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破罐破摔的男生對乙個女生留下的印象是什麼樣的?

時間 2021-05-05 16:48:11

1樓:小女子我

怎麼說呢,很值得同情

但也僅此而已

對於很多女孩來說

乙個男生擁有朝氣,有生活的動力

有理想有現實,有努力的方向

便是最大的魅力了

破罐子破摔的男生是不會讓人喜歡的

2樓:阿朱

我也有努力的想把你拉出目前的現狀,想讓你重新振作,可改變乙個人太難了,我們很少有那樣的能力讓乙個人因為你而去改變。最後我承認我不是那個拯救你的女英雄,希望你自己珍重,你不往前走,但我不會因為任何人而停留。

3樓:old不正經

看顏值,看家境,看本事……最主要還是看個人。

你各方面條件都好,心態消極頹廢,指不定是個現代版李尋歡。

你各方面條件不行,對事多抱怨兩句,都不會有人願意被你這些負能量傳遞。

4樓:北二環梁朝偉

記得上高中的時候政治老師說過一句話。這個世界仍是屬於男人的。巧的是女班主任當天上課說了句男人是征服世界的。女人是征服男人的。

生為男性真的是超級棒的一件事。乙個破罐破摔的男人。基本上是廢柴。

記得傳聞秦朝時期男的到了四十之後沒啥用還活著的會被活埋。同理。廢柴男生只會占用資源。

愛是強者的特性。懦夫是不配擁有愛的

可能過段時間還會回答。從不同角度。從他破罐破摔的原因

5樓:佰斯特

既然你能提問出來,說明你本質上不是乙個破罐破摔的人。你只是希望有人能對你不離不棄,但是你想別人對你好,首先你要讓別人值得對你好,加油吧

6樓:軟糯栗子控

我同情他曾受過的苦難,也祝福他能找到讓他重新振作起來的人,但這絲毫不影響我對他不足以支撐自己的、貧瘠的精神世界的冷眼旁觀

7樓:那就這樣吧OK

8樓:醉城傷

不同的人對你會有不同的看法

如何賑救乙個破罐子破摔的青年?

鬼靈 生活沒有破罐子,只有更破的罐子。我出去找工作的時候,畢業了是暑假工,真的是到處碰壁碰壁的我都有點自閉了。有真的就特別想啃老,但是吧,那種氛圍實在太難過了。成天被人嫌棄這嫌棄那的。可外面被嫌棄,擱家裡還被嫌棄多煩人呢,我時刻關上門門外有一點動靜,我就像兔子一樣,實在是被嫌棄怕了,就怕他們吐出特別...

請問乙個男生非常喜歡乙個女生,但女生對這個男生毫不在乎,是什麼感覺?

柒歲 作為乙個女生來回答吧。記得初中的時候有乙個男生喜歡我,當時我並不喜歡他,然後弄得全年級都知道,當時真的是很厭惡,一提起就很生氣。如果乙個女孩子不喜歡你,你越追會惹得女孩子越反感。 全村的希望 我是女生,有過這樣的經歷 記得是我高中的時候,我乙個比較好的閨蜜下午約我出去玩,但她沒告訴我她給要給我...

假如乙個男生對乙個女生很好,女生就跟他在一起,但如果男生不對她好了,就不會在一起了,這是不是不叫愛情?

無語 是不是愛情我不知道,但親身經歷證明,對你不好了,就是不愛了,別聽他的藉口,女生還是貪圖物質吧,哪怕是容貌,是他的工作,反正不要圖他對你好,否則會敗的一塌糊塗!男人翻臉的時候要多無恥就有多無恥!懂得感恩的人太少了,怎麼會那麼幸運被你遇上? 嚮往 對女生好是應該的,相處後愛情是相互的,並不是一方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