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明日方舟的霜星活下來加入羅德島會是幾星幹員?

時間 2021-05-05 16:58:28

1樓:哈酷魚

星級的話,應該是6星。

職業分類的話,永遠不要試圖判斷某個衛星幹員是什麼職業。畢竟我到現在也想不通,為什麼年是重灌,阿是特種?

2樓:夜襲獵人

腦洞一次:

霜星——近戰法術近衛,五星。畢竟被請到羅德島天賦:在場所有敵人移動速度下降10%。(精 2)攻擊附帶冰凍效果,敵人攻擊速度降低 10%(精 2)。

普通攻擊造成法術傷害。

一技能:主動觸發。攻擊力增加xx%

二技能:在前方一格釋放法術,對敵人造成法術傷害,並且凍結前方一格地面,此區域不能被任何單位通過,持續 5秒。

本身霜星元氣大傷,所以不可能有很強的技能,所以五星合適

3樓:GoldLight菲特醬

阻擋數1 部署費用30

再部署時間慢攻擊速度慢

羅德島六星幹員標籤為群體輸出減速遠端

擅長開空調,源石技藝,合自己胃口的製糖工藝

精一和精二的攻擊範圍參考小綿羊

對敵人造成範圍法術攻擊

第一天賦刺骨嚴寒(精一獲得)

霜星的普通攻擊將會造成對目標最大生命值的2%的額外傷害(精二增強至4%,新增技能三額外造成10%傷害)(天賦加強+2% 技能三額外造成12%)

第二天賦寒軀復生(精二獲得)

受到致命傷害後不會立刻下場,而是短暫等待後會再度復活回覆全部生命,以每秒扣除18%的最大血量的代價,換取+6攻速和+40攻擊力。(天賦加強後+12攻速和+80攻擊力,每秒只扣除最大生命值15%的血量)(只能使用一次)

★信物是辛辣的糖果,給身體帶來所謂的「溫暖」。

★潛能部署費用-1,第二天賦加強,攻擊力+25

部署費用-1,第一天賦加強。

★技能一技能攻擊力強化z型

持續5/5/6/6/7/7/8/8/9/9

強化30%/35%/35%/40%/40%/45%/45%/50%/50%/60%/60%

CD 40/40/36/36/34/32/30/30/28/28

技能二霜降

給攻擊範圍內的地面釋放一層黑冰,站在上面的敵人會造成並對經過的敵人造成短暫停頓,並且減少敵方單位10%法術抗性

減少抗性10/10/12/12/14/16/18/20/22/24/26 %

CD 65/65/63/63/61/61/59/57/55/54

存在時間 10/10/12/12/14/14/16/18/20/22 秒

技能三極寒冰暴(特效相當於霜星第二形態的大招)

源石技藝非常的危險,作為冰環法術,也是霜星的看家本領。

消耗60%的當前生命值,短暫延遲後,對周圍內的所有敵人造成300%的法術傷害,並且冰凍受到傷害的敵人2秒(固定不變)

傷害 300/310/320/330/340/360/380/400/420/450 %

CD 120/118/116/114/110/105/100/95/90/85

消耗生命值 60/60/60/55/55/55/50/50/45/40 %

範圍變化 7級(和小綿羊差不多) /專精3級(再大一圈)

精一要求

達到50級

術士晶元*5 糖*7 研磨石*1 3w龍門幣

精二要求

達到80級 18w龍門幣

術士雙晶元*4 D32鋼*4 聚合凝膠*4

精一和未精一的立繪參考第4章的霜星,精二後的立繪可以參考第6章的霜星(當然會擺poss,還有白兔子 )

以上,雖然有借鑑其他回答,不過大部分都是自己的想法。

4樓:青澀梧桐

由於霜星的源石感染指數極高,加入騾的島後,凱爾希醫生和華法琳醫生,基於其安全考慮,不再允許霜星再使用源石技藝,於是霜星成為了騾的島稀有的一幹員之一,每天在島裡的工作大概是去發電站給機器降降溫

第七章火焰地圖,全員定期收到火焰傷害,霜星在場時有空調效果,免疫火焰debuff

5樓:大鈾子

五星。大概設計一下,霜星就是乙個五星群法,天賦是增加對被阻擋的敵人的傷害。

1技能攻擊力強化,群法通用技能。2技能召喚冰柱砸地板,造成大範圍高傷害,並且可以眩暈敵人1秒。

感覺設計得不錯?

6樓:雨一直下

肯定六星啊。

1,從實力角度,能和阿公尺婭+煌+灰喉硬剛,人形天災,乙個人就是一場雪災,實力極其恐怖。

2,從廚力角度,肥宅美少女,內心和個小孩子一樣,喜歡捉弄又很固執,會善待下屬。霜星死的時候好多人都哭了並成功的成為了大家的新老婆。(這些人都是饞她的身子,只有我是喜歡她。)

3,從商業角度,如果霜星是六星,肯定能大賺,yj何樂而不為呢?

放個圖。

如何評價明日方舟夏活的關卡難度?

心靜聽炊煙 你,快過來呀。有沒有小火龍無所謂,能天使精2七級技能,華法林七級技能,隨意蒸發 https www video 1152011789221933056 Aria丶亞莉亞 有白咕咕和夜鶯鶯,龐貝沒啥難度 最麻煩的還是那個會暈人的狙擊手,嚴重影響刷材料的效率 總結 有點煩人,但是沒有難度,坐...

明日方舟有沒有貧弱的六星幹員?

betandave 有是肯定有的。畢竟六星這東西是有所謂的 模板 的,應該有不少人看出來一些技能明顯虧模 而且,拿高層打法和特殊打法定位強弱並不是很客觀,危機合約高層打法和高難打法也是優化出來的,如果那些虧模六星變強一點的話不是可以做更好優化了嗎。說一下典型的較為 虧模 的六星技能 絕影 作為單體爆...

《明日方舟》有哪些熱門的六星幹員?

哥是我 新手比較好用的 能天使,推王,銀灰,棘刺,艾雅法拉過度比較好用的 凱爾希,銀灰,棘刺,煌,山,泥岩,史爾特爾,水陳,艾雅法拉。小火龍 高階合約比較好用 鈴蘭,風笛,嵯峨,W,還要加上過度的全部,技能都要專精3 特殊玩法搭配太多,就不一一複述了 隕落的明辰 實際上並不是很喜歡用 熱門 來評價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