在一起的時候,她會告訴你她前男友對她有多好,她有許多追求者,反倒是你平平無奇,和她在一起或許真的是三生有幸。這些情景的訴求其實就是告訴你 你千萬要對我好點,你牢牢在我手掌心,我可以隨時離你而去,找到乙個比你好一千倍一萬倍的。可能是安全感不...

乙個有女朋友的男生很喜歡我怎麼辦?

速凍帶魚 問題是題主對他有沒有意思呢?如果說是半分意思也沒有,加上他還有女朋友,恐怕也就不會糾結這個問題了吧 其實我的想法很簡單,如果他已經不再喜歡曾經的女友,而是喜歡你,那多半是因為你身上具有比他現任女友更加出眾的閃光點,否則他幹嘛不老老實實和現任呆在一起呢 那些回答者說這個男人一定是為了追求新鮮...

有女朋友的乙個男生說喜歡我是什麼心理?

這個問題我又會,正好是我現在經歷的,哎。這個男生之前追過我,和我表白了好幾次,但是我都拒絕了。後來他就沒找過我,再後來聽說有女朋友了,我當時覺得挺好的,打心底裡祝福他。之後過了一兩個月,他會來找我聊天,甚至還帶我出去玩,一起喝酒一起吃飯,近期還一起出去玩了,總之關係有些曖昧。我當時想的是他是不是和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