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大鵬教育的正式課好嗎?

時間 2022-01-13 00:19:47

1樓:結果

我報名上了近乙個半月了,老師講的還是很好的,就是課程太密集了,從周一到週六每天晚上,我堅持不下來,大家有沒有想拼課的,我想找個人拼一下,已經到實戰課了 ,所有老師發的資源我也可以發給你。大鵬m站還有兼職提供,有需要的私聊我

2樓:

不知道你聽過了試聽課程沒有,正式課裡的好多內容試聽課裡是不涉及的,所以只聽試聽課裡的內容是體會不到正式課的。正式課的內容裡面也分基礎課和實戰課,如果你報名的是設計學院的話,基礎課一般就是PS和AI,實戰課的難度要比基礎課大很多,就是老師帶著你完成實戰,完成作業。不知道你課餘時間充裕不充裕,因為課上不是每乙個人都能跟得上老師的步驟,課上只要稍微一走神就很容易跟不上了,這個時候就需要你課餘時間來進行大量的練習,然後及時的和老師溝通,問問題,查漏補缺。

不過大鵬的正式課如果實話來講,講的並不是特別快,對學生並沒有多大的基礎要求,我們群裡有好多都是轉行業過來或者轉專業過來的,所以有時候我也就鼓勵自己,他們都能學會我為什麼就不能學會呢?在課上有時候看某些同學在彈幕上發出的問題,我是真的覺得想笑,問題問的太low了,一看就是沒什麼基礎的,但是就這樣的人,學了一段時間之後做的作業也是有模有樣,所以人真的是乙個不斷進度的動物,還是要相信自己,只要你有心,一切都是不難的。

3樓:

只說大鵬教育的正式課程啊,其餘老師態度不好和罵你之類的別來和我抬槓了,大鵬教育的其他課程我不敢說,因為沒聽過不瞎做評價,不和某些人一樣沒聽過胡亂一同評價最後你問他報名學的哪個課程,結果給你來一句我學的試學課,那你評價個屁啊,給氣死,合著我問了半天您老只聽過試學課啊,白瞎那麼多功夫問你

我報名的是ps轉手繪的課程,講師是雲雀,是講師,是講師(不是你們口中說的哪個班主任),課程說真心話我是比較滿意,從教的作業和老師的評價來說,有時候作業老師給評價的時候比較馬虎吧,絕大多數是合格的,講的比較細,對於出入門和小白比較友好,有些人覺得一節課廢話太多,那你去報名提公升課啊,跑過來上什麼基礎課程,就好比乙個滿級賬號跑來乙個新手訓練營來說水

課程來說也比較全面吧,沒有明顯的短板,努力練習的話應該也還算不錯,不理會那些差勁的班主任的話,課程還比較不錯的

在這裡給個提議,如果真的想學的話,大鵬教育的講師記得找乙個號的,不是你們所屬地偶爾班主任是講師啊

4樓:cui

大鵬教育的正式課我認為是不錯的,因為在試學課的時候班主任老師就非常負責,報名了正式課以後,發現挺有用的,這裡的老師講課都非常認真,聲音也很溫柔,授課的知識對以後的工作幫助也非常大,其實我感覺ps是各行各業都用得上的,以我自己的經歷來說,我認為正式課對我的幫助非常大,建議你去聽一下試聽的課程,我認為不會讓你失望的我就是從試聽課程開始的,大概聽了乙個多月才報的名正是課上有好多東西,是試聽課程裡面沒有的這樣做的好處:其實不光是PS很多課程可以選擇,好好實操練習,找這方面的工作不是什麼問題注意事項:上課時期不能開小差,否則你會發現這個東西就跟上學時候的數學課一樣,一分神就看不懂老師在說什麼了。

一定要認真聽課。

5樓:三加二

不知道你說的是大鵬教育哪一方面的課程呢,不過以我個人的愚見,不論是什麼學科,都需要先去聽一聽試聽課。聽了試聽課之後,你自己心裡就會大概的有乙個概念, 包括它講課的風格是不是你想要的?所講的內容和你想想的行業預期是不是一致?

據我所知,大鵬教育的UI正式課是很不錯的,不是說別的不好,而是我只聽過UI的,我當時是學了一段時間的試學課,感覺還好,就繼續聽下去了,對我來說還是有一點幫助的。所以朋友我建議你先去聽一聽試聽課,如果試聽課比較喜歡,那正式課也會差不多的,正式課的老師一般都更專業一些。

大鵬教育的正式直播課值不值得報名?

浮生六記 對於乙個曾經的學員來說,沒有人比我更具有發言權了。當初報名學習的時候,我本人就是乙個設計小白,什麼都不會,甚至連ps和AI的作用區分是什麼都不知道。但是,就在這兒試聽了一節課,我就可以基本上掌握大部分工具的用法。同時,講師們在課程中還詳細的將工具的使用方法,會遇到哪些問題,具體的解決方案是...

大鵬教育的正式課程是否值得報名?

習慣戀珏 如果你只是想學學ps,家裡錢足夠,那你可以報名,如果你看中了那些兼職來賺錢,那我覺得沒這個必要。他的節奏會很快,7.8個月的時間的每個晚上做乙個事情。能做的人不多。如果你不信我,那你看有多少在合拼,有多少人賣課。 大鵬教育的正式課程主要還是採取分段似的,就是什麼基礎的人上什麼課,這種教學模...

有在大鵬教育學習過的人嗎,大鵬教育的直播課程值得報名學習嗎?

停用狀態 你這個問題,我覺得我很有發言權。本人從國內頂級藝術院校畢業,從事教育行業多年。這個大鵬教育還是早有耳聞,是圈內非常不錯的培訓機構。那裡的學員還是挺多的。更讓我欣慰的是,現在對藝術類感興趣的人越來越多,大家對於審美認知的不斷提高,是我們社會發展進步的乙個重要標誌之一。以前在我們圈子裡經常流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