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阿姨輩的女性談戀愛是種什麼樣的體驗?

時間 2021-10-27 10:16:49

1樓:名字隨便

很好,一般情況下都不用操心,沒有那麼多的費事兒,感情麼,年齡沒啥影響的,對於我來說阿姨會對我很好,我那時候忙,抽空準備乙個小禮物,她也能開心半天,阿姨會更理性一點兒吧,不會吵架,有分歧的時候,阿姨生氣了,(叫阿姨不習慣,我一般叫姐姐),哄一下就好了,姐姐往往更是小女生的性格,氣哭了,就好好哄哄,親一下說,你好可愛啊什麼的,就沒事兒了,真的很省心。

2樓:萬心情感

很舒服,因為她們都很成熟,會包容自己的不完美。

很多人說對於愛情,年齡不是問題。現在人們越來越包容,對於那些年齡相差很多的夫妻,一般也都會表示祝福。找乙個年齡比自己大很多,或者小很多的愛人,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

傳統習慣上,男人找乙個比自己年齡小很多的女人,很容易被人接受。但女人找乙個年齡比自己小很多的男人,往往會被別人投來奇怪的眼神。

跟比我年齡大的女人談戀愛,她很會照顧我,她也很有主見,多數都是我聽她的,我的感受是比較實惠。跟年齡比我小的女人談戀愛,她小鳥依人,讓我很有男人的感覺,我覺得很有面子,也挺不錯的。

3樓:底線

會慣著你和管著你,真的不管什麼時候都是問長問短的,有時候會覺得很煩,但是缺少了又彆扭。很奇怪吧。雖然年紀比你大,但是大多數時候都是在你面前跟個小女孩一樣。很膩歪

和學霸談戀愛是種什麼樣的體驗?

嗯B 就是那種,雖然文理分班,他學了理,我學了文,但是每次考完試還是會互相對著語數英查漏補缺,然後考完試就問成績,他考第一就會要五分鐘的親親,有一次他在國旗下講話,他講 論早戀對高中生的危害 當時後面幾排玩的好的都看我,我臉肯定紅了,我們倆還是同桌,也會在學校後院在監控死角偷偷擁抱,然後上英語課在課...

和沒有談過戀愛的男生談戀愛是種什麼樣的感受?

吳知幾 我現在的男票就是沒有談過戀愛的小學弟剛上大學沒幾個月就跟我在一起了。感受就是很多時候不太會照顧人,但是感情很真誠,由於是他的初戀,可能注定會與眾不同 有乙個比較搞笑的事就是我倆在一起的第二天是冬至,去吃餃子。過馬路的時候,他跟我說了一聲 過馬路了。然後就自己蹭蹭走過去了,我當時愣在了原地有點...

和鄰居談戀愛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甜的時候非常甜,在一起三年半,上個月分開了,從17歲在一起到現在20了,家長都知道,也幻想過結婚,可是事實就是現在看到家裡的每個角落都能想起對方,連看到對方家的門都會很難受,想象他和我分開以後會和別人在一起,這個度過彼此青春的男生會和別人共度餘生.真的很痛苦.現在還是走不出來.奉勸大家如果不是真的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