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 和激進的80 90後相比,00後都是溫順粉紅的小綿羊 這句話?

時間 2021-09-17 08:15:24

1樓:weareinsane

錯完了。

50後60初的孩子通常是70末80後,70末80後的孩子通常是00後。50後60初是在火紅時代成長起來的。

60末70後的孩子通常是90後。60末70後是在剛開啟國內時代成長起來的。

所以如果覺得從90後到00後越來越火紅。那就對了。

2樓:

80後、90後成長在國家高速發展期,改革開放某種程度上讓這代人接收了不少外來的新鮮事物。不過,激進也是年輕時候的事情了,現在已經是沒有感情的打工人,社會的一員了。基本懂的都懂了。

看似曾經中二叛逆非主流的90后們,現在都穩如老狗。

至於00後初代們,感覺還是跟90後差不多吧,畢竟沒差幾歲。05後可能就…,成長在相對穩定的環境,不過溫順的人某天爆發起來往往才最讓人害怕。

但要說00後是溫順粉紅的小綿羊,那麼50.60後多多少少有點激進粉紅的大綿羊那種感覺了,相信大家也看過不少親戚群裡面老年人們分享的奇怪推文吧。懂得都懂。

3樓:明日香

因為都在上學人類最主要的關係就是生產關係不參與勞動就對社會缺乏清醒的認識進而對自我階層缺乏認識可以說活在夢裡往前推15年這句話也適用80 90後

8090後的你們跟父母關係如何,親密嗎?

99年的,現在感覺活著沒意思,就一廢人,幹啥啥不行,脾氣還大,說親密也不算親密,因為有時候還是會吵架的,甚至希望自己早點去死,這樣就不用和他們待在一起了。說直白點吧,有時候想起以前的事還是覺得生氣很憤怒。如果有一天我真的死了我會覺得我終於解脫了。希望自己能在30歲之前死,感覺也快要死了,天天熬夜,飲...

作為 80 90 後的年輕父母,如何看待數學思維與素質教育的聯絡?

月芽閱讀聯盟 贊同不要因成年人的焦慮而強加在孩子的身上,剝奪了孩子本該有的美好童年。把孩子強硬地送去各種培訓機構是冰冷的,是不願意花時間陪伴孩子成長的扭曲補償行為。教育來自身邊周遭的一言一行,親子一起做一頓飯可以讓孩子感受到親子的溫情,在這個過程中可以普及許多小知識點,潛移默化的教育遠比 填鴨式 的...

大家怎麼看80,90後的愛情和婚姻?有什麼好建議嗎?

一滴水 我想說80後已過而立之年了,距離不惑之年也就眼巴前的事了?婚姻狀況有的早就過了七年之癢,有的正在體會這感覺。對於80后們的愛情,早就過了保鮮期,進入到默契範疇,夫妻倆身上那裡有黑痣,甚至於臉上長幾顆雀斑都能數的過來。80到19年怎麼算也是這個規模。混得好的,烏紗帽也不算小了,在職場裡摸爬滾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