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懷疑過精神病才是正常的,正常人只是被封鎖在這個現實裡的低能兒?

時間 2021-10-27 10:18:54

1樓:知否知否

這個不能說是低能,精神病人能感受到正常人感受不到的東西,這被認為是不正常的,這個不正常的感受對病人來說卻是實實在在的,問題是這種感受不可控,導致病人無法理解自己了。

2樓:地球的小店

沒有,精神病人和正常人的區別,在於乙個用了個性的符號學,而正常人卻用了公共的符號學,而個性的符號學,危險就是內在和外在的不符合,而不像公共的符號學,已經矯正好了,直接用就行了,也就沒有危險。

3樓:

這和我認為其他的世界都是開口的,只有這個世界是被封死的絕望的世界不謀而合。其他的世界是有穿梭時空的可能性的,每個人都有屬於他的規則的世界,比如我的世界執行的規則就是簡單,跟著心走,想的越多你就會越容易被混跡的迷惑你的走肉帶走。哈哈,我知道這所有的一切都可以用現實來解釋,所有的一切都可以被定下石錘。

你有沒有想過就是你以為真相的現實,才真正堵死了精神世界的實情。

我所看到的世界,是和你的思想相契合的世界,相運而生。人們只看到物質和這個世界的連線,滿足於生物學家提供的精神世界最豐富的最高端生物的優越感,同時也困頓於只是大自然中人類社會小小的一員。

你有沒有想過,我們除了和自然的物質連線,比如元素的迴圈、能量的守恆,還有精神的迴圈、精神的守恆,或者精神的連線?乃至宇宙精神可以聚集在動物,人體,自然呢

希望可以開啟思維,不要被你被告訴的閾值侷限。用純淨的熱忱的心思考這也許才是精神優於物質的地方。

正常人有沒有辦法偽裝成精神病,並且被成功確診?

Psychohunter 上個世紀美國一位社會學家做了個小實驗,讓自己的學生裝做精神病人去看精神門診,結果全被收治入院,引起精神醫學界的軒然大波,後來相同的實驗在歐洲依然得到驗證。 好茶不嫌多 普通人偽裝成精神病容易被識破。資深精神科專家或者心理學專家可以的。以前美國有精神科醫生做過實驗,自己偽裝成...

小丑電影裡面他母親到底有沒有精神病

薛丁格的貓 新版的電影裡,我覺得應該是有的。亞瑟對女鄰居的情感的劇情,我覺得就是妄想症的表現。女鄰居根本沒有和他約會。有一幕是小丑得知自己的身世後去女鄰居家裡,但女鄰居一臉驚慌,還問他的名字,而且不知道他的母親住院了。小丑舉槍的動作也表明自己知道了。 你就叫我小五吧 我只有兩個問題 1.作為富甲一方...

你有沒有被精神控制過

題主和這個朋友斷了嗎 我被室友精神控制了三年.期間想換宿舍 搬出去都被班主任阻撓,又怕父母擔心,每天生不如死。一開始是各種打擊我,說我學習不好,長的醜之類的,之後她挑撥我和我身邊的朋友,跟我說只有她是我的真朋友對我最好。最嚴重的時期她必須看我手機,我攥著不給她,她就會從我手上生拉硬拽搶走。我再搶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