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被拉黑過嗎?是什麼原因背拉黑的?會同樣拉黑對方嗎?

時間 2021-09-14 19:22:11

1樓:

當然有,被乙個網路噴子上來就罵完之後拉黑了,但是我試圖跟他講道理沒有獲得任何收穫——後開發現他是個初中生就釋然了。真的,這是我玩知乎這麼久發現的最大的真理就是不要和噴子計較。 @霖盧姆

有些人,所謂的網路噴子,他們根本不在乎你說的是不是對的,只要你說的有一點點不合他意,他張口就說你不好,甚至辱罵你。而當你開口反駁他們的時候,彷彿就刺激了他們的興奮點,讓他們更激烈的反駁你,然後說一堆莫名其妙的話,如果說不過你,就開始爆粗口。如果你覺得沒有意義,不回話了,他們就洋洋得意的覺得自己又拯救了乙個思想錯誤的人。

但是回頭想想,和這些人互噴,除了讓你自己心裡堵的慌,毫無用處。

看看這位題主低素質的嘴臉。

2樓:

有的,前幾天我不知道為什麼被噴子用大號小號在網上罵了,他好像才十幾歲是乙個在生活中很不如意的人,果然,看他主頁就知道,作業不會做在網上四處求人,追女生追不到灰心喪氣,大號小號罵完我就直接把我拉黑了,我想他內心一定很陰暗只能躲在陰暗的角落洩憤,很需要靠沒素質的行為找存在感。他到現在都沒有對他無故的謾罵給我一句道歉,我相信他一定是自己也知道自己的行為有多麼令人不齒,看到我的回答之後他又來罵我了。沒錯我說的就是答主本人。

@霖盧姆

你們被抖音主播拉黑過嗎??

一枚太陽 我用小號搜尋到那個人了,就是那種預設狀態的小號,就是什麼也沒有改,沒有換頭像也沒有換網名,說明一下我根本不認識他,他也不認識我,他真的不認識,我也真的不認識他,我看他直播我就沒說話就被拉黑了!無語,做人還得光明磊落 身著彩鳳雙飛翼 斯凱奇拍鞋 之前有一雙穿壞了我說問一下鞋壞了怎麼辦 然後就...

被婆婆拉黑什麼感覺?

本來就是口頭上的喜歡啊,你還當真了 越是喜歡嘴上說把你當親閨女的,越是不會真把你當親閨女,真當了用得著說嗎,大家沒有眼睛看嗎 拉黑就拉黑,多大的事情呢,你指著婆家過日子嗎?你婆婆的問題不是最大的,你老公的問題才大,不知道你多大年紀了,扯證了沒有,有沒有小孩,你老公明顯就沒跟你站一邊,說你沒有盡到當兒...

你在知乎拉黑過哪些人,原因是什麼?

深藏功與名 有些人,跟你吵架,吵著吵著就把你拉黑了。或許是知道自己在胡說還不希望他那可憐的自尊心被徹底駁倒,於是通過拉黑這種精神勝利勝利法進行自我欺騙。 復仇焰魂勃博博 這就要問問曹哲先生了,先生為人處世頗具君子之風。由於先生的學識和劍法高超,故所有反對先生的人的學識水平都不會高超。故先生認為如果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