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被全方位拉黑刪除是為什麼?

時間 2021-06-05 07:40:48

1樓:老毒

跟前任分手,不能只侷限於口頭承諾,一定要在心理上徹底放棄對他的依賴。

如何證明你已經從心底徹底放下他了呢?

那就是——當他把你徹底拉黑後,你不會感到失落,而是感到釋然。只有這樣你才能放下這段戀情,重新開始新生活。

2樓:原田元秋

偷雞不成,反失一把公尺。話粗,理不糟。為什麼?

他,有沒有新歡,是真是假,放一邊。與處女男互動真誠,最大忌,就是「激將法」,或者示強乃至逞強。換個句法「我放不下。

妳呢?」。效果絕不會現在這樣。

用真實換坦誠。吃透處女座的G點就在,ta們很有心機,善隱忍,ta們更樂以接受也因坦誠被俘虜。原因?

不要再燒腦叻,愛就愛,不愛就不愛。內心戲台詞「小看?刺激我?

」回馬槍射殺於無形。

3樓:我是第幾個

主動拉黑別人只有乙個原因,不想因為你的存在,影響我現在的幸福生活,其實是否真的幸福只有當事人自己經歷了才知道,你現在是渡劫階段,熬過去了,你會發現,其實他身上的那些優點只不過是因為你很愛所以是優點而已,當你可以用客觀的角度去審視這個人的時候,你就不那麼愛他了,他那個人也不過如此

4樓:蕭橫

很難說。

我是個「狠心」的人,曾經處過的物件都會刪乾淨。就是因為曾經愛過,所以不想再見。

什麼「分手了還可以做朋友」在我這都是扯淡。曾經山盟海誓的兩個人,可以像正常朋友一樣波瀾不驚?就算你能,我也不能。

既然是過客,何必再有念想呢?

分手後糾纏全部被拉黑怎麼挽回?

伊姐姐 一般來說,能有乙個糾纏過程再拉黑你,說明對方很可能是LB 理性 思維主導。當他拉黑了你以後,這時候你最想做的事情一定是讓他把你加回來,但其實這個階段他加不加並不重要,因為你在他心中的負面印象並沒有改變,即使加回來也並不會有什麼實質性的進展。這時候,你切忌通過任何的途徑去直接的和他取得聯絡,你...

女生分手後不刪除不拉黑,說話有時回覆 有時不回什麼心理?

zyomio 感覺有好多種情況這沒有固定的呀 有的人在等你你哄她 有的人放不下 有的人就是無所謂了沒必要表示什麼 這個分析起來太多了 可以畫出一顆樹 如果她是a類人她這麼做是因為吧啦吧啦吧啦 高高子渝 你是朋友或你是備胎有什麼聚會碰見不會太尷尬,萬一有什麼還可以聊聊,感覺自己這是成熟的男女關係還有自...

分手後糾纏被拉黑,還有復合希望嗎

周莊夢蝶 拉黑並不代表彼此之間不愛了。如果你想分手之後想挽回男友的話,不妨按照我的方法去挽回男友的心。分手後男人拉黑前任是什麼心態 男人分手後拉黑前任的原因有很多,大致可以分為兩種原因 1 男人十分厭惡你所以把你拉黑,2 因為太愛你了怕放不下這段感情,所以把你拉黑。男友把你拉黑,一般是因為他和其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