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糾纏全部被拉黑怎麼挽回?

時間 2021-06-03 16:23:08

1樓:伊姐姐

一般來說,能有乙個糾纏過程再拉黑你,說明對方很可能是LB(理性)思維主導。

當他拉黑了你以後,這時候你最想做的事情一定是讓他把你加回來,但其實這個階段他加不加並不重要,因為你在他心中的負面印象並沒有改變,即使加回來也並不會有什麼實質性的進展。

這時候,你切忌通過任何的途徑去直接的和他取得聯絡,你越表現出捨不得他,在他眼裡越看不上眼,拉黑後,忍痛表現出斷的乾淨利落才能為後面的挽回做好鋪墊工作。

你現在要做的就是好好提公升自己,從外在開始,穿衣、氣質等等的,都是可以操作的點,因為主要求LB的他是那種即使和你分手了,並且表現的非常決絕,但也會悄咪咪的關注你的人。

如果你表現的狀態越正常和他預期越不同,內心敏感,容易想多的他就會對你越關注。

你可以思考一下,你們之間有沒有共同的交友圈,你們有沒有可能同時去參加什麼活動,或者有沒有乙個關係還不錯的共同好友,通過這些方式,重新出現在他的視線裡。

第二個就是從共同的朋友入手,不是讓他當你們之間的傳話筒,這對於主要求LB的他來說是low的行為。

讓朋友把你的近況透露給他,本身就格外關注你的他,會從好友嘴裡不斷地收集你的資訊,如果再借朋友的手給他乙個暗示你真確定離開她你不會後悔?她這麼優秀,性格這麼好的女孩,錯過了可就錯過了。

朋友的話,加上他自己的觀察都會慢慢的覺得和你分手是當下乙個不怎麼好的決定,我們做到這一步就是為了一點一點的瓦解他的謹慎心理。

2樓:蝶舞生夢

分手了被拉黑怎麼挽回?

分手了,大多數過來找我諮詢的失戀者,總會催眠自己,失戀很痛苦。但其實失戀真的會很痛苦嗎?

並不會。可能你會說我不是你,怎麼知道你多痛?但實際上,你痛的不是分手,你是因為看不到復合的希望,才會那麼痛的。

不信你回想一下,你剛分手那會並沒有那麼痛,你以為能夠挽回。可是經過一段時間錯誤地挽回之後,你發現沒有復合的希望,所以你很懊惱很痛苦。

所以分手並不可怕,最可怕的是你用了錯誤的方法,著急想要得到乙個自私的結果。

挽回愛情的你,一定是自私地。你的情緒化,你的高需求感,都在困擾著他。你逼著他把你刪了,把你拉黑。

從你躺進黑名單那一刻開始,你才意識到,自己不能再這樣肆意妄為下去,可是往往有點晚了。因為你需要花很多功夫,才能消除這些負面情緒。

對於被拉黑的挽回,從來都不可能一蹴而就。需要一步步去推進關係,去為自己加分。不然往往會適得其反,不利於挽回。

那麼後被拉黑,正確的挽回方式和步驟是怎樣?

第一階段:調整狀態和情緒

分手後,你惶恐,不安,甚至你聲嘶力竭地哭過,鬧過。你總是自我懷疑,開始懊惱為什麼過去要那麼對前任?

作為乙個資深情感挽回導師,我非常能夠理解你的狀態。我也能夠感受到你內心那只受傷的小獸正在奔騰,讓你感到焦躁。

但你要記住,你的目的是挽回。無論自己的情緒多麼糟糕,千萬不要去施加在他身上。不要自憐自哀,成熟的標誌是懂得自己消化負面情緒。

別給他留下你很幼稚的印象,這會讓他對你們的未來沒有信心。尤其是之前分手,就是因為你的幼稚。

所以第一階段,一定是要調整好自己的狀態和情緒。

第二階段:追根溯源,解決根本問題

很多人都以為前任莫名其妙地變了,突然說不愛就不愛了。可是這世界上的分手,從來都不是無緣無故的。

當然分手也不會是單方面的問題,永遠都不會是乙個人的錯。但是既然你要挽回,就應該先跨出那一步,去追根溯源。

界定你們之間有哪些問題,公平公正地去界定哪部分是他問題,哪部分是你的問題。先從你的問題開始,去進行反思和總結。

當然,如果你覺得很委屈,為什麼你要先走這一步。那其實你可以選擇放棄這段感情,但既然你留念這段感情的美好,那就一定要有讓自己更加優秀的想法。

找到問題,並且解決問題。對自己進行乙個改變和提公升,用乙個全新的自己去吸引他,而不是總想回到過去。

第三階段:培養舒適度

在第二階段已經著手解決問題,起碼消除了他對你的大部分負面印象。所以接下來就是通過聯絡,來培養舒適度。

並且加深他對你的新形象的認同,讓他不再懷疑你只是一時的改變。而是你真的已經變了,這是這個階段最主要的目的。

不要著急著去要他滿足你的需求,而是在這個階段輸出價值,給他一種煥然一新的體驗感。引導他在你身上投資,讓他覺得跟你一起是愉悅的。

挽回的關鍵不在於是否能夠馬上獲得對方的關注,也不是能否馬上覆聯。而在於你要認清楚你們當下的關係,用最恰當的方式去溝通交流。

不要還用著以前的情侶身份去進行溝通交流,否則必定會讓他反感。

第四階段:曖昧公升溫,撩撥心弦

兩個人經歷過了舒適的階段,已經向目的邁進了一大步,那麼這個階段應該怎麼從朋友區走向情侶關係?

這個階段的目的,就是打破你們之間的朋友界定。這就需要你懂怎麼撩撥他,吊著他的胃口。讓他體驗,好像觸手可及,卻好像又遠在天邊的飄忽感。

你們這個階段不用著急發生關係,這個階段是推拉公升溫最好的時期。是你從挽回的被動階段走向主動階段,逐漸帶領男人,主導這段感情的最重要時期。

這一步操作會需要較高的情商,操作也會比較複雜,對於時機以及中間應該拿捏的度需要把握精準。所以建議找我們專業的導師指導。

第五階段:引導前任主動提復合

在這一階段,經過前面階段的鋪墊,前任其實已經為你投入很多。情緒,時間甚至可能還有金錢等,所以這個階段的主要目的就是引導他主動求復合。

這一階段,你要做到自信,一定要給他體驗到,好不容易才得到你的感覺。因為人是犯賤的,太容易得到是不會去珍惜的。

而如果對於比較艱難得到,或者可能會失去的屬於自己的,就會用心呵護。學會在這段感情中主導,但不去辜負他對你的愛,你才能夠幸福。

分手後糾纏被拉黑,還有復合希望嗎

周莊夢蝶 拉黑並不代表彼此之間不愛了。如果你想分手之後想挽回男友的話,不妨按照我的方法去挽回男友的心。分手後男人拉黑前任是什麼心態 男人分手後拉黑前任的原因有很多,大致可以分為兩種原因 1 男人十分厭惡你所以把你拉黑,2 因為太愛你了怕放不下這段感情,所以把你拉黑。男友把你拉黑,一般是因為他和其他的...

分手後糾纏可能討厭了怎麼挽回?

感謝我前幾任女朋友 讓我知道女生的心理年齡確實普遍早於男生成熟也讓我知道交往過程中我犯了多少錯 更重要的是,我從總吸取教訓並不斷改進 對於前任,我始終心存感激也有愧疚,沒能在那個年齡做的再更好一點女生如果對男生死心,基本可以不用挽回了 如果非要爭取一下,我的建議是 先做好自己,如果你自己不反感,那就...

分手後糾纏被拉黑,現在我覺的我魂丟了,幹什麼都沒意思了,特別崩潰怎麼走出來

馬琳兒 你試著用一些自己感興趣的事情,轉移自己的注意力,當你走出後,你會發現其實也就那樣,也並不是特別的美好,目前你的雙眼是只有她美好的事情,缺點完全忘記了,當你平復下來,缺點慢慢散過,你會發現也不過如此,失戀而已,可以哭可以鬧但也要振作起來 查無此人 兩個月前我也和你一樣的經歷,天昏地暗的感覺,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