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斷聯後把我拉黑又悄悄把我拉回然後又把我拉黑是什麼心態?

時間 2021-05-05 16:58:28

1樓:薰衣草花語

你在這兒問又是個什麼心態?你還能知道她一次次把你拉黑又拉回?彼此都放不下唄!作為乙個男生主動一點吧她就是等你去找她女孩子臉皮薄

2樓:情感諮詢師老馮

下次不要這麼傻乎乎的試探。拉個三個人的群,能把她拉進去,就說明不在拉黑狀態。群不說話直接退出,這個群就永遠不會出現。

想要挽回就正兒八經的挽回。想想為什麼被拉黑,找到原因,才能針對性的解決問題。

3樓:薑汁紅糖

嗯,終於遇到乙個男挽女的。太欣慰了。

她拉黑,又拉回來,說明她最近在反覆。

你發個逗號,她能先給你回個沒有立馬再次拉黑你,也說明她再反覆。

她給你回了乙個問號,你應該沒有立刻接著回吧。

你知道女生在反覆的時候,內心的戲一秒鐘都要演個幾十集了,她給你回個問號,你沒繼續回,她短時間裡肯定是等了,但是女生對於不在乎的人,是不在意這個人回不回的,對於在乎的人,多等一秒都會懷疑,懷疑自己是不是又當自作多情了,給自己乙個時間,半小時後不回我我就拉黑。

大概就是這樣。

其實男挽女很簡單,只要女生不是真心分手,稍微用點策略,都可以挽回回來。

但是真心想分手的話,就很難了,因為女生真想分手也很絕情。

你這個,她在反覆說明還在乎你的。加油

水瓶男提分手後拉黑斷聯10多天,聯絡上了又很冷淡,說不愛了,愛理不理,請問怎麼挽回?

淺水 相信很多女生都有這樣的困擾,男人剛開始的時候對你濃情蜜意,百般體貼,時間越長,對你的態度越冷漠,乙個眼神就能把你的滿腔熱情全部冰凍,開始總是分分鐘都秒不可言,後來的每分每秒都無比厭倦,先說愛的是他,先走的也是他。水瓶座的人是個個性極強的人,他嚮往人之間美好的情意,但絕不願意受感情上的絲毫束縛,...

發現被對方拉黑,你會也把她刪了嗎 為什麼我把對方拉黑了,他明明知道卻不刪除我

汪白白 因為在乎 很在乎很在乎,所以不捨得 有人說不過網路而已 呵呵我一直覺得相遇難得。每次的相遇我都不想分離。還是自身不夠強大,所以讓孤獨鑽了空 朋友都說,我最近抑鬱了,其實沒必要 可我就是糾結,其實,我也很想知道 為什麼非得去刪乙個人 煩?麻煩?想不通 我刪乙個人只是因為討厭和不在乎 人生只若初...

我把女朋友拉黑了,怎麼求她原諒?

好孩子 你這意思是有人追她,她打算把你甩了換新男朋友唄,那為啥她還哭呢。看得出來,你很愛她很捨不得她。但是這件事你做的並沒有什麼大錯,你就把她拉個黑而已,再說是她提的分手,你根本不用這麼卑微自責求原諒。再說女孩見異思遷的錯不是更大嗎。我覺得你現在已經被瀕臨分手的衝擊沖昏了頭腦,現在應該冷靜一點,正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