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雙子男拉黑,又加回,然後又鬧矛盾,又被拉黑!本人射手女,真是無法忍受莫名的拉黑,雙子會不會再次加回?

時間 2021-06-02 23:10:30

1樓:藝考加油

肯定會的。雙子座都有點戀舊情懷,只要分手你沒有對他進行言語攻擊或者明確講明你不想讓他再糾纏你。那你們反覆這樣是肯定會的。

但這樣同時又很累,反覆如此你們的對彼此的愛都會消耗光。建議找到源頭去解決問題,並且不要在同一件事和問題上反覆吵架。不然就立規矩。

2樓:

還真的是雙子的作風啊……

對於雙子座來說拉黑是一件帶有象徵意義的事情,意思大部分時候都等同於小時候大家愛說的「我不跟你玩了」 和「絕交」。並不是真的要絕交,而是說出這句話代表著「現在道歉/哄我還有轉機」這種態度

如果你不想和他玩了,別理他就是。如果你想繼續和他玩但是又覺得這樣很煩惱,就和他明說拉黑讓你感到受傷,以後鬧彆扭可以,但是不許拉黑,就會變成冷戰了。計畫通!

3樓:肥魚

為什麼我感覺你有受虐的傾向呢?你是還在期望他再加回你嗎?為什麼在感情裡面的地位需要那麼卑微呢?

難道是你自己犯了無可饒恕的錯誤?實在搞不懂,雖然說感情是雙方付出的,但是男生無論如何都應該更遷就一點女生,如果這點都做不到,事事都是女生去一味的遷就男生,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訴你,這樣的感情不可能長遠,畢竟卑微的愛情換不來長久的忠誠。

4樓:喵婆婆

雙子確實有這毛病,年紀越小越明顯,至於會不會再加這就看有沒有什麼事觸動他想找你,好像隨機那種,可能很想你但是不加,也有可能不那麼想但是有件好玩的事想告訴你,總之是需要乙個契機,雙子其實還是有心的,不過那種變得太快的心理確實很讓人討厭,建議你可以下個軟體看星盤,愛星盤啥的

被白羊男拉黑該怎麼挽回?

年輪 這個很難,估計需要冷淡處理,讓他冷靜,還有你自己需要調整自己的狀態,讓自己心情更好一點,理智一些,然後慢慢的去理清楚你們中間的問題,有沒有好好解決的機會,以後在一起還會不會繼續發生類似的情況。 MR.Pi 分手後,對方拒絕見面那是非常正常的事情,在分手的過程中,雙方都會有很大的負面情緒,負面情...

分手互刪 拉黑又突然放出來然後又拉黑還有機會嗎?

嘀嗒雲 我相信感情會消失,也會產生,是乙個不停感受的過程,一點點的確定,或者一點點的推翻,或者兩者相撕扯。總之,那是個動態的過程,短期內根本就沒有結局。所以根本沒必要急著去爭取,去撕逼,去談判。非常的沒有必要。分手以後,淡淡的和他相處,保持同步,他不動,你不動。如果他長期不動,你不甘心,可以小撩一下...

男生沒有追到乙個女生,被拒絕後,女生被拉黑,男生什麼心理

lalaland 自尊心受到了衝擊,首先是在想wocao你怎麼能拒絕我,我對你這麼好然後就是想這個女人永遠也不要出現在我的世界了,我再也不想看見她了如果題主的女生,那我可以告訴你,被你拒絕的男生可能是為數不多的老實人真心喜歡你的人, 之乎者也 首先,你怎麼知道被拉黑?肯定是發資訊,既然沒想法,你為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