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氣提分手被拉黑還有機會嗎

時間 2022-01-08 21:34:10

1樓:什麼都不懂

還有就是做最大的努力,做最壞的打算,如果你覺得這件事值得你去做,有非做不可得理由,不做會後悔,那就去做。至於怎麼做,我可能沒法給到你很好的建議,我自己的經歷是分手了發現對方真的不想繼續在一起了,不喜歡了,我就算再不捨得也沒有任何意義了,我叫不醒乙個裝睡的人,也不能在沙漠裡面去找碼頭。知乎上也有很多如何挽回前任的文章,我沒嘗試過,也不知道效果好不好。

不過有乙個很重要提醒,就是需要調整好心態,因為現在是你想做這件事,並且心甘情願,所以不論結果如何不要埋怨別人,覺得我都這樣做了,你為什麼還不回來或者你憑什麼對我這樣?別人有權接受你的喜歡,也同樣有拒絕你的權利,不要認為你說喜歡了,對方就必須也喜歡你,這個心態真的很關鍵。生氣分手是你做的乙個不理智的決定,但在別人看來你既然做了決定那我成全你,那這個結果怎樣是需要你來承擔的。

所以越長大越不開心,自己做的決定需要自己承擔後果,導致每做乙個決定都需要深思熟慮之後,這就是成長呀!

前女友提的分手還有機會嗎?

安好 單方面認為,女生提分手,如果你們只交往了很短的時間,可能她覺得確實兩個人不合適 就是你沒有做到讓她滿意 如果談了很長時間,可能是對你失望了,如果你想復合,可以去試著挽留,但是你要改變自己,變成她喜歡的樣子,就是這樣會比較卑微,這要看個人願不願意了,其實女生在被別人傷過以後,只要誰對她好,她就會...

和平分手,拉黑刪除,還有機會嗎?

所謂的愛情,不過是動物繁衍後代的化學反應罷了。開始時讓人頭昏腦熱,然後就慢慢消退,只留給你一段失敗的婚姻。你應該專注於提公升自己而不是去挽回一段不可能繼續下去的感情所以去玩會遊戲吧。 偏愛曉寒 看對方是什麼樣的人,年輕時候可能懵懂,沒準可以挽回,年長一些,明確知道自己想過的是什麼樣的生活後和平分手就...

分手後男友拉黑自己的所有方式 還有機會復合嗎

公尺蘭公尺蘭 首先要知道你們為什麼會分手?是有什麼不可避免的原因,比如性格不合之類,那即使在一起了以後也會有矛盾的,如果因為一些小誤會分手拉黑可以克服的如果你還真心喜歡就去追求吧 逸菲 是否有機會復合這要看雙方發生的矛盾複雜性決定的,也要看是否涉及道德底線的事。還有就是你們感情基礎的牢固性也是復合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