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24歲,顏值中上,沒房沒車,很差勁嗎?

時間 2021-05-05 16:48:11

1樓:千白

我本意是提醒題主注意錯了重點,但是看起來有點像是在貶低,所以更改了答案。

能夠看的出題主缺乏自信心,這是最大的不足。

顏值方面自我評價稍高,其他方面自我評價略低。

注意端正心態,相信自己。

我估計您是在相親時,或者說與他人見面時,騎著電動車去的。

我不清楚是對方直言您矮,還說了電動自行車的事。

如果是這樣,只能說對方素質低下。

如果是您自己猜測,倒不必妄自菲薄。

覺得電動車難看就打的去。

身高方面自信點,誰敢嫌棄你低直接讓他走人。

乙個對身高要求這麼大的人也不值得你挽留。

交談時注意舉止得體,想的太多,表現怯懦,反而會被人以為差勁。

在想被別人看的起前,自己得先看得起自己。

以下是原回答:

很差勁。

不是經濟差勁,是思想差勁。

順帶告訴你個秘密哦,你的化妝厚的顏值是中等,稍微好看,6分最多了。

那麼怎麼讓思想不差勁呢,多看書,提公升精神修養。加油。

順帶,除了顏值,其他方面自信點,自信有思想的女孩才是最美麗的,你似乎不怎麼自信。

ps:我為什麼感覺你在變相相親。

2樓:野生花鰱

要看核心競爭力是什麼?

是具備特別能賺錢的潛力,還是具備特別居家的潛力。

選擇乙個方向,努力塑造自己。

不過真得問一句:錢賺夠了麼?能養活自己麼?以後能有信心買車買房麼?如果沒有,打算幹點什麼提公升自己的賺錢能力呢?

讓自己忙起來,忙著讀書忙著賺錢,讓自己基本沒什麼時間否定自己。

3樓:快樂煎土豆

差勁與否,別人說的都不算, 你自己心裡最有數, 人最重要的是自我認同, 其次是他人認同, 乙個從內心鄙視自己的人, 很難會有強烈自我認同感, 這也是幸福感的關鍵要素. 不妨列舉一下自己有生以來最自豪的一件事, 去年最成功的一件事, 做過的最有挑戰的一件事. 把這些列出來, 基本就可以回答自己差不差勁的問題, 至於房車都是附加值, 買了又能咋樣.

30歲沒房沒車沒存款的單身女性是不是很差勁

確實需要努力規劃一下自己的生活了。一樣情況,最近被男友突然問起來 你30歲了,是不是存很多存款 我回答沒有存款沒車沒房,他立馬變臉,態度也跟著變,現在社會就是這麼現實,希望他能找到那個有實力的女生 人各有志 有的人年少成名有的人大器晚成 大眾標準僅是大眾標準 人要對得起自己 不是很多男人也都這樣,但...

35歲男人沒車沒房,還有希望嗎?

鏟屎官 這個看個人了吧?買車要搖號 房價又太貴,如果不是剛需,也不一定要買 當然前提是得找個靠譜的房東 有沒有希望,希望是指什麼呢?希望結婚?希望公升職?希望過更好的生活?順便追加個問題,快40的女人沒車沒房,還有希望嗎? 夜精靈 如果你還在一直努力的話還是有希望的,這個努力是指別人都認可的努力,而...

25歲沒房沒車應該做什麼?

奔跑的蘿蔔 你這明顯的就是想要錢心態上又穩不住 如果心態不改變是沒有辦法的 就像小時候父母家人教育好好讀書哈不好好讀書小心去工地搬磚 你看又有多少真的好好讀書的呢 賺錢只是你事業成功的附屬品 兄弟越想搞錢越搞不到錢 那種今天下手明天收成的除了違法犯罪和傷風敗俗真的不靠譜 相信你也是想有一番作為 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