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知乎拉黑過哪些人,原因是什麼?

時間 2021-05-05 16:48:11

1樓:深藏功與名

有些人,跟你吵架,吵著吵著就把你拉黑了。或許是知道自己在胡說還不希望他那可憐的自尊心被徹底駁倒,於是通過拉黑這種精神勝利勝利法進行自我欺騙。

2樓:復仇焰魂勃博博

這就要問問曹哲先生了,先生為人處世頗具君子之風。

由於先生的學識和劍法高超,故所有反對先生的人的學識水平都不會高超。故先生認為如果自己僅僅因為別人反對自己就拉黑別人,那麼會導致每乙個被自己拉黑的人的背後都會有一千被自己拉黑的人在開party。這不利於中國網民素質的提高,所以先生從不拉黑別人,相反總是主動指出別人言語上的漏洞。

對知乎網友的不學無術先生更是恨鐵不成鋼,曾有言:「說難聽點,才看了二十本書夠幹啥的」。很多答主都曾經因為學識不夠高超被先生多次指責, 還望大家在入關部工作時多加讀書,早日繼承先生衣缽。

3樓:

這種躲在匿名背後校園霸凌的人民教師吧 @貴大大

學校在鄭州金水區,教初中語文,畢業於湖南師範大學,開車上下學,所以這大概哪個學校?我要避開她

4樓:我愛學習

然後給我發了高三的複習課?

我意思是高一高二的課好嗎?

明目張膽偷換概念真的好麼?

還不如b站實誠,呵呵

不要買它的課,都是倒賣,×多多,×寶上的還有保障,有那二十來塊錢買點其他的也划算

剛剛又翻到這個回答,發現沒有加上付款憑證如下:

5樓:

動不動就your Mom,your Mom,別給你的大學掉面子,好嗎?

都已經是成年人了,還人身攻擊,還控制不了情緒,說話之前不用那玩意兒想想,真是堪憂。

還有小號,不過已經被我拉黑了。

其他的都不怎麼記得了,可能是green tea,可能是鋼筋,就這樣,不服憋著去。

圖圖獻給這些人。

三無關注也拉,避免小號。

6樓:

上一條回答被刪

原因:起先就硬槓,槓就槓吧,拉黑完事,最後人身攻擊小號罵人是幾個意思?

網路鍵盤噴子乙個也不能放過

繼續掛@紅桃K

這個答案給你

我真服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說不過大號先拉黑

然後還找個小號罵我??至於嗎??

我就想問一句是爺們嗎?

(層次不同,三觀不同,的確)最後一句話:

You think you are somebody,but we think you are nobody.

多讀書,有好處。

7樓:

遲飛,掛馬列羊頭賣極右民族主義狗肉的迫真當代馬克思

風暴烈酒,對少數民族不友好(我就是)

某些小粉紅,行為過於愚蠢的公尺青日,極端民族主義者,網右

8樓:

@曹哲 還有那個什麼 @Kukmoon谷月,還有許多我不贊同他們的政治立場,但我尊重他們。不過這二人把這個軟體玩成了他們(在我心中的流氓文人)輸出私貨的平台,還是利用他們的粉絲和路人的資訊差異來營造正義的形象,攻擊和他們有過衝突的人,或者說,互相攻訐。

批評別人真的很容易,但是求知很難

另外,不想和人吵架。害怕被他們的粉絲網路暴力,匿名了

9樓:

給每個人充分的發言權,不搞永久拉黑」的具體操作辦法,簡單說明一下:

1、觀點不同,但未見人身攻擊(含尋釁、糾纏、刷屏),理解為對事不對人,沒事。

3、關進去放出來的,若為了報復,又跑來搞事,再關乙個禮拜,毛病不改,迴圈關

10樓:runner time

我沒有在知乎拉黑過任何人,我的黑名單列表至今是空的。

相反,戰狼一言不合就是乙個黑名單操作,這種眼不見心不煩的鴕鳥心態,不過是掩耳盜鈴罷了。

但這並不意味著戰狼可以辱罵我,任何辱罵我的戰狼,會被我以及其他有良知的人們舉報,然後接受知乎的制裁。

希望人民群眾可以一起監督戰狼的言行,凡見汙言穢語者,必舉報之。

戰狼是很好的實驗素材和實驗樣本,這已經是舉世公認的了。

11樓:ok不提交

主要拉黑那種意見相左還沒什麼乾貨的吧。

意見相左但有乾貨我不會拉黑,能從敵人身上學很多東西啊,即便他拉黑我。

意見相左但又沒乾貨的,只是乙個復讀機,那就沒什麼價值了。

值得注意的是,知乎上很多貌似有乾貨的,其實只是大容量復讀機,都是賣廣告的。

12樓:

今天剛好拉黑了乙個人,亂玩梗。

廣東人喜歡吃__,我寫了句腸粉和八合裡海記。

然後,被人一本正經地當成「特務」,差點被封。

什麼人嘛。

13樓:辣雞程式碼產生器

不拉黑,只舉報,讓他有下次再噴的時候,繼續舉報,鹽值就是這麼來的。

有乙個叫 v高哈哈的使用者,我說統計結果有問題,他就開始罵我,說這是官方資料,讓我舉報官方…可是哪來的官方資料壓根找不到源頭。

沒想到幾個月後他還記得!解封後回到原來的帖子繼續罵我,我繼續舉報他。

這種人,一舉報乙個準,增加鹽值用的。

哦對,忘了說,他罵完我就把我拉黑,我還回覆不了他,可能是虧心吧

14樓:皇叔

點進來一看才知道我被這麼多人拉黑了...

我很少拉黑別人,因為我很喜歡和立場不同的人講道理,去換位思考,理解他們的思想。也希望知乎上多一些我這樣的人。

極少數拉黑的幾個人,一般是喜歡長篇大論但從來抓不住重點的人。對了,還有中醫粉...

15樓:Vitani

1.被知乎社群禁言的人

2.有性別優越感的人,包括但不限於極端男權、極端女權3.地域黑

4.噴子

5.對自己不喜歡的事物大肆謾罵詆毀的人

6.崇洋媚外者,包括但不限於精日美分

7.所有打著「中華傳統」、「中國傳統」旗號綁架別人的人8.愛狗人士&仇狗人士

9.民粹主義者

16樓:曲佳音

我不會主動拉黑他人,只拉黑先拉黑我的人。

人各有不同,觀點自然各異。那些不認可他人觀點,還惡意嘲諷拉黑舉報的人,往往內心脆弱,無法容納異聲。在網上有人不同己見可以拉黑做鴕鳥,現實中呢?

存在即是合理,不能總聽好聽的,難聽的就封住人嘴。

17樓:不自由而無用的人

我拉黑的如果不是V的話,基本上用不幾天就會被封了。基本上他們被封的原因普遍是嘴太髒或言論非常極端開地圖炮。

再就是到V這裡,我拉黑的依然很多,主要是以下幾種型別。

1 經常無中生有的女權人士,我有個朋友掙的比她老公多,結果她老公還是不做家務啥都讓她做……

她們經常以一部分悲慘底層女性移形換位帶入到所有女性身上爭取過男女平均值的權力和特權。典型特徵值是:男多五千萬,三千萬墮胎女嬰,我有乙個朋友,我閨蜜如何如何……(這類是讓我感到明顯不適就會拉黑)

2 屁股坐歪的人,精神資本家、政治家、某些女權男還有一些白左,典型特徵值是:你有本事你也去割韭菜啊你就是無能狂怒,我們在下大棋個人苦點是為了以後的幸福,我們國家欠女性的太多了,中東難民好可憐我們應該接受他們……(這類基本上是見到就拉黑,他們比第一種更讓我感到不適)

3 開地圖炮,全面嘲諷的人。以及一些以少證多合理性、以多證少不存在的人。比如群嘲東北人的,還有說山東全是重男輕女的,還有說山東重男輕女已經不存在了的(這些人言辭不激烈我也不會拉黑)。

4 以別人的消費能力來評判別人是否屌絲的人,自己消費能力低自嘲不算,但是自己用了貴的東西轉身就開始嘲諷別人的人需要拉黑。這類算成消費主義人群吧,這群人大錢攢不下乙個整天花錢消費還嘲諷別人,不拉黑對不住他們。

5 胡攪蠻纏的,你寫個回答她從中找漏洞,然後你解釋後繼續從你的回覆裡找漏洞,你對了就一筆帶過,你稍有漏洞就把你各種批判並扣帽子的人。

6 拉黑我的人,這裡面有很多是我本想拉黑但是又不忍心拉黑的人,因為他們說的話從別的角度來看有時也很有道理,但是他們拉黑我以後我也觀察不到他們了,彼此拉黑清淨吧。

7 愛貓愛狗大於愛人的,比如私人性質的動保人士,沒了解之前以為是保護野生動物,了解以後原來是保護他們喜歡的養殖動物,搶運狗車都能幹出來,厲害厲害,通通拉黑,見到必拉黑。

8 營銷號(主要是成功學營銷號)還有為一些人或事洗地的人,看著就不舒服,玩知乎說好聽點是學習,說難聽點就是尋點樂子+長長見識。看你xjb營銷東西和內容有卵用?

9 認同「寧教我負天下人,不叫天下人負我」理念的人。

10 搞政治正確的人。

18樓:「已登出」

拉黑過一些不知所云毫無邏輯為發洩而發洩的反女權(xing)鬥士。如「愛分析的xx男」「xx禮教」。

在我看來,「x飛鴻」「xx小蘑菇」才更像乙個真正的反女權鬥士應有的樣子。

19樓:程然

乙個人也沒拉黑過,因為我打心裡鄙夷那些匿名開嘲諷然後把我拉黑的人,比如去年十一月曹哲的粉絲曾經在一些回答中的行為。

如果說要拉黑的話,那肯定是拉黑我的人我也拉黑。

首先是陸鷙、女木水等宣揚女本位主義意識形態的人,還有李傲文等依附於女權勢力的女權男。

然後是杜嘟嘟這類情感話題大V且敵視反女權,反對性別平等的使用者。

其實我還是不反對槓精,因為我也有槓精的體質。只要別不出三五句就罵人或者拉黑就好。

20樓:兩儀弒

我拉黑過幾種人

第一種,心裡沒有一點數的

第二種,聽不懂別人說話自說自話的

第三種,純純的槓精,囊括第二種

第四種,毫無邏輯的、無腦的

當然,還有部分氣焰囂張的女權

21樓:快樂一劍飄

人身攻擊基本都是秒刪+拉黑的。

其他的再說吧。

真的,我覺得乙個人張嘴開噴之前還是要稍稍動一下腦子。誰有必要慣著你聽你把髒話說完?還得讓你噴爽才行嗎?

我一般都是在看到右上角提示之後點進去的一瞬間就直接把他刪評+拉黑,讓他重新整理的時候根本看不到自己的回覆,直接懷疑人生。

22樓:

陳蘭香。

我是個相對而言不太包容的人,但是在知乎上對於專業知識輸出有誤率較高或者是常持刻板偏見等不太值得看其內容的使用者,一般要經過幾次考慮,選擇取關,而非拉黑。

但是……

23樓:秋海棠長廊

最典型的大概就是這種每一篇都是靠著迎合知乎政治正確強答,沒乾貨全是觀點,戾氣滿滿還能得一堆贊的使用者吧,這種人能成為大V就是知乎最為諷刺一面的體現。

24樓:

我雖然很討厭果粉,但本著懲前毖後,治病救人的態度,一般不拉黑他們,說點讓人家受不了的話讓人家拉黑我就好。

立場不同但是實力強勁的人,我也喜歡觀賞學習之。

只有遠邪(嘲諷性使用姨學的人我分得清的,不會怎麼樣)這種陰陽怪氣又費拉不堪的階級敵人躺在我的黑名單裡面。

25樓:TrinityZ

我黑名單數量大概在200,300左右?

拉黑了各類,

輸出ZZ價值觀的。

極右主義。

搞極端歧視的。

被實錘黑料的。

瞎噴人的。

反正用一句話說就是,

我看著不爽的。

26樓:如月千早

誰罵我,我就拉黑誰,不跟罵我的人對噴,浪費時間。

看誰的價值觀和我不同,我就拉黑誰,盡量保證我的圈子裡都是和我價值觀差不多——起碼別相反的人。

我從來不跟別人說「我要拉黑你了哦」,拉黑就拉黑,沒必要說。

在知乎拉黑的人沒有一萬也有八千吧。

在知乎上,你最反感的是哪些人的哪些行為?

Rachel 我不知道像他這樣的人是在怎樣的環境下成長的,對女性的言論這麼過激,言論粗鄙不堪,渾身都是負能量,真替他可悲。偏偏人又慫,在別人的回答下謾罵之後,就把別人拉黑,生怕別人反擊他。在他連續幾天在我的回答裡罵各種難聽的話以後,我決定一定要把他的主頁曬出來。 章魚燒 1.幾乎所有關於生活上遇到的...

知乎哪些人的智商在 120 以上?現在從事什麼工作?

外星球透明君 兒童時期被測過智商,智商126,左腦右腦62 64 具體順序不記得了 但是吧,智商這東西真的是乙個次要的條件,個人感覺智商沒到140的,大家都差不多。我這智商不算高也不算低,但我常年班裡倒數第一,大學班裡倒數第一,直到現在讀研了,全學院倒數第一,考上的學校都是國內不知名的二本。舍友更是...

知乎上有哪些人是創業者?創業專案分別是什麼

少年巴菲特 朋友在做資訊保安方面的創業團隊,目前做的產品主要為蜜網 關注端點 網路 應用和資料 服務的話主要為通用的 日誌審計 漏洞挖掘 安全測試 應急響應等。 褲子不好買 我目前在操作乙個專案,還不錯,o2o模式,幫助實體店拓客鎖客的,因為現在實體生意不好做了,所以我是看到這個商機,而且國家鼓勵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