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男這種表現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13 00:19:50

1樓:簡單神奇的愛

呃,整個過程看下來,怎麼說呢。首先,我沒明白一開始你們有沒有在一起。其次,喜歡你的那個朋友明顯跟他是情敵,這時候說一句他的不好的話,你品,你細品。

結果你也不了解情況就去直接質問他,這讓他知道你不相信他或是質疑他的人品,傷了他的心吧。如果事情是真的還好,如果是假的,那不好意思,是我錯付了。重點是你都沒有了解過情況就質疑他。

說實話,我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白羊都這樣,我知道的白羊是這樣的,這是有點觸及底線的事情吧。他之前全心全意的想追你,把自己能想到的都給你,說明他是真喜歡過你的。但是讓白羊傷心了,發現自己之前的付出都在打臉的時候,心就涼了,能做朋友已經不錯了。

在我這裡是直接拉黑,朋友也沒得做。聽你最後的描述,感覺你也是有點喜歡他的吧。既然喜歡他,就不要隨便質疑。

其實不管是對喜歡的人還是對普通人吧,都不能僅憑第三人的一面之詞就去質疑乙個人。你自己也有接觸他的也有自己的判斷,為什麼要全信第三人的描述呢?感覺以後想要再和他在一起的概率比較小吧,但是萬事都不是絕對的,順其自然吧。

碰到這種媽寶男,我該怎麼辦?

說句心裡話,您不同意可以罵我。婆婆可以更委婉的去拒絕,而不是抱怨。你可以更緩和的去說服,而不是吼她,還語氣有點重。你老公應該去協調矛盾,而他選擇直接去批判,直接加重了矛盾。您三人這情商。擱宮廷劇裡都是砍頭的命。 花花兒 這樣的媽寶男人一起生活會非常累,他應該站出來嚴肅的告訴他媽必須去你媽家,站定立場...

我現在這種情況怎麼追白羊男?

十三 我感覺,不應該送糖的,俺之前的情況跟你一樣!這樣子輕易地表明喜歡的話,小白羊會對你漸漸失去興趣的啊。看過很多關於星座的東西,無一例外都說白羊需要征服欲,你再繼續主動下去的話應該沒戲。白羊就不應該追,你要變得閃閃發光讓他被你吸引,主動靠近,加油姐妹! 我是老白羊了。小學初中我啥也不懂,但是暗戀別...

這種事情 我該怎麼辦?

風雪 別想那麼多,爭取乙個人最好的辦法就是讓自己變得不斷優秀,不管你現在在什麼平台上,都不要放棄,很多時候女孩子要有自己的能力,這樣才能爭取自己的幸福。要相信不管什麼時候好好發展自己都是對自己,對自己愛的人,對愛自己的人最好的負責,加油吧,姑娘! 暖情說情 姑娘,你是不是想太多了?明天會如何,都沒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