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女生追煩了被拉黑怎麼挽回

時間 2021-05-12 08:15:01

1樓:飯醉團夥

好好冷靜幾天,讀讀書,運動運動,放鬆放鬆,平和心態去面對,把自己的專情先放一放,你要做的是改變自己,你越想她就越放不下她,你要讓她在你的世界裡漸漸淡化,你才能走出來,不要再糾結聯不聯絡她,把你拉黑就證明很反感你了,不要找她,以後看緣分遇到更好的。

2樓:real凡人

挽什麼回,人家就是不喜歡你,答應你是一時衝動,拒絕你則是考慮了很久的決定,你有什麼可挽回的?

什麼真心愛她,你只是真心想上她。

另外你才第一次喜歡乙個人,然後就想一步成功?做什麼春秋大夢呢?多少高富帥都要經歷不知多少次失敗,你什麼段位一次失敗都接受不了?

3樓:盛辰

先說說我的乙個猜想。有一種可能性,因為補償心理,你追到了她,然後狠狠的甩了她~

再談談不能自拔的原因。你和她認識不久,不會有那麼深的感情。沒有同居生活,沒有共同經歷各種事情,你根本都不會了解到真實的她。

你迷戀的,只是一種若即若離、求而不得的感覺;你迷戀的,只是她塑造的形象;你迷戀的,只是你想象中,她應有的模樣,那不是真的她。

最後,總結一下。應該是完美主義、征服欲和美好的幻想在作祟。戰勝自己吧!此外,你提高自己的學識和氣質,可以結識更優質的女性。慢慢來,不用急。

4樓:

還挽回幹嘛哦?死纏爛打只會更讓人煩的,如果女生對你有一點好感都不會這樣吧。但如果人家本來就對你沒感覺,你在一直這樣就只會加深人家討厭你吧。

我就隨便說說,乃們就隨便看看。畢竟母胎單身

5樓:愛有天意

看題主主要還是覺得放不下,還想堅持,不想之前自己的努力浪費,女生拉黑你,她是什麼心理我們其實心裡很清楚,題主也很清楚,只是不願意承認罷了。

其實這又涉及到了她對你的印象,不要不承認,她討厭你了,她對你只剩厭惡啦。

也許到某一天你們之間發生什麼事之後也許情況會有改變,乙個人對另乙個人的印象是很難改變的。

我上大學我室友在背地裡說我這裡怎麼樣那裡怎麼樣,讓同學對我的印象很差,尤其是女生,現在有幾個女生對我印象都很差,遇到會打招呼,當面一套,背地一套。很煩。

所以題主應該知道啦,如果發生什麼轉折的話,說不定會有轉折。

你現在是連備胎的機會都沒有,所以還是不要去當舔狗了。

舔狗不得house! ! !

不得house! ! !

所以最後

聽我一句話,別追了。有時間還不如先提公升自己呢。

6樓:小仙女全國地推

你也可以把她刪了呀?

為什麼你把她看的如此重要?把這件事情看的如此重要?

你是怎麼淪落至此的?

你當時幹了什麼不該幹的?

沒做什麼應該做的?

通過這件事讓你對她和對你們之間的關係有哪些新的認識?

從現在開始,你可以做哪些事情讓事情朝著更好的方向轉換?

7樓:戀人的奈何橋

挽回真的沒多少必要了吧,別人討厭你,對你已經厭惡了,你越出現在她視線,只會加深彼此的的隔離,要學會放手,愛乙個人就要全力的去完善自己,將自己武裝起來,讓對方覺得你是神秘而高雅的,而不是死皮賴臉,無所作為的!

改變自己,把直男做成暖男,然後進而成長為一顆大樹,濃蔭之下好乘涼,大樹枝上群鳥駐。

要學會改變,要善於改變,更要懂如何改變!

8樓:木曰君

沒必要堵不如疏

頭腦發熱的情感是最靠不住的

哪怕是您說的從小到大第一次的動心

這些都是靠不住的

熱烈的一往無前的情感是火焰

這種懷著滿腔熱情不計後果情感

看似來勢洶洶

但在火焰燃盡的時候也會隨之消散

你做的一切挽留轟炸只是想對得起自己

你只是感動了自己然後扮演乙個可憐人【看看我為了這份感情付出了何其多 】然後陶醉在自己的世界裡

情感最忌諱火焰

而為水則是長久的選擇

聰明人不會操之過急

只有水到渠成

9樓:吉韻姐姐的小粉絲

恭喜你啊,

拉黑了說明已經把你變成黑人了,你現在無敵巨幾把棒棒了,現在會有大量初次見面便對你很感興趣的雌性出現了

把握機會恭喜嗷

10樓:二營長笑了

這種情況有兩種原因。1、她是真的很煩你,不喜歡你。2、你可能追她的某些舉動讓她不適或者她有男朋友,你如果實在想挽回那不防先提高自己各方面的價值,比如財富,那麼在以後的某一天或許她知道現在的你會對你看法有所改變。

11樓:我是個灬演員

還是算了吧,說實話這種情況屬於對你一點意思都沒有的,要不不會到了拉黑你的地步,還是發現發現別的目標吧,別再一棵樹上吊死啊,另外這次失敗要總結教訓,下次追女孩不要追的太緊,那樣只會適得其反的,努力吧少年郎。

12樓:hello world

懷著真誠而負責的心情告訴你,放棄吧。已經被拉黑說明女生連基本的人情禮儀都懶得維持了,早點放棄還能早點走出來,也給自己留點尊嚴。第一次遇到這樣的事情確實挺難受,不過總會過去的。

況且人生這麼長,鏡裡看花井中撈月的事以後也會遇到,習慣就好。

13樓:

挽回個毛線。她不喜歡你,你把天上的星星摘下來給她也沒用,懂嗎?他不愛吃你這盤糖醋排骨,她喜歡吃青椒肉絲,你問我怎麼樣能讓她喜歡吃糖醋排骨?

做不到嘛~你為什麼不去找乙個喜歡你這盤菜的妹子呢?非逼著不喜歡你的人喜歡你,你累,她也累,何必呢。

如果,你真覺得她是你的真命天子,辦法也有,那就是,把你自己從普通的路邊攤糖醋排骨變成一盤五星級酒店大廚級別的糖醋排骨。

先跟她脫離個半年,半年之後,你比現在優秀得多。但是我覺得你做不到~

14樓:大JON

《中國合夥人》

孟曉駿:我不明白你被拒簽跟女朋友有什麼關係?

學生:她傷害了我,到美國才乙個月就提出跟我分手孟曉駿:很好啊,說明她沒有騙你,她完全可以一年後再告訴你孟曉駿:

你連這個都沒想好,你被拒簽說明你不了解美國,你怪罪你女朋友說明你不了解女人,總而言之,你不了解你自己…

分割線既然別人明確說了不行,那就瀟灑點放手,對彼此都是好事,死纏爛打內心加戲除了感動自己還有什麼正面的結果和回報?

早睡了嗎?

早起了嗎?

體脂減下去了嗎?

單詞背了嗎?

書看了嗎?

每天的工作總結和反省寫了嗎?

年初定的目標實現了嗎?

花時間陪家人了嗎?

你喜歡你現在的自己嗎?

連你自己都不喜歡還指望別人會尊重你嗎?

放過自己,好好努力。

15樓:紅山邊上住

你再喜歡也沒用啊,人家不喜歡你,搞到最後還把人家惹生氣了。

首先給人家道個歉吧,說前面自己做錯了。然後先不要說挽回的話,先嘗試著能夠恢復聯絡。哪怕聊一些無關痛癢的話題,比如說天氣啊,吃喝玩樂呀,學業呀,這方面事情。

16樓:鋥亮

你的無腦行為,讓人感到厭煩

明明不喜歡你還這樣死皮賴臉的

完全不懂的為她考慮

這種自私自利的人在一起有什麼好處

如果不懂為她考慮,完全看不出你有什麼吸引力

17樓:暮雨若影

給人家乙個喘息的空間,別追得太緊。人家把你拉黑就說明人家討厭你了,別在死皮賴臉的追上去,那樣只能讓人家更討厭你。你不妨欲擒故縱,從她視野裡消失一段時間,找到合適機會再與她相處吧。

被白羊男拉黑該怎麼挽回?

年輪 這個很難,估計需要冷淡處理,讓他冷靜,還有你自己需要調整自己的狀態,讓自己心情更好一點,理智一些,然後慢慢的去理清楚你們中間的問題,有沒有好好解決的機會,以後在一起還會不會繼續發生類似的情況。 MR.Pi 分手後,對方拒絕見面那是非常正常的事情,在分手的過程中,雙方都會有很大的負面情緒,負面情...

分手後糾纏全部被拉黑怎麼挽回?

伊姐姐 一般來說,能有乙個糾纏過程再拉黑你,說明對方很可能是LB 理性 思維主導。當他拉黑了你以後,這時候你最想做的事情一定是讓他把你加回來,但其實這個階段他加不加並不重要,因為你在他心中的負面印象並沒有改變,即使加回來也並不會有什麼實質性的進展。這時候,你切忌通過任何的途徑去直接的和他取得聯絡,你...

被男友拉黑該不該挽回?

ardenszzz 根據題主描述,男的把你拉黑,大概是擔心你,一直等你回訊息。感覺男的還是很在乎你的,不過處理問題的時候有些極端,不太成熟的樣子。他提分手你就答應,還有跑到這裡來問問題,感覺你不怎麼愛她。如果不愛的話就快刀斬亂麻,別耽誤人家。想挽回的話就好好溝通,都給彼此乙個台階,不要動不動就把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