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女被摩羯男拒絕了還要堅持嗎?

時間 2021-06-21 18:59:07

1樓:啃骨頭的貓咪

水瓶姐妹別丟臉好嘛這是不可能的事,唯二拒絕過的就是兩摩羯男,不值得,真的。豆瓣摩羯男去s組和知乎上摩羯男性格特點已經把摩羯男屬性扒的很明顯了,珍愛生命,遠離摩羯男。事實證明大家的經驗不是亂寫的。

2樓:XT哩憨憨

世上本沒有星座這一說,只是有人編出來了,人們就不斷得去模仿,但是人都是有感情的,沒有誰的心是石頭做的,堅持下去,他終會被感動,但是也希望你可以做自己,不要為了生命中的過客浪費太多的感情,不值得

3樓:小銀河凡爾納

作為摩羯男,我來說說我在想什麼,僅供參考,這樣說吧要是乙個摩羯男對你「非常有好感,而且還非常聊得來,三觀都很契合的前提下」,你想昇華一下關係,即使你瘋狂暗示他,他卻在迴避你的問題,那就有乙個不可忽視的可能,那就是他很喜歡你也很想跟你在一起,但卻因為個人原因暫時不能開口,比如太忙或者時間空間暫時有限制,他們就會希望先保持乙個友好的距離,順便更多的了解對方,因為作為我都是比較慢熱的人(不知道其他摩羯座怎麼樣),但非常重感情,一旦開口了,肯定會付出很大努力去對待別人,因為一旦開口對他們來說就是一種責任,所以在條件不允許情況下,即使再喜歡,他們也寧願埋在心底裡,直到條件允許。那怕可能會錯失機會,但摩羯座都認為牢固的事業跟時間是對感情很重要的兩方面,要是連最起碼的時間都給不了別人,那我這個男朋友也當得太沒意思了吧,還不如先保持友好距離,最起碼不至於翻船也能讓自己好好再努力一下,給未來的她更好的自己,這就是我現在的情況, 非常喜歡乙個女孩,她也瘋狂暗示讓咱們關係昇華一下,雖然不知道她是不是水瓶座我也沒問,但我當時只是發了哈哈哈哈結束了對話,之後有一周沒跟她聯絡,估計是生我氣,新年時秒回了一句新年快樂後,原來我發資訊都是秒回我的那之後資訊就一天才回我而且我從她發的東西就感覺到她是故意的,還說了一句很心痛的話:看你平時都很忙,真的。

老實說,我是真的很忙這是一方面,另一方面,大概我不說出來,她一輩子都不會知道,其實我超喜歡她,我只是刻意克制自己,所以我才隔好幾天才跟她聊一次,而且盡量保持朋友的語氣,但有時憋不住還是會撩她幾句(可能我真是太會撩了),就是那時起她就開始瘋狂暗示了,我發現這樣會覺得很渣,我就保持友好距離,盡量不打擾她了,而且在她盆友圈點下讚,結果就是我一發資訊給他,一天沒回,回了後還來了一句你平時真的挺忙的,真的。說實話,誰不想把內心扒開讓她看看,誰不想把大實話一口氣說出來,憋著我也不好受啊,可我就是這樣的人啊,要是自己還未能走進你的生活,那就先成為你生活中友好的看客,成為最好的自己後再去看你。在這之前不打擾,大概就是我對善良最深刻的理解了吧最起碼不允許自己成為自己最厭惡的渣男吧

4樓:貓兒雄

如果是明確拒絕基本就沒戲了。以前有個人在知乎問「表白摩羯男回覆說先做朋友」,這種就值得努力。

你還有唯一的小機會,就是摩羯男回答太快腦袋沒跟上,可以隔兩天再表白一次或約會他,如果他的回答沒那麼堅決那有轉機。但是這對摩羯座幾乎是不可能的小概率事件。

這是被摩羯女拒絕了嗎

黃小丫 算是拒絕了。摩羯女是乙個比較務實,眼光會放的比較長遠的一類人。不太適合談異地戀。他們更需要可靠的東西,對與不可靠,或者不確定的東西一般是不會參與的。你可以問問她未來的發展,聊一下他的未來,先不要談感情的事情,摩羯座更喜歡計畫未來,看未來。 秘密 沒看到她回覆你的前面你和他說了什麼,但估計你們...

摩羯女和水瓶男適合結婚嗎?

知知不吱吱 已分手水瓶男就是那種你對他好他對你淡淡的你對他沒那麼好他淡淡的你黏他他淡淡的你出去玩他還是淡淡的很少能有啥事真正引起他的波瀾雖然內心很喜歡但表面風輕雲淡確認過眼神是鬥不過的人已撤退! 不適合。摩羯女與水瓶男,今天是冷戰第二天,準備明天說分手了。水瓶男真的好冷我駕馭不了,雖然我能明確的感覺...

被水瓶男如此拒絕了還有戲嗎?

小圓 你真行,竟然還主動親上了,這尷尬也是你自找的啊,哈哈他如果喜歡你,面對你的示好,不會說做朋友,直接會順勢跟你親密,他明白的拒絕你,就是告訴你,不是他喜歡型別的,但是他又不想失去你這個朋友,面對你的請求他有成全心裡,跟愛情沒關係,水瓶男很博愛的。我男朋友就是啊,面對初戀女友,都已經分手十多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