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水瓶女拉黑還有可能嗎

時間 2021-06-02 18:15:14

1樓:琪了個琪y

踏馬的,這個還真沒法說,得看你是什麼情況。

有的拉黑是真煩死了,趕緊拉黑。哪怕以後這人變得多優秀。我都不會多看一眼。

有的拉黑就像我跟我前男友,我特別愛他,但是我就生氣!我生氣他不理我,或者我給他發一些絕情的話怕他回更絕情的,我就拉黑他!然後我依舊愛他愛的死去活來的。

還是我舔著臉搶他手機又加回來的呢!水瓶座有準嗎!根本沒準!

2樓:

我是水瓶女,有可能

前提是她對你還沒有完全死心,水瓶女孩吃軟不吃硬,雖然理性但也重感情。

而且我覺得水瓶座不喜歡和別人鬧的很難看。

3樓:有夠好笑

簡單點就是你確定她喜歡你,鬧脾氣等著你去哄。非常喜歡你你不哄她過一會·自己都把你拉出來了。不喜歡你就是你做什麼了說什麼得罪她了。

4樓:原味小蛋撻

基本沒有可能,水瓶包容力很強,一般很少主動拉黑別人,如果她選擇拉黑你,一定是非常不願意再和你多接觸了,所以盡量早點放下,重新開始新生活吧。

5樓:我是誰天坑金

我覺得是有可能的,因為我就是這樣的,我水瓶女.....過了很久氣消了才想著加回來,結果發現對方沒刪我,不用驗證直接就通過了,氣就全消了

6樓:安靜的兔兔

水瓶跟天蠍差不多吧,天蠍機率不大,拉黑都是想好的,拉黑前可能給了你無數次機會,一旦拉黑,意思就是:「請你,麻溜的從我的世界裡,滾蛋」

7樓:呵呵

水瓶一會乙個事,那陣情緒上來做什麼都是正常的。如果她一直討厭你,拉黑你就沒可能了。如果她沒有討厭你,突然拉黑你是想引起你的注意,你做了什麼事情惹她不高興了,她需要用這種方式來提醒你,讓你記住。

8樓:湫洣

怎麼還有可能啊,水瓶座基本是善良的,表面毛糙,做事大都深思熟慮的,拉黑乙個人基本是積攢了足夠的「忍」,忍不下去就直接拉黑。

如果你沒有做過傷害她的事,依水瓶座的性格,冷靜一段時間後,或許彼此還能做個普通朋友。

9樓:賴寶爪

要看你們關係程度了,我以前也拉黑過我閨蜜,但是後來又後悔了,主要原因是一時衝動,但是也有一刪就永遠沒戲的,所以還是看你們感情

10樓:哈哈

不要馬上著急解釋加回來,適當給她冷靜幾天,水瓶女心地軟,吃軟不吃硬,但是不能等太久,大概一周內比較適合,好好哄,如果不是很嚴重的原因絕對可以哄回來,再慢慢解釋。

11樓:枝枝

如果你們曾經深愛過,還是有可能的,但前提是你得有耐心,不要立馬加回她,不回鳥你的。

等過一段時間再加她,然後在找回她之前的這段時間你得不斷提公升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優秀,各方面提公升自己吧,讓她刮目相看~

12樓:故人清

我是水瓶女熬,然後個人感覺看她的絕情程度,如果哄哄就好了那就有可能,如果怎麼哄都沒有用,那你就別再糾纏了,你已經成為無關緊要的人了,她也許是失望透頂,也許是別的原因,總之她已經說服自己離開你了,這時候九頭牛都拉不回來。當然平時賭氣拉黑的話一般應該哄哄就好了,刪掉好友然後反覆加個兩三遍,如果她不同意沒關係,誠懇的在新增好友的資訊裡問她怎麼了(有錯就認),這時候如果她不在氣頭上一般都會接受並跟你心平氣和的講道理,別跟她犟,認錯並解釋原因如果她覺得還是不可能,她會刪掉你的好友或者再也不聯絡,這種情況是屬於她加你只是為了跟你說明一下原因不讓你死的不明不白,之後你再怎麼找她也沒用了,如果解釋完以後她又像個沒事人一樣跟你有說有笑,那你還有機會。當然如果你情商足夠是很容易在認錯這個環節加分的。

千萬別跟她賭氣,冷暴力,那你就真的涼了,一旦給她足夠的時間腦補,失望,理性分析,最後她的結論一定是:你不值得,誰離了誰都能活。這時候你就真的一點可能都沒有了。

13樓:人間四月天

要看什麼事情,還有在什麼情況下。

一般我從來不會拉黑任何乙個人,除非他做的非常過分,或者是對我有威脅。我也可能會因為一時生氣拉黑。所以,你說的這個要有具體的事情。

還有你說的可能是指什麼?跟她成為戀人麼?我覺得這想都不要想,起碼現階段你想都別想。如果來求我,看你態度,重新把你拉出來還是可能的,否則無可能!

至於從黑名單到戀人我覺得非常難,非常難,還是不要想了,起碼在我這裡沒有可能性。除非你變乙個人

被雙魚女拉黑

之南 我就是雙魚女,這事我幹了數不清幾回了,怎麼說 雙魚太隨心所欲了,你不知道她哪次拉黑是真的,如果是第一次拉黑你還有點希望,如果經常的話,這次她不找你你可能涼了。但如果你努力證明你愛她,你可能還有點希望,畢竟雙魚心軟 xq小迷糊 我是典型雙魚女,雙魚是個很心軟很心軟的人,拉黑你,已經是煩了,徹底沒...

分手後糾纏被拉黑,還有復合希望嗎

周莊夢蝶 拉黑並不代表彼此之間不愛了。如果你想分手之後想挽回男友的話,不妨按照我的方法去挽回男友的心。分手後男人拉黑前任是什麼心態 男人分手後拉黑前任的原因有很多,大致可以分為兩種原因 1 男人十分厭惡你所以把你拉黑,2 因為太愛你了怕放不下這段感情,所以把你拉黑。男友把你拉黑,一般是因為他和其他的...

生氣提分手被拉黑還有機會嗎

還有就是做最大的努力,做最壞的打算,如果你覺得這件事值得你去做,有非做不可得理由,不做會後悔,那就去做。至於怎麼做,我可能沒法給到你很好的建議,我自己的經歷是分手了發現對方真的不想繼續在一起了,不喜歡了,我就算再不捨得也沒有任何意義了,我叫不醒乙個裝睡的人,也不能在沙漠裡面去找碼頭。知乎上也有很多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