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大學的學生會 有強制要求成員拿獎學金嗎?

時間 2021-10-27 10:17:51

1樓:Mr.Hope

座標東北師範大學,至少90%的學院以及校學生會是沒有這個要求。

(注:剩下的10%左右是我不清楚,而並不是強制)學生在大學期間還是以接受高等教育為主,所以我們大部分學院會設定乙個最低門檻(比如排名不得在60%或70%之後),否則也會勸退。

所以至少我個人是支援「做學生工作的前提是能以非墊底成績畢業」這個觀點的。但是至於要與獎學金掛鉤這個事情,我也的確不贊同。我覺得這個標準顯然過高。

「做學生工作不應影響學習」和「成就優異才能做學生工作」完全是兩碼事兒。

2樓:蠟筆小欣

並沒有啊強制拿獎學金對學生會有什麼好處嗎?我想不通獎學金有很多種,但每一種都是需要自己有實力才可以獲得的,拿不拿獎學金是自己的事。不過我們學校學生會要求不能掛科,成績在前百分之四十才可以。

如果成績不達標,會被勸退。

3樓:QuaNtuM

你們學生會好牛

其實我覺得強制拿獎學金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感覺大學裡獎學金還是挺好拿的

不過把這個作為學生會的硬性規定

只能說你們學校的學生會和我經歷的學生會定位和受眾不太一樣吧不過我還是挺支援能夠培養優良學風、學習習慣的行為的。

學生會要求成員統一更換QQ頭像,是否構成侵權

momomo 加學生會除了能滿足那一點點點點的成就感之外,什麼用也沒有,你把糾結這個的時間,不如拿去退出學生會,多參加些比賽,多學習些新的技能,來的更加實在。 公子白 但各有各的看法,最好就是先溝通,各有難處。溝通不來實在覺得不能退再決定是不是反抗。這個很常見啦,這種體現小小權利又能用丟丟社團道德約...

如何看待大學學生會留部要求成績

今年有成績限制,學院學校內的學生會和學校組織空了一半,其實只過了大一一年,不得不說,其實學生工作還是比較耽誤時間的,大一上我的時間基本上都被佔據,除開上課的時間,志願者,講座,很多事情都需要時間,而每週還要去部門開會值班,完成任務,忙到晚上11點才能回寢室,我們部門是組織裡乙個小部門,招15個幹事,...

大學的學生會有必要近嗎?

個人覺得還是有必要近的,因為離得遠的話,沒法及時響應學生會主席團常務副主席分管督查部副部長助理的召見,這可不得了了,你這輩子基本就完了,後果你承擔不起的,所以建議近,以上。 粗俗榮耀 這個問題就跟,某某學校的某某專業有沒有必要進一樣,誰比你更了解你們自己學校的情況你就去問誰去啊,是能幫你掐指一算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