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白羊男拉黑該怎麼挽回?

時間 2021-06-01 23:49:38

1樓:年輪

這個很難,估計需要冷淡處理,讓他冷靜,還有你自己需要調整自己的狀態,讓自己心情更好一點,理智一些,然後慢慢的去理清楚你們中間的問題,有沒有好好解決的機會,以後在一起還會不會繼續發生類似的情況。

2樓:MR.Pi

分手後,對方拒絕見面那是非常正常的事情,在分手的過程中,雙方都會有很大的負面情緒,負面情緒加暴露你的情感需求,對方一定會有逃避的想法,這也是對方不願意見面的主要原因。

實際上見面在挽回過程中是十分重要的,但並不是所有挽回都要見面才能解決的。

挽回過程其實是一種博弈,如果你只知道不停往前衝,那麼這場博弈你注定失敗。

當對方已經拒絕見面談,下一步該如何挽回呢?

假設對方不願意見面,你該如何去挽回?

3樓:沫沫情感

1、Sunny外向

白羊座喜歡Sunny外向的人,他們覺得乙個人如果性格太過於沉悶的話,很難接觸。哪怕靠近了對方,往往沒有辦法看清楚對方到底都在想些什麼。Sunny外向的人就會讓人覺得他們很純粹,他們的所有喜怒哀樂就都在臉上,白羊座會喜歡這樣簡單的人。

2、懂得打扮

白羊座有時候也是挺注重外貌的,他們看到長得好看的,會對對方特別的感興趣的。而如果他們覺得這個人打扮很土,並不是自己想要的那個菜,白羊座就會愛理不睬的。因此想要讓白羊座愛上你的話,就要懂得多多打扮自己。

3、有共同興趣

他們對於那些跟自己有同樣興趣愛好的人往往會很熱情,會覺得自己跟對方有好多好多要說的話。他們可以就乙個話題一直聊個沒完,會相當的開心。因此要讓白羊座愛上你,第一步就是跟他們有同樣興趣愛好。

4、比較懂事

白羊座不喜歡胡攪蠻纏的人,他們覺得跟這種人相處很累,覺得那種人就是只顧自己的,完全不在乎你說了什麼。白羊座比較喜歡的是懂事大方的人,是會經常站在別人的角度為人思考問題的。所以你足夠懂事的話,白羊座也是有可能愛上你的。

4樓:藝非凡

不要去挽留。採用迂迴路線做一些對他好讓他愧疚與你的事。如果這樣他還是不理你那就沒辦法了。

白羊座男生很犟的。認準的事誰都改變不了,其實白羊座男生把犟已經認為成了一種原則而且不可更改。這都是該死的驕傲在作怪。

獅子男怎麼挽回白羊?

劉曉寧 獅子如病貓,九成是白羊折騰的,摸摸頭。白羊有個特點,喜歡崇拜自己的情人,獅子在這個地雷上有個致命的弱點,就是老喜歡口頭上炫耀自己的豐功偉績,如此一來,白羊就崇拜不起來了,容易失去興致。必須很低調地彰顯自己的細心,柔情,體貼,或者讓朋友在白羊耳邊吹風,說獅子的優點,切忌,自己千萬別說,切忌,不...

怎麼挽回白羊男得?

塔羅星辰 懂得和白羊座如何戀愛的,都很清楚白羊的性格,所以也會揣摩白羊的心思,建立在理解和包容前提下的戀愛,當然會走的長遠。但你沒意識到這點,於是漸漸地戀愛的失衡,最終和白羊漸行漸遠。想挽回白羊,難嗎?非常難。可以說,十二星座裡,挽回困難係數最高的就是白羊。白羊出名的好脾氣,能激起白羊那為數不多的小...

追女生追煩了被拉黑怎麼挽回

飯醉團夥 好好冷靜幾天,讀讀書,運動運動,放鬆放鬆,平和心態去面對,把自己的專情先放一放,你要做的是改變自己,你越想她就越放不下她,你要讓她在你的世界裡漸漸淡化,你才能走出來,不要再糾結聯不聯絡她,把你拉黑就證明很反感你了,不要找她,以後看緣分遇到更好的。 real凡人 挽什麼回,人家就是不喜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