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國家)獎學金的你,過著怎樣的大學生活?

時間 2021-06-03 03:17:23

1樓:本貓愛吃鹹魚

我太菜了拿不了國獎我們只有專業第一才能拿國獎國勵倒是成績差不多可以拿但很不幸我沒有貧困認定(д; ) 我又拿不了所以我只能拿綜獎我太慘了

所以能學多遠就學多遠講真的這絕對是對你很有利的等你工作後會發現你在學校裡的時光是你最能提公升自己的時光

再有乙個就是去更遠的地方能出國就出國在這方面我也沒啥經驗(我還是乙個大二的) 但我還是建議在有條件的情況下可以到國外深造

最後祝題主學業進步獎學金拿到手軟~

2樓:DD棟

瀉藥。拿了國獎,還是和以前一樣生活啊。

國獎證書比較大, 不摺疊的話還得買個框...其實我覺得一張A4大小就可以了。

經濟方面,也就多了點生活費,可是,自己想要的東西差不多都有了啊...

都拿國獎了,肯定會保研啊...

我的大學,基本上就是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規劃就是看學校的資源。

就是想著怎麼讓自己充實且開心,別那麼枯燥

3樓:榴蓮樹很忙

很可惜一直沒有機會拿到國獎,因為自己還不夠優秀。我拿了兩年的國勵(大二大三),今年大三,初審名單已經出來,不知道有沒有資格回答這個問題。

我的大學生活可以用以下幾個字來進行總結:

充實、有安全感、對未來充滿期待、累並幸福

4樓:恍如昨日

個人先說明一下自己的情況。211大學畢業,王牌專業,班長,學生會待到大二,科協主席,獲過獎,拿過獎學金。

找工作的時候,學校和學歷還是比較關鍵的。

現在的就業形勢,能考研,盡量考。當然如果有好機會了,另算。

大學的學習跟高中完全不同。不要太寄希望於老師,大學一學期學的知識,比你高中1年都多。主要靠自學。

你要考研,先定專業,再定學校(如果跨專業,可以一早準備)。知道自己真正想要什麼,是混個研究生文憑還是真正要搞科研。主要是大三突擊,當然如能從大一開始認真學,那麼,你打敗了90%的考研競爭者。

大學的獎學金很好拿嗎。是不是國家獎學金特別難,有得過國家獎學金的人嘛

張貴莊首席乾飯人 獎學金 成績 課外活動 各模擬賽 社會工作 體測競爭環境的不同,造就難易程度,環境的不同體現在,同學校不同專業 熱冷門專業 不同學校的等級等 對待獎學金要佛系,看的過重,你會輸的很慘。這是我感悟到的,得了,不要四處張揚,其實也沒什麼可驕傲的,沒得,也不要太懊惱,其實也沒什麼可生氣的...

在大學有拿過國家獎學金或國家勵志獎學金的師兄師姐可以分享一下獲得經驗嗎,有什麼需要提前準備的?

Yilia 剛剛到收的國家勵志獎學金來回答一波 在大學想要獲得獎學金 首先,學習是首位的。作為一名大學生,其主要任務就是學習。培養自己的能力與學習專業知識,這樣有利於以後工作 考研打下基礎。如果你想拿到獎學金,就好好學習,因為拿獎學金會以德育智育體育為評判標準。其次就是各種競賽考試活動 比如創新創業...

上大學了,我想我學習不差,但我想拿國家獎學金不想擔任班裡面班長職位,可以拿到嗎?

三年鹹魚什麼班幹部都沒擔任,大四憑成績 主要方面 和比賽成果評上了國獎.擔任班長或許會在評獎上有一些加分,但沒擔任班長絕對不意味著你就此拿不到國獎。 愛泡小窩 你好,明天我就要去參加國家獎學金答辯了,估計我是裡面為數不多的沒有擔任過學生幹部和參加志願活動的人了,大專還是很好混的,等國家獎學金確定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