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摩羯男分手了還要回頭嗎?

時間 2021-06-28 19:39:55

1樓:

喜歡你但是沒有那麼喜歡。

沒必要回頭。他遇到了更好的就走了。也可能過一段時間他就自己回來了讓你們感情公升公升溫然後他再去各種觀察。

摩羯的話比較接近人性本質,會相對利己一些。只有他認定了是他想長期發展的人他才會努力付出。

和摩羯玩的話…他不確定的時候最好你也不確定保持開放態度。

2樓:

和他分手了要不要回頭的重點在於他找你復合,你再考慮,而不是自己提了分手又後悔,之後推翻自己之前的一切,女孩子提分手的時候可能一時上頭,但是根本沒有考慮別人的感受,大概那會兒他特別難受,等你冷靜下來了,你又覺得,誒,好像我錯了,我不應該這樣的,你說反悔就反悔說放下就放下,他可能會被情緒困擾很久的

要不要復合還要看他的態度和你想要什麼,你還喜歡他,放不下他,就去努力,讓他跟你提復合,然後你們好好談談,這樣才有效果,不然真的會重蹈覆轍,沒有什麼用處,搞清楚問題所在,彼此都願意去解決才是最重要的點吧

害,說的頭頭是道的時候我總能想起來這麼久以來我自己吃過的虧和走錯的彎路,由衷的說一句,有啥想不開的,我們非要喜歡摩羯

3樓:野原新之助

吵架賭氣女生嚷嚷著分手的,倒還好。因為他可能覺得你脾氣上來了胡鬧呢……

但是是兩個人心平氣和的說分手,就別想著再怎麼樣了…..

4樓:魚丸喵小蟹包

相等摩羯主動哄人,那可能是想錯方向了。

跟摩羯處物件,乙個是要做好自己,乙個是要內心強大。摩羯衝動時候說的狠話,半真半假。但不可否認他對你尚有感情,但的確已經開始思考你們的未來還有沒有繼續的可能,理智已經慢慢回歸了。

在他們眼裡矯情是病。就怎麼說呢,有句話叫「我可以為你擋子彈,但不會為你買早餐」。形容摩羯的處世,還算貼切。

不過,等你做回原本的自己,也許也就不稀罕他了。

最後,還是想說,不管和那個幸運談戀愛,都別總琢磨他是不是愛你,也不要總試圖去證明。沒意義,愛就是愛,不愛證明了也沒意思。做好自己才值得被愛。

不能患得患失這件事,我也不是跟摩羯處物件以後才發現的,是和他之前就已經深刻意識到這點。跟摩羯先生好了以後,更印證這點的重要性。真的會讓兩個人相處更輕鬆,讓自己更從容。

所以,你也要想明白這點,不然以後跟誰在一起也可能會患得患失

5樓:彼岸花

其實作為乙個女孩子,頭一次談戀愛,又是摩羯座,以我的經歷經驗,覺得,總會想問問對方是不是真的喜歡啊,從細節捕捉愛或者不愛啊是正常的。因為你開始在意他了,只是想不斷確認。

不在一起的時候,一些愛的細節就讓人很開心很滿足。在一起吧,又特怕他不愛,或者沒那麼愛自己,一些事情一些話,也總會多想,會難過,會鬧脾氣。鬧脾氣的時候吧,兩個人,話趕話,雙方也都會很不理智,說些氣話也可以理解。

分手吼你這個事,其實我覺得吧,他可能是話趕話,或者是就故意讓你生氣,內心自己想的,憑啥你讓我生氣,我也得讓你生氣。畢竟倆摩羯的話,這個脾氣都挺拗,都特別會戳對方難過的點,在故意氣人這方面,我覺得摩羯還挺棒的 。

所以,你要想清楚啊,你是想怎樣?喜歡他的是什麼啊?舍不捨得,就這樣結束了?

做好決定了,想清楚的話,怎樣都好。

和摩羯男提分手他會回頭嗎

靈兒響叮噹 如果他現在身邊沒有備胎,那麼冷靜幾天就會回來。如果有備胎要多絕情就有多絕情。不能讓他自己冷靜太久,因為摩羯一旦想明白就再也不會回頭 PLUTO 我真的想說你怎麼這麼作?他現在還愛你的時候你就好好珍惜,別作,作死了他絕情起來你別哭,你死了他都不會回來。沒安全感嗎才作嗎?可別了,因為我就是這...

摩羯女和巨蟹男和嗎?

婉爾 怎麼說呢?什麼事兒都不是絕對的 我只能表明在我這裡暫時是不合的,以後的事情誰也不知道 本人摩羯女 大一的時候喜歡乙個巨蟹男A,第一次喜歡乙個人,今年畢業了,還是忘不掉,說多了都是淚 為他做了好多以前不曾做過的事兒啊,後來被拒絕了,我實在是太喜歡他了,就沒放棄 當時鬧得聽不愉快的 在這期間另乙個...

水瓶女被摩羯男拒絕了還要堅持嗎?

啃骨頭的貓咪 水瓶姐妹別丟臉好嘛這是不可能的事,唯二拒絕過的就是兩摩羯男,不值得,真的。豆瓣摩羯男去s組和知乎上摩羯男性格特點已經把摩羯男屬性扒的很明顯了,珍愛生命,遠離摩羯男。事實證明大家的經驗不是亂寫的。 XT哩憨憨 世上本沒有星座這一說,只是有人編出來了,人們就不斷得去模仿,但是人都是有感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