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蘇打綠參加《樂隊的夏天》,在31支樂隊中能排第幾名?

時間 2022-01-13 00:19:33

1樓:Kisses

反正你的提問都這麼偏激,那我的回答也沒什麼好保留的了。

蘇打綠在《樂夏》裡不論人氣、才華,就一句話:打爆全場。

Ps 在槓我之前勸你去聽聽冬專。

2樓:

蘇打綠是我最愛,也挺喜歡刺蝟的,不會因為某些刺蝟的歌迷貶低蘇打綠而對刺蝟的好感度下降,我感覺讓我能這麼不動氣的牆頭也就只有痛仰,新褲子,刺蝟了

如果蘇打綠來的話,不敢說能拿第一,前五肯定會有他們

也挺害怕最後比他們排名高的樂隊被罵的

3樓:西紅柿

第一吧,論綜合肯定第一啦,蘇打綠火了什麼久肯定有道理哦。單說主唱大人吳青峰的實力就可以吹翻天,吳青峰寫的歌詞你沒有點文學底是完全難懂的。更何況蘇打綠阿龔編曲也特別厲害才華不是蓋的,每乙個實力都很強,排名肯定前三

4樓:專業疏通下水道

首先,蘇打綠成團時也和大多數參賽隊伍一樣都是地下的,並不是一成團就有無數資源和粉絲。然而蘇打綠憑藉著這麼的多的努力以及青峰的才華衝到地上,得到現在的地位,且不說蘇打綠拿過多次金曲獎。

其次,同樣都是成團多年,起點也一樣,甚至有幾支隊伍的起點還要比蘇打綠高,然而卻還要靠這種節目來推廣自己,這其中的原因你不能用腦子想一想嗎?

5樓:瓶中的小草

這個問題我要回答,蘇打綠一定會是第一或者第二,乙個拿了金曲獎大滿貫的樂團,主唱青峰的才華和唱功相信我也不用多說,乙個迄今為止寫了三百多首歌曲的高產歌手,他的才華遠遠超過31只樂隊任何乙個人,鍵盤、提琴手阿龔的管弦樂編曲的能力真不是蓋的,鼓手小威作詞作曲的能力也是不在話下,貝斯手馨怡沒組團的時候乙個人都能自彈自唱,歌聲也很好聽,默契度蘇打綠六個人一定是佼佼者,如果說即興表演或者即興創作這更是蘇打綠的強項了,合聲方面團員們都是張口就來,乙個眼神就會動對方的意思,各方面都很優秀的蘇打綠怎麼可能進不了前五

6樓:李老懌

蘇打綠來的話,不好說前幾,但他們的的票數一定很高。

就台下的這些個投票的人,說句難聽的,他們能投那什麼先生,那肯定會投蘇打綠吧。

7樓:流明

論詞曲,論編曲,論主唱唱功,論人氣。也許單個挑出來在31支樂隊裡不一定排第一名,但是綜合起來看,對不起,31支樂隊確實沒有比得過蘇打綠的。

8樓:紈絝天才

越看越氣但還是要peace畢竟作為打粉要有素質

反正蘇打綠的才華和都是公認的,不差你這麼乙個自我感覺良好發現小眾就往死裡捧還拒絕承認別人優秀的,,,人。

9樓:

你幹嘛抓著這個問題不放啊!

不就是他自己的觀點而以嗎?他覺得蘇打綠最厲害你也可以覺得你喜歡的最厲害啊

還專門開乙個問題很閒是嗎

10樓:一碗魚粥粥

其他不想說,但蘇打綠休團是因為拿了金曲獎大滿貫,成員也有自己的事情要處理,所以才休團三年。

照題主這個邏輯,

孫燕姿淡出樂壇這麼多年,是不是說明她實力不濟呢?

黎姿08年宣布退出娛樂圈,是不是說明她事業發展不下去了呢?

答案不言而喻。

11樓:愚公山外

答主提問本來就帶刺

說好的你就覺得是粉絲在踩著別人捧

樂隊的夏天的排名難道不也有人氣的成分在裡面嗎?

排名什麼的不都是大眾的認可嗎

我依然覺得你就是打著踩綠團的心態來提問,自以為有邏輯地去跟別人爭辯。那你心裡有答案了何必來提問呢?顯示你的優越感嗎?

蘇打綠休團之前的金曲獎大滿貫,所以您也覺得他們是做不下去了才休團?

他們馬上就要回來了。

你不喜歡就不喜歡。想聽什麼就聽什麼。我也很喜歡刺蝟的火車,也很喜歡樂隊的夏天裡面好多樂隊的歌,同時也很愛蘇打綠。

一定要比較不會累嗎?

如果《樂隊的夏天》有第三季,你希望有哪 31 支樂隊?

比企谷清瓦臺 X gnr,green day Bonjovi,Queen,露娜 sea,led,may day kiss hyg 不一定 希望有玫瑰木子彈樂隊 李博太應該火一把了,要顏值有顏值,要才華有才華,人也非常奈斯怎麼說呢,就是清新乾淨 完全會顛覆人們心中 搖滾人 的樣子 這裡沒有貶義 沒有花...

如何評價在《樂隊的夏天》的面孔樂隊的表現?

貧僧吃飯很慢 還是不符合90後這批主流聽眾的口味了做為80後我們剛開始接觸到的國內搖滾就是這個風格節奏鏗鏘主唱高亢 PS陳輝吃啥了容顏不老啊 個人覺得很好,不過我自己本身就喜歡硬搖滾。我覺得硬核搖滾的頂峰應該就是槍花這樣的,可以對比一下。硬搖相比其他風格,嗓子好的,吉他技術好的可能要多一些。 10X...

《樂隊的夏天》是在販賣情懷嗎?

應直呼 是。但販賣情懷只是手段,出圈恰飯才是目的。但話說回來,情懷難道不能販賣嗎?出圈恰飯就是不好嗎?難道樂隊都餓死,都在解散邊緣,才是正常?另乙個問題 我反而認為節目裡的每乙個樂隊都很優秀,只是恰好我喜歡的你不喜歡。 溫柔的貓崽 乙個商業性娛樂節目而已,有著嚴格的製作和盈利模式,有KPI考評,情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