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雙魚女拉黑

時間 2021-06-03 14:39:06

1樓:之南

我就是雙魚女,這事我幹了數不清幾回了,怎麼說…雙魚太隨心所欲了,你不知道她哪次拉黑是真的,如果是第一次拉黑你還有點希望,如果經常的話,這次她不找你你可能涼了。但如果你努力證明你愛她,你可能還有點希望,畢竟雙魚心軟…

2樓:xq小迷糊

我是典型雙魚女,雙魚是個很心軟很心軟的人,拉黑你,已經是煩了,徹底沒有耐心了。而且雙魚一旦涉及到拉黑,你在她心裡是永遠的涼涼,別抱著僥倖心理,因為心軟可能會過幾天拉回來你,因為她享受你認錯後悔的樣子,她就是要讓你看到絕情的她。你在她心路已經永遠不作為婚姻物件考慮啦,我跟你不能結婚,我就不愛你。

相信一定是日積月累她心裡很傷心了,我離開每個男友的時候,都是瞬間崩盤,以至於他們都以為我在鬧脾氣,跟本不知道無數個日夜你讓她失望多少次

3樓:棺材無聲

不過,我感覺,我也是這樣。

我會拉黑,一點資訊我都不想知道,最好消失在我的世界裡。別再出現。多年後碰見互相點頭,也就是了。

我還以為我性格是這樣,難道真的是星座問題?這有點神奇啊。

被水瓶女拉黑還有可能嗎

琪了個琪y 踏馬的,這個還真沒法說,得看你是什麼情況。有的拉黑是真煩死了,趕緊拉黑。哪怕以後這人變得多優秀。我都不會多看一眼。有的拉黑就像我跟我前男友,我特別愛他,但是我就生氣!我生氣他不理我,或者我給他發一些絕情的話怕他回更絕情的,我就拉黑他!然後我依舊愛他愛的死去活來的。還是我舔著臉搶他手機又加...

被婆婆拉黑什麼感覺?

本來就是口頭上的喜歡啊,你還當真了 越是喜歡嘴上說把你當親閨女的,越是不會真把你當親閨女,真當了用得著說嗎,大家沒有眼睛看嗎 拉黑就拉黑,多大的事情呢,你指著婆家過日子嗎?你婆婆的問題不是最大的,你老公的問題才大,不知道你多大年紀了,扯證了沒有,有沒有小孩,你老公明顯就沒跟你站一邊,說你沒有盡到當兒...

天蠍女拉黑代表分手嗎

奶味兒仙女愛吃鹽 不是,拉黑可能純屬好玩 真正分手的話,不會介意對方是不是還躺在列表裡,是根本就不認識這個人了,他愛怎麼著怎麼著,看見他的動態也無感,看不見也不會想起來這個人 森嶼 被蠍女拉黑。可能就不只是關乎分手了的吧,被討厭了的概率很大,是那種不留餘地的撇清關係了吧 本人蠍女,除非是真的討厭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