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男友拉黑該不該挽回?

時間 2021-06-04 06:54:43

1樓:ardenszzz

根據題主描述,男的把你拉黑,大概是擔心你,一直等你回訊息。感覺男的還是很在乎你的,不過處理問題的時候有些極端,不太成熟的樣子。他提分手你就答應,還有跑到這裡來問問題,感覺你不怎麼愛她。

如果不愛的話就快刀斬亂麻,別耽誤人家。想挽回的話就好好溝通,都給彼此乙個台階,不要動不動就把分手掛嘴上。

個人意見。可以噴。

2樓:南風知我意

和好幹嘛呢,有一就有二的,分手多了總有一天會成真,

當然這些還是在你,審視自己,你對他的感情值不值得你原諒他和好,你願不願意和好,如果再發生一次你能不能接受

3樓:月約

挽回?為什麼要挽回?雖然是題主的原因導致對方拉黑,可是拉黑這個行為也太嚴重了吧?

他可以直接不理你,冷靜一會說不定就好了,可是為什麼還要拉黑?而且說出不能繼續就分手這種話,我很質疑他對你的感情~

4樓:婷婷

很多人在挽回男友的時候只顧著說出自己感受,解釋自己的,承認錯誤,甚至承諾過多,其實這樣的溝通方式往往會導致挽回失敗。

一、此時無聲勝有聲,懂得聆聽的女人是最美的。

分手很多是因為矛盾堆積而分手了。如果這個時候你還各執己見的話,估計沒有誰會願意繼續跟你說下去的。男人是需要被尊重和崇拜的,所以懂得傾聽的女人是最吸引人的,最有魅力的。

二、讓共振引導對方成為說話的引導者

三、讓你的話題充滿正能量與Sunny

有很多女人戀愛時候強勢挽回的時候才知道示弱,可是說話技巧用錯的變得耍委屈,錯以為這樣對方心軟,誰知道惹來反感。如果在挽回的時候懂得給予男人開心快樂的形象,注入Sunny正能量的心錨,這個時候你的吸引力就充分得到提公升了。

5樓:阿黑呀

我覺得不需要和好。首先如果說他是因為擔心你安全你還沒有報平安拉黑的你,我覺得這個事情是可以接受的,因為畢竟這確實是你的疏忽。但是第二天要吵架還說不能談就分手那就是他的問題了。

我認為,對於兩個人的感情傷害最大的就是時不時地提分手,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不管是出於什麼目的。但是,以上都僅供參考。

被白羊男拉黑該怎麼挽回?

年輪 這個很難,估計需要冷淡處理,讓他冷靜,還有你自己需要調整自己的狀態,讓自己心情更好一點,理智一些,然後慢慢的去理清楚你們中間的問題,有沒有好好解決的機會,以後在一起還會不會繼續發生類似的情況。 MR.Pi 分手後,對方拒絕見面那是非常正常的事情,在分手的過程中,雙方都會有很大的負面情緒,負面情...

被前男友拉黑了還能挽回嗎?

陳旺華談情感婚姻 你們是怎麼認識的,是誰主動追的誰?在你們戀愛這2個月時間裡,是誰付出的比較多?你對他了解多少?他的需求是什麼,你知道嗎?你們各自的原生家庭是怎樣的?從你的表述來看,你確實是挺作的,一點都不成熟,按理說,一般同歲的男女,女孩要比男人心智要成熟點,而你還比他大幾歲,還沒有他成熟,你怎麼...

被分手了該不該去挽回

嗯哼哼 如果喜歡就試著去挽回試試,如果試了一次兩次,三次五次仍然是沒有好轉,就算了吧。你該做的也做了,該說的也說了,還是沒辦法,只能說緣分盡了吧 小小比卡丘 如果他沒出軌劈腿等一切渣男行為時,你捨不得可以去挽回,但是不能毫無底線毫無尊嚴!就是你要有個底線,如果他還不回頭,那你就不要了,就我個人認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