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巴黎我愛你》中小丑那段無實物表演應該怎麼理解?

時間 2021-05-05 16:48:11

1樓:stefiee

看這段的時候感覺很悲涼,小丑乙個人的時候,希望取悅別人讓自己生活多些樂趣。直到在低谷遇見了相似的另一半,小丑依然是小丑,只是不再孤獨。小丑的孩子雖然因為這個被嘲笑,但他的家庭有愛,他便不再孤單。

2樓:泯之

個性。異性小丑是導演的象徵,是導演對小丑的肯定,不管發生什麼,人都要有自己的個性,不隨波逐流,例如短片最後一幕他們的兒子被同學欺負,小丑夫妻對孩子的支援,做自己

3樓:西區喵拉斯

小丑作為一種和周圍環境格格不入的人,被所謂的「正常人」視為異類,但是他們也嘗試過試著通過學習別人來讓周圍的人喜歡他,但是大家似乎不領情(從巴黎鐵塔到咖啡店片段)。就算是這樣,在乙個意外的地方,他還是找到了和自己相像的人,能懂自己的人。

導演想表達的應該是在巴黎這麼乙個大都市,你可能覺得自己是孤獨的,但是總會等到乙個能懂你,和你乙個世界的人來對抗這個世界的不友好。

4樓:新一代的開山怪

他們相遇之前和這座城市裡其他人一樣,迷惘, 寂寞, 一無所有。在巴黎這樣的城市裡顯得滑稽而落寞.直到心碎前彼此的偶遇.

片中每個故事都在訴說著孤獨,以及對愛的追尋 ,承擔,以及回味.

如何評價南韓電影《我愛你》?

雲卷雲舒 我愛你縱使70歲的容顏依舊如初戀般心動 我愛你縱使70歲的容顏依舊為你頭戴鮮花 我愛你縱使70歲的容顏依舊為你狂奔而來 我愛你縱使70歲的容顏依舊為你瘋狂吃醋 我愛你縱使站在窗邊的日子都在盼望你 我愛你縱使我不曾告訴過你我愛你 我愛你縱使時日不多 Why me 再也不愛看俊男靚女型別的愛情...

文學中的那些「我愛你」?

濃霧號角 來世卿當為男,我為女子相從。沈復 浮生六記 其實很推薦讀沈復的 浮生六記 不要讀翻譯本,就讀原文,並沒有很晦澀難讀。通篇都透著人類對生活的赤誠之心和熱愛。 吃土豆也吃土豆皮 1 我願意捨棄一切,以想念你終此一生。2 我是,我是宋清如至上主義者。宋清如是作者朱生豪的愛人 3 但願來生我們終日...

但是我愛你

木槿arlin 有啊,世界那麼大還怕遇不上這樣的同事兼室友麼。室友w和我一起進入公司的,分在了同乙個部門,也恰好在同乙個屋簷下,起初是四個人住乙個屋的。故事一 首先說一下住宿環境,很簡陋,只有四張床,乙個放行李箱的床板,兩台立式風扇,還有乙個中門,窗戶打不開壞了,我們睡在裡面,平時睡覺中門來著的,可...